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是沒有標準的!水原希子IG痛批百大美女榜單:「外貌排行很失禮」!

1 / 1

撰文編輯 #Elina

每年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都會公布百大美女榜單,除了韓星之外,擁有厭世臉的模特兒水原希子也是常駐榜單前幾名,不過先前水原希子卻在instagram動態上痛批:「都2020年了,還弄這種以長相決定排名的榜單,根本是有毛病。」

👉🏻這妞太多變,根本水原希子+LISA的綜合體,快把她的帥混血妝學起來啦!

水原希子在ig限時動態轉發其中一則貼文表示:「又開始了,我認為最美排行榜真的很失禮」、「用長相來決定排行這種事,居然到了2020年還存在,美麗的基準每個人都不一樣」等想法,更接著說「隨便提名、決定名次,除了被提名人很失禮,也可能不經意助長外貌主義(以容貌判斷一個人)。光靠外表評斷一個人是不對的,而且選出最美的人根本不可能。不希望因為這排行榜,擴大了對美的刻板、偏頗印象,美的標準因人而異,不管外表多美、內在很糟糕也不能被稱為美女,內心美的人才能被稱為美女」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即便是像希子這樣,被大多數的觀眾認為是「漂亮」、「有魅力」的外貌,一路以來也還是受了許多的批評,其實在這件事之前,希子就曾表示:想要怎樣的體態、容貌,都是因為你感覺你應該要這麼做,而不是因為害怕別人的批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許多人因為外貌而受到批評,導致自信低落、沒安全感,或過度追求外表;有時候從小因為外貌被誇獎到大的人,也會一直陷在這樣的框架中,會覺得自己所做的努力都沒有被看見,但如果一開始就沒有一個既定的標準,這些狀況是不是都可以被避免呢?

👉🏻【心情走上波】你已經很漂亮!讓這3位Youtuber告訴你如何提升自信、擺脫玻璃心,找出屬於你的魅力吧!

👉🏻你做得到嗎?女子力養成必備「1週變美習慣」,已經開始期待蛻變啦!

對於許多人來說,自信是需要練習而不是與生俱來的,老實說長期活在同樣的價值觀下,我們或多或少都會無意間說出可能傷害人的偏頗言論,近期「美是沒有標準的」這樣的觀念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關注,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魅力,2020已經過去一半,希望大家都可以更專注自己喜歡的事物、更精進自己的內在~

 

#水原希子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