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輩變寶貝!8對談過「社内戀愛」的韓星情侶,粉絲都被蒙在鼓裡?

1 / 1

大家可以接受偶像戀愛嗎?藝人歷經長時間練習得以出道,大部分時間都耗在公司裡,自然與所屬前後輩有大量相處時間,尤其出道後更是能體會對方同為演藝人的煩惱,因此進一步發展成戀人也是常有之事。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歷代「社內情侶」名單,究竟名單有那些佳侶,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1、G-Dragon&Jennie

韓國D社(Dispatch)在2021年2月24日報導同屬YG娛樂的GD和後輩女團成員Jennie已秘戀一年!據報導,礙於身份兩人多為在家約會,最常約會的地點則是GD位於漢南洞的高級公寓,Jennie也將自己的車輛登記於該公寓方便進出,甚至Jennie媽媽也知情此事並說過要「權女婿」好好照顧女兒,還有業界人士出面表示兩人戀情在YG是「公開的秘密」。對此YG娛樂則回應「因此屬藝人私生活,不方便確認,請大家見諒」。

(圖片來源:YG娛樂)

(圖片來源:YG娛樂)

(圖片來源:Jennie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太妍&伯賢

2014年6月,少女時代太妍與師弟EXO伯賢被爆出已秘戀4個月,當時韓媒Dispatch公開兩人深夜幽會的照片,從深情互看到輕撫臉頰都能感受到小倆口的甜蜜,隨後所屬公司SM娛樂也證實戀愛消息。不過同為大勢偶像的兩人爆發戀愛消息,許多粉絲都表示無法接受,導致當時雙方SNS湧入一陣謾罵,最終兩人於2015年9月分手,回歸前後輩關係。

(圖片來源:太妍IG)


(圖片來源:伯賢 IG)

3、Krystal&KAI

皆為1994年的「同齡親古」加上自2007年同時進入SM娛樂當練習生而累積不少情誼得Krystal和KAI,在2016年3月底被韓媒Dispatch拍到停車場約會照片,隨後所屬公司SM娛樂也證實戀情。認愛後,有別於大部分粉絲會對偶像戀愛消息反彈,Krystal和KAI因外型、氣質相襯而受到不少人支持。可惜,這對神顏情侶相戀1年1個月之後,就以「行程忙碌」為由分手,回歸好友關係。

(圖片來源:Krystal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ai IG)

4、南柱赫&李聖經

同為YG KPLUS模特兒出身的南柱赫與李聖經,早在2013就相識,之後也多次在代言活動及電視劇中同台。2016年,兩人主演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而親近,並在2017年1月戲劇殺青後被目擊到一起看演唱會、李聖經出席男方見面會等戀愛證據。同年4月底,韓媒Dispatch公開兩人在聖誕節約會的畫面後,雙方所屬公司YG娛樂承認戀情,「舉重CP」成真!不過在認愛後的同年8月韓媒就報導:「兩人因忙碌的工作行程,導致相處時間變少、感情變淡分手,回歸為彼此應援的前後輩關係」,YG娛樂也證實了分手消息。

(圖片來源:李聖經IG


(圖片來源:李聖經IG)

5、泫雅&DAWN

2018年,人氣歌手泫雅與當時所處CUBE娛樂的後輩男團PENTAGON成員E’Dawn(後更名為DAWN)爆出戀愛消息,當時火速被公司否認,沒想到當事者兩人卻選擇打臉公司表示「已經交往2年了,從(男方)練習生時期就相戀」,後來兩人在認愛一個月後遭CUBE娛樂辭退,並在2019年1月簽入PSY創立的「P NATION」成為其旗下藝人。


(圖片來源:泫雅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原以為交往七年並時常放閃的兩人,在2022年初曬出對戒透露男方已經求婚成功的消息後,步入禮堂只是遲早的事! 沒想到2022年11月30日,泫雅本人親自在IG發文表示「兩人已分手」,以黑底圖配字表示:「(我們)分手了,說好了以後會作為好朋友和好同事相處,謝謝一直為我們應援及看好我們的大家」,震驚了所有人。

(圖片來源:泫雅IG)

6、穗珍&Hui

泫雅與E’Dawn(後更名為DAWN)爆出戀愛的隔天,韓網就瘋傳PENTAGON隊長Hui與師妹穗珍(前(G)I-DLE成員)勾手逛街的目擊照!也因當時照片中女方正臉曝光,逼得CUBE娛樂不得不正面回應消息、給粉絲一個交代,CUBE娛樂發出聲明:「已經跟當事者確認過,兩人已經是分手的關係」,透露了兩人確實為「交往過」的關係。


(圖片來源:(G)I-DLE IG)


(圖片來源:PENTAGON IG)

7、尹啟尚&李荷妮

2012年,演員李荷妮在釜山影展與元祖男團g.o.d成員尹啟尚相識,隔年公開認愛。李荷妮不但在2014年進入尹啟尚當時所屬公司Saram娛樂成為同門師兄妹,更在2017年和尹啟尚共同出席金泰希婚禮大方放閃。不過就在兩人愛情邁入第7年時,韓媒爆出兩人已分手消息,隨後所屬公司證實「兩人已經回歸同事關係」,曾經的演藝圈神仙情侶就此告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aram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李荷妮IG)

8、G.soul&Min

曾所屬JYP娛樂的G.soul與Miss A成員Min於2016年11月公開戀情,隨後公司證實:「G.Soul和Min從很久之前往返於美國和韓國時關係就很好,互相依賴,最近發現喜歡彼此」,成為了JYP娛樂第一對公開的社內情侶!但很可惜在認愛4個月後,韓媒即報導:「兩人已從情侶關係恢復為前後輩關係」,隨後JYP娛樂也出面證實了分手消息。


(圖片來源:G.soul IG)


(圖片來源:Min IG)

看完韓國演藝圈曾是「社內情侶」的名單之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雖然作為藝人除了需要展現多樣音樂、影視作品外,也需要顧及粉絲群體,不能輕易公開認愛,但還是希望上述歐巴、努那們能早日找到歸屬啦!

撰文編輯 #佳佳

#(G)I-DLE 穗珍 #DAWN泫雅 #E’Dawn #G.Soul #Hui #Kai #Krystal #min #伯賢 #伯賢女友 #伯賢認愛 #南柱赫女友 #南柱赫李聖經 #太妍伯賢 #太妍男友 #太妍認愛 #尹啟尚 #尹啟尚李荷妮 #李荷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泫雅男友 #社內情侶 #穗珍 #韓國情侶 #韓國演藝圈情侶 #韓國社內戀愛 #韓星認愛 #韓星談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