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帥!盤點14位「日本帥大叔男神」,木村拓哉、福山雅治魅力依舊!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你是大叔控還是鮮肉控?在日本有獨特的「帥大叔文化」,特別是演藝圈有超多年過40歲的大叔男神們,不被歲月控制,他們真的是越老越帥越有魅力!今天就精選了10位帥大叔男星,每位都是品質保證,各個都超有才華,就算不是大叔控也有可能會愛上他們的成熟魅力!你最喜歡哪一位呢?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六位超強帥哥,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1.及川光博

演藝、歌唱、創作全能的及川光博,竟然已經邁向5字頭啦!舉手投足都風度翩翩的他,有著「王子」的稱號,在當年不知道讓多少少女淪陷。如今他依然保持著當年的優雅,參與演出許多日劇、電影。

👉霸道總裁愛上我不是夢!精選8位日劇帥哥社長,小鹿亂撞無法停止!

(圖片來源:yahoo.co.jp)

2.藤木直人

轉眼間藤木直人也已經48歲了!想當年他在《流星花園》中飾演花澤類時,還只有20出頭,就已經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很期待他未來還會不會再發行新的音樂作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都是學霸!日本8位高學歷明星,不只演技好還超會讀書啊!

(圖片來源:twitter)

3.澤村一樹

澤村一樹最受歡迎的代表作之一就是《名偵探》了!現年已經53歲的他,可以說是轉型的相當成功,不再受到外型上的限制,這幾年來出演了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角色,也都能很好的駕馭。

👉追查真相也要追到你!精選13部推理日劇帥哥偵探,聰明又帥氣魅力滿點!

(圖片來源:yahoo.co.jp)

4.織田裕二

《東京愛情故事》紅遍亞洲的織田裕二,現在已經52歲啦!多年以來他的演技依舊是備受肯定,近期最新的作品《SUITS無照律師》中,和中島裕翔合作主演,也非常精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圖片來源:yahoo.co.jp)

5.反町隆史

反町隆史不僅《麻辣教師GTO》一作聞名,還順利和劇中女主角松嶋菜菜子結婚,實在是太幸運啦!現年46歲的他,帥度依然不減,大叔魅力實在擋不住啊!

👉分開合體皆強大!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的愛情故事,理想夫妻再一對!

(圖片來源:yahoo.co.jp)

6.藤岡靛

能歌能演的Dean桑沒想到竟然40歲了!感覺當年看的《不良笑花》只是幾年前的事,去年的《神探夏洛克》也是頗受好評,也期待Dean桑能夠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英文不稀奇!精選日本7位多聲道語言明星,根本是語言小天才!

7.西島秀俊

在《草莓之夜》、《白色榮光》等都能看到帥大叔西島秀俊的身影,大家知道西島竟然已經49歲了嗎?想當年西島秀俊結婚時,隔天在日本可是有許多女性請假不去上班呢!

👉經典值得一再回味!盤點8部「被翻拍的經典日劇」,你愛哪一個版本呢?

(圖片來源:glam.jp

8.木村拓哉

「日劇男神」木村拓哉今年也已經47歲啦!最近和兩位女兒的互動也是非常受人注目,可說是現在超高人氣的演藝圈明星爸爸!

👉什麼職業都能做!木村拓哉必看代表作TOP9,男神就是無可取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眞島秀和 

在《大叔之愛》也有參一咖的眞島秀和,今年43歲,在近期日劇《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おじさんはカワイイものがお好き)演活對可愛事物毫無抗拒力,尤其喜歡「巴哥太郎」的大叔,超級反差萌的形象再次吸引觀眾注意,畢竟誰說大叔就不能喜歡可愛玩意呢?

👉【2020秋季日劇】第四出動回歸!11部強檔新劇,三浦春馬遺作絕對要追!

10.稻葉浩志

來自B’z的主唱稻葉浩志,現年55歲,有看過《零秒出手》的朋友一定對主題曲《一部分與全部》(イチブトゼンブ)不陌生,而且B’z可是許多日本人心中的神級樂團呢!

👉【經典日劇歌單】沒看過一定也聽過這首歌,超熟悉經典日文歌曲第二彈!

(圖片來源:billboard-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唐澤壽明

演出眾多人氣戲劇,例如《東京仙履奇緣》、《美味關係》以及《白色巨塔》中「財前教授」一角而大受好評的唐澤壽明,其實也有57歲啦!同時他還是知名寵妻魔人,愛放閃的帥大叔超可愛!

👉沒有人比得過妳的笑容!唐澤壽明&山口智子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閃!

(圖片來源:natalie

12.堂本光一

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不只是凍齡代表,隨著年紀增長,更是越有成熟魅力!沒想到他竟然已經41歲啦,依舊超級凍齡,果然偶像永遠都是偶像!

👉行走的膠原蛋白!盤點8位日本明星猜不出實際年齡,絕對凍齡保養超好!

(圖片來源:spi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竹野內豐

擁有招牌性鬍子的竹野內豐,在《長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等戲劇中都有不錯的演出,如此受人喜愛的帥大叔今年也有49歲了唷!

👉那些年一定看過!日網票選TOP10最想重播的日劇清單,重溫精彩片段!

(圖片來源:crank-in

14.福山雅治

最後是帥大叔福山雅治!唱什麼歌都令人陶醉、代言什麼就紅!大家知道他已經51歲了嗎?只能說福山雅治不論在哪個年代都是魅力不減,現在還是許多人心中的「不敗男神」啦!

介紹完這些帥大叔男神後,編輯特別喜歡藤岡靛和西島秀俊,每次準時收看他們的日劇!你最喜歡哪一位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0歲 #及川光博 #反町隆史 #唐澤壽明 #堂本光一 #大叔 #木村拓哉 #澤村一樹 #生活娛樂 #眞島秀和 #福山雅治 #稻葉浩志 #竹野內豐 #織田裕二 #藤岡靛 #藤木直人 #西島秀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