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稜鏡力量!渡邊直美變身小小兔!日本最新「美少女戰士xPUNYUS」再度合作!九大新品粉絲快追!

搞笑女王渡邊直美再度與《美少女戰士》強勢合作!一向以可愛搞笑的設計風格,吸引許多忠實粉絲的渡邊直美品牌「PUNYUS」,繼去年首與《美少女戰士》推出聯名系列引起話題,2018年再聯手推出第二彈「美少女戰士xPUNYUS」服裝系列,渡邊直美化身Q版小小兔,加上月野兔、天王遙與海王滿等一眾經典角色登場,事不宜遲,趕快看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這樣領錢也太害羞!日本最新「戀愛提款機」實體化進駐超商銀行!7位花美男管理員貼心為您服務!

渡邊直美服裝品牌PUNYUS今年最新第二彈「美少女戰士xPUNYUS」系列,共推出九大完全迷倒美戰粉絲的單品設計,渡邊直美更親自當上模特兒,為大家完美示範充滿渡邊獨特風格的「美戰穿搭術」,想跟女王一樣,充滿自信的化身美少女戰士,就不能錯過這次系列!

【延伸閱讀】【帶你遊東京】2018原宿竹下通最紅街頭美食排隊夯店直擊!人氣TOP 5少女心冰淇淋你吃過了沒!

【延伸閱讀】金黃銀杏長廊好夢幻!東京最新紅葉預測時間表正式出爐!5大超好拍踩點懶人包必看

▼「美少女戰士xPUNYUS」小小兔短袖T恤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括充滿少女心的「小小兔粉色短袖T恤」系列,還有以月野兔、外部太陽系的戀人代表—天王遙和海王滿,及露娜作設計重點的時髦刺繡外套與可愛洋裝,每一款都把所有美戰鐵粉燒得不要不要的!

【延伸閱讀】魔法陣召喚手機神奇力量!日本超火熱話題「魔法陣無線充電板」網友敲碗喊:到底哪裡買得到!

▼「美少女戰士xPUNYUS」長袖T恤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晶瑩剔透超古溜的鮭魚卵瀑布在這!2018最新東京鮭魚卵丼飯必去10間超人氣名店大公開

▼「美少女戰士xPUNYUS」刺繡外套系列

【延伸閱讀】毛茸茸秋紅限定!3萬2千顆超唯美火紅掃帚草花海限定必看!2018茨城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紅葉情報

▼「美少女戰士xPUNYUS」洋裝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超療癒日落海景媲美鎌倉!2018東京女子旅票選最愛「葉山海邊一日遊15選」(上)

▼「美少女戰士xPUNYUS」針織外套系列

【延伸閱讀】超療癒日落海景媲美鎌倉!2018東京女子旅票選最愛「葉山海邊一日遊15選」(下)

▼「美少女戰士xPUNYUS」露娜帽子

系列

【延伸閱讀】萌到我融化了啦~日本LAWSON x 拉拉熊15週年聯名巧克力饅頭可愛登場!7大超商新品快報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只要購買本次聯名系列,更能獲得「美少女戰士xPUNYUS」最新聯名提袋,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

 

【延伸閱讀】堪稱全日本最大規模東京OUTLET即將開跑!全場50~90%OFF大放送!教妳2招免費入場攻略!

資料/圖片來源:store.punyus.jp/sailormoon18ss

#日本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渡邊直美 #生活 #生活娛樂 #穿搭 #編輯精選 #美少女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