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師傅3》李聖經的7件事:曾被狠批演技爛!大方認愛後轉地下戀情?

1 / 1

由李聖經、安孝燮主演的浪漫醫療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終於在2023年4月28日開播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準時收看呢?《浪漫醫生金師傅3》在第二集收視率就直接飆到13.8%(全大韓民國),討論度、話題性和人氣滿滿!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中飾演「車恩彩」一角的李聖經,好奇的話就趕快繼續往下滑吧!

(圖片來源:SBS)

1、李聖經的兒時經歷

氣質滿分的李聖經經常會給人一種「富家女」的感覺,但她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從小生活艱苦,4歲時因為爸爸的工廠意外起火,家裏經濟狀況出現問題,所以要搬到簡陋的棚戶區,7歲時搬到面積只有7、8坪的公寓,直到高中為止,全家人就一直住在狹小的地方。她坦言家裏的環境讓她產生自卑感,有一次因為爸爸開著很舊的車載她,她因為覺得丟臉而讓爸爸停在較遠的地方。但現在回想起兒時艱苦的經歷,她相當感謝這段的回憶和經歷,因為她從中學會了感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JTBC)

2、李聖經的出道經歷

175公分的李聖經剛開始是以模特兒身分活動。2008年,她參加第17屆超級模特選拔大賽正式出道。高挑的身材、清新脫俗的長相的她輕鬆駕馭不同的服裝,2009年更在第2屆亞洲太平洋超級模特大賽中獲得TOP 5, 使年紀輕輕的她在模特兒界小有名氣。2014年,李聖經首次出演電視劇,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飾演叛逆但可愛「吳少女」,因而逐漸受到觀眾的關注,她也開始轉戰影視圈,以演員身分活動。

3、李聖經的影視作品

李聖經出演過不少的大熱韓劇,相信總有一部是你們認識的!2015年,李聖經在《女王之花》中飾演打雜王「姜伊瑟」,還特地到台灣高雄取景,該劇引起了極大的迴響,收視率在大結局時飆升至23%!2016年,李聖經接拍了三部為人熟知的韓劇,分別是《奶酪陷阱》、《Doctors》和《舉重妖精金福珠》,使她的人氣急升,成為炙手可熱的演員。同年,她更憑著《舉重妖精金福珠》在MBC演技大賞中獲得「女子優秀演技賞」,演技實力備受肯定!2020年,她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飾演倔強且害怕失敗的「車恩彩」,使她演藝事業攀上高峰。以上每部都是經典之作,大家又看過哪部呢?

4、李聖經曾被狠批「演技差」

在大眾的印象裏,李聖經是顏值高且演技精湛的好演員,但在踏入影視圈的初期,她曾被網友批評「演技差」。2016年,李聖經在《奶酪陷阱》中飾演拜金女「白仁荷」,由於角色性格並不討喜,而且李聖經累積的演戲經驗不多,導致她受到網友的惡評,指她「用力過度」、「演得太誇張」。面對惡評,李聖經則大方地表示會虛心接受大家的意見並自我反省,會在下一部作品更加努力,更坦言自己演技經驗不夠,演出時沒有拿捏得很好。李聖經誠實地面對自己的不足,繼續努力,也成就了現在優秀的她。

5、李聖經的事業高峰

曾遭受批評的李聖經持續磨練演技、裝備自己。2016年,李聖經迎來了她的代表作《舉重妖精金福珠》,飾演舉重運動員「金福珠」。為貼合角色的設定,李聖經增胖10公斤,曾透露由於拍攝時間緊湊,所以只能以狂吃宵夜的極端方法增肥,同時她也會勤練舉重運動,她為角色付出的一切,大家都有目共睹,而她的努力也有回報,不少觀眾都覺得她的演技突飛猛進,變得沉著且細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年,李聖經搭檔韓石圭、安孝燮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由於第一季大獲好評,李聖經少不免會被拿來與第一季的女主角徐玄振作比較,但李聖經的表現受到網友的誇讚,她的哭戲令劇迷們熱淚盈眶,十分心疼,演技獲得大家的認可,也使她的事業再次攀上高峰。

6、李聖經能歌善舞

除了演技實力之外,李聖經的歌唱實力也不容忽視。2015年,她參加了《蒙面歌王》,並成功晉級第二輪,雖然最後敗給當屆歌王洪智敏,但她的好歌喉實在太令人驚艷了。2018年,李聖經在《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中飾演音樂劇演員「崔米卡」,劇中的歌唱片段全部是由她親自演唱,唱功得到大家讚賞!平日她偶爾會在IG上傳唱歌的影片,歌唱實力猶如一位專業歌手。李聖經的跳舞能力也非常出眾,她曾在粉絲見面會上表演BLACKPINK的《DDU-DU DDU-DU》和Jennie的《SOLO》,難怪她會被譽為能歌善舞的全能藝人!

(影片來源:MBC)

7、李聖經的男友

李聖經因與南柱赫合作《舉重妖精金福珠》而假戲真做,其實兩人在當模特兒時已經相識,關係也非常友好。2017年,兩人被媒體拍到一起出遊的照片,繼而戀情曝光,隨後他們也大方承認戀情,更在IG上貼出甜蜜合照。不過認愛四個月後,他們就因行程忙碌導致感情變淡的原因宣布分手,粉絲們都大感可惜!但有粉絲發現兩人曾在同一個地方拍照,認為他們只是轉為地下情,大家覺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介紹了「全能藝人」李聖經,相信大家對她有更多的了解!出道以來,李聖經一直挑戰自我,不斷進步!非常期待她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為我們帶來的驚喜!

撰文編輯 #阿嚶

#DOCTORS #全能藝人 #南柱赫 #名人專題 #女王之花 #奶酪陷阱 #李聖經 #李聖經兒時經歷 #李聖經出道經歷 #李聖經南柱赫 #李聖經唱歌 #李聖經影視作品 #李聖經戀情 #李聖經新作 #李聖經男友 #李聖經認愛 #李聖經跳舞 #李聖經金永大 #沒關係,是愛情啊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流星 #浪漫醫生金師傅2 #舉重妖精金福珠 #金師傅3 #金師傅3李聖經 #金永大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