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日星IG追蹤數排行榜TOP20,山下智久只排第5名,第1名人稱「IG女王」蟬聯寶座!

1 / 1

大家有追蹤喜歡的日本明星的IG嗎?今天要來跟大家公布日本明星IG追蹤人數排行榜,這篇擷取前20名,每個名次可說是競爭激烈,追蹤人數也都是百萬起跳,其中也有不少讓人意外的日星上榜呢!不分諧星、模特兒、偶像等領域,到底有哪20位日本明星搶進排行呢?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20:木村光希Kōki,325萬

剛出道就以木村拓哉女兒造成話題的Kōki,成功打進前20名!此外,爸爸木村拓哉的名次則是第21名呢!

(圖片來源:IG@koki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19:今田美櫻(今田美桜),333萬

人氣越來越高的「福岡美女」今田美櫻,近年更是廣告代言不斷,近期在UNIQLO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而在日劇《深深地戀愛》‌也有演出一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imada_mio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18:吉原日奈(Now United),338萬

大家知道音樂團體「Now United」嗎?以美國洛杉磯為活動據點,集結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音樂家,而年僅18歳的日本人「吉原日奈」也是其中的成員,在海外相當有人氣!

(圖片來源:IG@hina_yshr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17:永野芽郁,356萬

被喻為「新生代女神接班人」的永野芽郁,同樣也是代言廣告不斷,累積的粉絲數也是相當可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mei_nagano0924official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16:桐谷美玲,356萬

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這對明星夫妻,可說是許多人理想中的童話!2020年才剛生完小孩的她,以媽媽的身分繼續努力,好期待她之後回歸拍戲呀!

(圖片來源:IG@mirei_kiritani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15:戸田恵梨香,362萬

台灣人也相當熟悉的戸田恵梨香,2020年底跟松坂桃李結婚後更是讓人稱羨!比較少更新貼文的她,沒想到粉絲追蹤數也是默默累積突破360萬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toda_erika.official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14:深田恭子,366萬

永遠的恭子姊姊,雖然前陣子宣布因病關係,暫離演藝圈,希望她早日康復,再度給大家好作品!

(圖片來源:IG@kyokofukada_official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13:藤田Nicole(藤田ニコル),377萬

人氣模特藤田Nicole,現在不只經常受到綜藝節目的邀約,甚至還自創品牌,難怪人氣越來越高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2525nicole2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12:有村架純,394萬

參與了近期《喜劇開場》、《神劍闖江湖》等作品,有村架純過去的保養品代言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國民妹妹」的人氣至今還是很高!

(圖片來源:IG@kasumi_arimura.official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11:近藤麻理恵,400萬

以收納技巧書《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而紅遍全世界的「收納教主」近藤麻理恵,現在不但有自己的節目,連在IG的粉絲更是來自世界各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mariekondo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10:新木優子,417萬

擁有獨特氣質的「透明系女神」新木優子,近年的人氣也是越來越高,以超過417萬的追蹤數進入前10名,和中川大志的七月新劇《我的殺意戀愛了》記得看起來!

(圖片來源:IG@yuuuuukko_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9:森咲智美(OS☆U),424萬

「殿堂級寫真偶像」森咲智美,在IG上放了許多過激辣照,吸引無數粉絲,成功打敗其他日星,成為第9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morisakitomomi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8:嵐 ARASHI,427萬

「人氣國民天團」嵐則是第8名,雖然目前是休息的狀態,但他們的個人節目和戲劇還是持續播出中,各位嵐飯都有準時收看嗎?

(圖片來源:IG@arashi_5_official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7:山崎賢人,430萬

本來就因天然呆個性而吸粉無數的「漫改小王子」山崎賢人,近年則因演出Netflix熱門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而人氣更高,非常期待第二季的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kentooyamazaki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6:佐佐木希(佐々木希),442萬

曾六次入選「全世界最美臉孔」的佐佐木希,她的甜美笑容和可愛臉蛋在世界各地都有一大票粉絲,不意外可以成為第6名呀!

(圖片來源:IG@nozomisasaki_official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5:山下智久,496萬

在台灣也有眾多粉絲的山下智久,轉往海外發展之後更是累積了許多海外粉絲,近期的國際品牌代言更是展現了山P的高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tomo.y9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4:水原希子,587萬

一直都相當有個性的日本模特水原希子,在海內外也是擁有不少粉絲,近期還演出Netflix日劇《彼女》,再度展現了她的演技。

(圖片來源:IG@i_am_kiko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3:YUTA(中本悠太/NCT127),590萬

中本悠太是第一位在韓國SM娛樂出道的日本籍明星,現在則是紅回日本,成為新生代人氣偶像,其IG追蹤人數更是逼近600萬,真是太厲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yuu_taa_1026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2:ROLA(ローラ),663萬

混血模特ROLA,近年旅居海外,致力於環保、社會議題,她的健康陽光形象也是許多人心中的模範,不愧是第2名!

(圖片來源:IG@rolaofficial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TOP1:渡邊直美(渡辺直美),953萬

最後恭喜渡邊直美,以破900萬的追蹤數榮登第一名啦!目前她移居紐約發展,「IG女王」實至名歸,也感受得到世界對於直美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watanabenaomi703

來源參考:insta.refetter.com

以上就是2021年日星IG追蹤人數排行榜TOP20,雖然追蹤數並不代表一個明星真正的人氣,但還是讓人不禁讚嘆這驚人的追蹤數呀!哪位明星最讓你意外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2021日星IG追蹤人數 #IG追蹤數 #Instagram #Kōki #NCT127 #Now United #OS☆U #ROLA #YUTA中本悠太 #ローラ #今田美桜 #今田美櫻 #佐々木希 #佐佐木希 #吉原日奈 #山下智久 #山崎賢人 #嵐 #戸田恵梨香 #排行 #新木優子 #日星IG追蹤人數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IG追蹤人數 #有村架純 #木村光希 #桐谷美玲 #森咲智美 #水原希子 #永野芽郁 #深田恭子 #渡辺直美 #渡邊直美 #渡邊直美Instagram女皇 #粉絲數 #藤田NICOLE #藤田ニコル #近藤麻理恵 #追蹤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