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總裁愛上我不是夢!精選8位日劇帥哥社長,小鹿亂撞無法停止!

1 / 1

撰文編輯#tina0123

在日劇裡總會有各式各樣帥氣的男主角,其中霸道總裁可說是非常典型的類型,嫁給一位事業有成、家財萬貫又帥氣無比的男人,應該是大部分女孩的夢想之一吧,不過這種完美角色在現實生活中實在很少見,不過沒關係,日劇的存在就是要來拯救我們的幻想,一邊看著這些令人臉紅心跳的帥哥社長,一邊幻想自己能存在於日劇之中吧!

👉他們都有台灣血統?盤點9位台日混血明星,帥哥美女通通有!

1.大野智 《談戀愛世界難》

大野智飾演一名高級飯店的年輕帥社長,但如片名所表示,本人卻是母胎單身至今從沒談過戀愛!背後因為原來是身為一家知名飯店的當家,養成了超級挑惕又嚴謹的性格,但對待女孩子方面簡直像廢柴一樣,而最終終於有心動的時候,愛上了由波瑠飾演個性直來直往的女員工,為了吸引波瑠的注意大野像個小孩一樣,笨拙地追求默默高興,意外有點搞笑呢!

👉帥哥男模特輯!10位日本MEN&NON-NO模特兒,身高顏值隨你挑!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櫻田通 《咖啡遇上香草》

在這部少女漫畫改編的日劇之中,櫻田通飾演對福原遙一見鐘情的帥氣社長,雖然是個很老套的劇情,但別看櫻田通長著一副溫柔的弟弟樣,他可是在第一集就把女主角撲倒了!個性霸道又非常會撩人,從櫻田社長口中講出的每一句話又甜又色氣滿點,再加上深情款款的寵溺眼神攻擊,一般人根本把持不住啦!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3.速水茂虎道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一樣是部漫畫改編的日劇,速水茂虎道飾演一位衣冠楚楚的藥廠社長,某天遇上松井愛莉飾演的抖S公司職員後,奇怪的開關就被打開了!速水社長其實擁有著不為人知的抖M體質,天天像個跟蹤狂一樣追著女主,被打被罵還非常享受,甚至說出「讓我做你的奴隸!」,果然只有速水茂虎道這樣又高又帥的型男才能撐得起來這種糟糕的台詞,這種高度反差也是有人喜歡的!

👉越晚越好看!話題深夜日劇來襲,奇葩設定讓你目不轉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瀧澤秀明 《毫不保留的愛》

這是部虐心的愛情劇,由瀧澤秀明飾演知名珠寶商的副社長,和職員武井咲談上一場命運多舛的不倫戀,傑尼斯偶像瀧澤秀明早期以美少年之姿紅遍亞洲,30歲之後依舊保持著姣好帥氣的容貌,在劇中也完美詮釋了霸道卻又認真對待女主角的貴氣總裁,而他也在2019年接任傑尼斯事務所的副社長,和戲裡不約而同,是真實存在的帥哥總裁呢!

👉日本經典男神第二彈!當年迷倒日本的帥哥,成熟大叔模樣依舊帥氣破表!

(圖片來源:yahoo.jp)

5.小栗旬 《多金社長小資女》

說到帥哥社長怎麼能少了這部,小栗旬在戲裡飾演一位IT企業的社長,年紀輕輕卻已經是個億萬富翁,但他卻有個記不得他人姓名與長相的毛病,正巧遇上有著超強記憶力卻找工作四處碰壁的石原聰美,由於幼時被母親拋棄的回憶,小栗社長展現給外人的是孤傲且毒舌的一面,在冷酷霸氣的外表下,其實有一顆孤單缺愛的心,這種角色意外地讓人有共鳴!

👉從小惡魔變女神的石原聰美,必看代表作TOP6,看完你就懂石原美在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6.玉木宏《今天不上班》

玉木宏在本劇中飾演義大利食品公司的執行長,邂逅綾瀨遙飾演的樸素OL對她很感興趣,之後經常陪女主角商量戀愛話題,在女主角和年下男大生之間當戀愛推手,不過很可惜的是最後沒有和女主角在一起,始終還是在一旁默默關心著她。一開始見到玉木社長真的有股《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再現的感覺,一樣都有著成熟高雅的氣質,不過這部戲裡的玉木社長溫柔與霸氣兼具,喜歡他的粉絲也是不亞於另一位男主角福士蒼汰呢~

👉完美的陽光暖男!人氣男星福士蒼汰小秘密&代表作,圈粉無極限!

(圖片來源:yahoo.jp)

7.藤岡靛 《請與廢柴的我戀愛》

由深田恭子演繹的女主角是個腦袋空空而且任何事都做不好的廢柴女,男主角則由藤岡靛飾演與女主角相反各項能力都強,卻只對女主角毒舌的前任上司,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不過在小事上一直默默關心著女主角,有事情發生藤岡主任也是一個箭步飛到女主角身邊,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如果有這樣的男人在身邊,天塌下來都會為我扛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甜劇情我也要!日網票選「最想變成的日劇女主角」TOP10,你最想當誰?

8.澤村一樹 《社長不是人》

惡魔般的主角澤村社長,所經營的服飾公司在業界被評為血汗公司,對員工嚴格過頭的他某天竟然跑去大學進修。在這些總裁裡澤村社長的年紀大概是最接近現實情況的,而高傲獨裁的性格其實也是被社會歷練出來的,值得一提的是澤村一樹原本就是模特兒出道,飾演服飾品牌的老闆他在劇中換過很多套西裝,顏值和身材實在是賞心悅目呀!

👉跟著他就會贏!盤點8位超高顏值律師,找他們辯護養眼又可靠!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帥哥總裁有沒有飽餐一頓呢?霸道總裁愛上我(或是總裁愛上霸道的我)真的是萬年不變讓人心動的情節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大野智 #小栗旬 #帥哥總裁 #日劇帥哥 #櫻田通 #澤村一樹 #瀧澤秀明 #玉木宏 #生活娛樂 #社長 #總裁 #藤岡靛 #速水茂虎道 #霸道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