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孝燮裸上身啵啵李聖經!《金師傅3》EP1-2「四大劇情亮點」,李璟榮又出現惹眾怒?

1 / 1

許多劇迷敲碗已久的《浪漫醫生金師傅3》終於在2023年4月28日開播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準時收看第一、二集呢?《浪漫醫生金師傅3》在首集播出當天收視率就來到12.7%(全大韓民國),第二集更直接飆到13.8%(全大韓民國),看來離李聖經安孝燮「破15%就要跳雙人情侶舞」公約實現的日子不遠啦!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浪漫醫生金師傅3》第一、二集的劇情亮點吧!

(圖片來源:SBS

《浪漫醫生金師傅3》劇情亮點|徐宇鎮&車恩彩甜蜜互動

徐宇鎮(安孝燮 飾演)和車恩彩(李聖經 飾演)這對小情侶終於同居啦!其中第三季劇情中不得不提到,徐宇鎮洗完澡從浴室裡裸上身出來的樣子,真的是讓人看了很滿意!徐宇鎮從浴室出來時,剛好遇到了空檔之餘回家休息的車恩彩,兩人拌嘴時,徐宇鎮除了偷要「親親獎勵」外,還猝不及防地就問「什麼時候親親?」、「什麼時候睡覺?」,讓車恩彩又害羞又慌張。之後,徐宇鎮甚至還直接抱起車恩彩往沙發放,並作勢就要彎下腰親車恩彩,讓不少劇迷大喊「拜託多來一點這種劇情」、「我就是要看這個」呢!

《浪漫醫生金師傅3》劇情亮點|初見恩彩爸爸車鎮萬

院長朴民國(金柱憲 飾演)希望車鎮萬(李璟榮 飾演)能加入石垣醫院,於是拜訪了他並邀請車鎮萬到石垣醫院的新大樓進行參觀。沒想到,當院長向金師傅(韓石圭 飾演)介紹車鎮萬時,車鎮萬竟直接略過金師傅伸出來要打招呼的手,直接走向了車恩彩(李聖經 飾演),並且車恩彩喊了他一聲「爸爸」,不只是在場的醫院同事們,連在螢幕前的許多網友都表示「被嚇得不輕」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浪漫醫生金師傅3》劇情亮點|車鎮萬的下馬威

車鎮萬(李璟榮 飾演)向院長朴民國(金柱憲 飾演)開了條件,若要他加入石垣醫院的話,就必須將金師傅(韓石圭 飾演)排除在外傷,看這情況車鎮萬就非常明顯地對金師傅有敵意了。不知最後院長是否會同意這個條件呢?

(圖片來源:SBS

另外,車鎮萬還對徐宇鎮(安孝燮 飾演)說:「恩彩對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女兒,雖然不曉得你知不知道,在徐宇鎮先生出現之前,我們家一點問題都沒有,就只是說一聲」,似乎有點針對恩彩的這位男朋友。不過,很快地,徐宇鎮也用車鎮萬當初和他講話的口氣不甘示弱地反擊:「車恩彩啊,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珍貴的人,雖然不曉得您知不知道,就只是說一聲」。兩人間的氣流感覺劍拔弩張,不曉得之後這位爸爸會不會成為兩人戀情中的阻礙,令人有點擔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浪漫醫生金師傅3》劇情亮點|徐宇鎮機智救援張東華

當初被金師傅一行人(韓石圭 飾演)在船上救下的其中一名北韓中槍男性傷者(金哲允 飾演),悄悄地偷走一把小刀並假借上廁所的名義離開病房,沒想到之後卻趁國情院的人不注意時攻擊對方,而意外目擊兩人打鬥的新進忙內醫生張東華(李新英 飾演)被北韓男子發現後,遭對方持刀狹持當作人質。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之後前來尋找張東華的徐宇鎮(安孝燮 飾演)目睹此事,就在和北韓男子僵持之際,醫院剛好跳電、視線變漆黑,徐宇鎮悄悄將掉在地上、遊戲玩到一半暫停的手機音量調大再按下開始鍵,利用遊戲裡發出的槍聲嚇唬北韓男子,使他亂了陣腳。最後,收到消息的國情院人士拿著槍制伏北韓男子,才結束了這場驚魂鬧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以上就是《浪漫醫生金師傅3》的劇情亮點整理啦!大家看完之後覺得怎麼樣呢?雖然演員李璟榮的登場引起許多觀眾反感,撿手機一幕也讓不少網友覺得有點「瞎」,不過從目前的收視率和網路話題度來看,《浪漫醫生金師傅3》似乎依舊是人氣滿滿。若是對未來劇情發展感到好奇的朋友,就千萬別錯過《浪漫醫生金師傅3》之後的播出啦!

撰文編輯 #Jin

#2023韓劇 #2023韓劇推薦 #4月韓劇 #5月韓劇 #安孝燮 #安孝燮作品 #安孝燮韓劇 #李新英 #李璟榮 #李璟榮作品 #李璟榮韓劇 #李聖經 #李聖經作品 #李聖經韓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浪漫醫師金師傅3劇情 #浪漫醫師金師傅劇情 #浪漫醫生金師傅 #浪漫醫生金師傅3 #金哲允 #金哲允作品 #金哲允韓劇 #金師傅 #金師傅3 #金師傅3劇情 #金師傅劇情 #金柱憲 #金柱憲作品 #金柱憲韓劇 #韓石圭 #韓石圭作品 #韓石圭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