一票難求!6部高人氣「韓國原創音樂劇」盤點,SJ成員、池昌旭都出演!

1 / 1

近年韓流吹向全世界,讓大家發現韓國有許多令人驚艷的音樂、影劇作品,而不只我們平常熟悉的KPOP、韓劇,韓國的音樂劇其實也非常受歡迎,有許多大勢演員其實都是從音樂劇演員身份出道,也有越來越多偶像們挑戰演出音樂劇作品!今天泡菜編要來跟大家介紹許多演員、偶像都出演過的超人氣「韓國原創音樂劇」,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原創音樂劇|1、《洗衣》(빨래)

《洗衣》應該是大家相對熟悉的一部音樂劇,因為2020年時由劉大神主持的韓綜《玩什麼好呢?》曾介紹過這部音樂劇!《洗衣》劇情描寫了社會上各種相對弱勢的小人物到大城市打拼的心酸困境,以及人們互相扶持、給予力量和愛的故事,是部在外辛勞工作的人都能有深刻共鳴的作品!而我們熟知的丁文晟、李奎炯都曾是飾演《洗衣》男主角索隆高相當具代表性的演員,在韓綜《玩什麼好呢?》中的《洗衣》舞台就是由丁文晟演男主角。

(圖片來源:Namu Wiki)

韓國原創音樂劇|2、《那些日子》(그날들)

《那些日子》是由韓國有著「唱歌的哲學家」稱號的已故歌手金光石的歌曲編組、創作而成的音樂劇,故事以青瓦台警衛室為背景,講述1992年及2012年發生的神秘「消失事件」。有許多韓國演技派演員如嚴基俊、劉俊相、池昌旭以及人氣偶像們如Super Junior圭賢、INFINITE南優賢、Highlight耀燮、SF9仁誠等都演過《那些日子》。而2023年正好是《那些日子》開演10週年,因此「10週年紀念公演」找回許多曾演過該音樂劇的超強卡司像是池昌旭、嚴基俊、吳萬石等人回歸演出,讓音樂劇迷都相當興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mu Wiki)

韓國原創音樂劇|3、《光的來信》(팬레터)

《光的來信》以1930年的韓國京城為背景,講述夢想成為小說家的世勛,用筆名「光」寫了封粉絲信給天才小說家金海鎮,進而展開一連串相知相惜、誤會和遺憾的故事。《光的來信》除了動人的故事和音樂,舞台上呈現出的舊時代復古氛圍也十分吸引人,因演出《機智牢房生活》而爆紅的演員李奎炯金聖喆及Super Junior厲旭都曾演出過,此外《光的來信》也是這次介紹的韓國原創音樂劇中唯一曾在台灣演出過的!

(圖片來源:Namu Wiki)

韓國原創音樂劇|4、《光化門戀歌》(광화문 연가)

《光化門戀歌》跟《那些日子》一樣都是由原本就有的歌曲編寫而成的「點唱機音樂劇」,而《光化門戀歌》是用韓國作曲家李英勳的歌曲貫穿全劇!劇情講述即將過世的中年主角民宇和被稱為「月下的神秘使者」的人一起穿越回到年少時期,民宇想看看那個自己感到遺憾的過去,而他在那裡看見了年輕時喜歡的女孩秀雅。嚴基俊和INFINITE金聖圭都曾演過的《光化門戀歌》,因劇中用感性歌曲唱出深情的愛情故事和讓人驚訝的反轉劇情而深受觀眾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es 24)

韓國原創音樂劇|5、《Red Book》(레드북)

金世正、SF9仁誠、INFINITE金聖圭都曾演出過的《Red Book》,非常特別的是一部以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為背景的韓國原創音樂劇!《Red Book》劇情講述在那個保守的年代想要活出自己價值、不想只當社會期待下的淑女的Anna,和在保守社會下成長為只懂得像紳士般生活的Brown,兩人相遇後展開的故事。這部音樂劇不只有好聽的音樂,劇情還傳達了男女平等、人們需要互相理解及尊重等價值觀,是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圖片來源:Namu Wiki)

韓國原創音樂劇|6、《Maybe Happy Ending》(어쩌면 해피엔딩)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過由《機智醫生生活》所衍生的韓綜《機智的山村生活》呢?其中演員田美都和丁文晟在某天晚上突然現場表演的音樂劇片段就是《Maybe Happy Ending》中的歌曲,兩人可是在該劇中合作飾演男女主角非常多次呢!《Maybe Happy Ending》是講述在21世紀末被丟棄的機器人間的愛情故事,題材相當新穎,是韓國原創音樂劇中的超人氣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mu Wiki)

看完泡菜編介紹的6部「韓國原創音樂劇」後是否有找到感興趣的作品呢?如果之後去韓國玩時剛好有遇到這些音樂劇公演,也推薦大家可以到現場去聽聽看唷!

撰文編輯 #踢踢帕妮

#FanLetter #GOT7榮宰 #Highlight #Highlight耀燮 #INFINITE #INFINITE南優賢 #MaybeHappyEnding #RedBook #SF9 #SF9仁誠 #SJ圭賢 #Super Junior #丁文晟 #光化門戀歌 #光的來信 #劉俊相 #南優賢 #嚴基俊 #圭賢 #曺圭賢 #梁耀燮 #機智的山村生活 #池昌旭 #泡菜精選 #洗衣 #玩什麼好呢 #田美都 #那些日子 #金世正 #金光石 #金聖圭 #韓國原創音樂劇 #韓國音樂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