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領錢也太害羞!日本最新「戀愛提款機」實體化進駐超商銀行!7位花美男管理員貼心為您服務!

領錢也能這麼二次元,絕對只有日本才能做到!最近日本Seven銀行就與繪圖公司「フーモア」聯手合作,推出瞄準各位宅妹少女心的「戀愛系提款機」SEVEN CONCIERGE。七位不同個性的花美男管理員,將透過螢幕,溫柔貼心地提醒客人提款注意事項,重點還邀請到超人氣聲優獻聲配音,害編輯也害羞起來了~

【延伸閱讀】魔法陣召喚手機神奇力量!日本超火熱話題「魔法陣無線充電板」網友敲碗喊:到底哪裡買得到!

▼「戀愛系提款機」SEVEN CONCIERGE宣傳影片

(圖片來源:whomor.com

最新SEVEN CONCIERGE提款服務,以七位有著帥氣外表的二次元「美男子管理員」作賣點,加入戀愛遊戲元素,客人只要到指定提款機使用SEVEN銀行的銀行卡,超男友式的一句「一直在等著你,今天要做什麼?」,是不是瞬間讓人忘記在提款了!(笑)

▼【角色】海棠翔:「一直在等著你,今天要做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7-con.com

【延伸閱讀】【帶你遊東京】2018原宿竹下通最紅街頭美食排隊夯店直擊!人氣TOP 5少女心冰淇淋你吃過了沒!

而各個角色都有著不同性格與對白台詞,故事設定在一家叫作「TAMTAM」的咖啡廳裡,店長以及店員和客人,將對你說出多句溫柔貼心的「提款心動語錄」,使用者就像是公主般被美男子好好照顧,雖然在銀行中看著這些畫面簡直恥度無極限,但嘴角還是不禁微微上揚,覺得好好玩XD(編輯就是宅)

▼【角色】神樂坂ニコ:「快做好手續唷」【角色】日向威月:「好啦~輸入密碼」

(圖片來源:7-con.com

【延伸閱讀】金黃銀杏長廊好夢幻!東京最新紅葉預測時間表正式出爐!5大超好拍踩點懶人包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色】燈野奏:「按下金額唷~!」【角色】月白九十九:「不要光看著我,趕快繼續手續」

(圖片來源:7-con.com

最重要一點,就是這次企劃更邀請到超人氣聲優獻聲演出,讓各位忠實粉絲大喊:「這根本逼我每天提款啊!」

(圖片來源:7-con.com

【延伸閱讀】晶瑩剔透超古溜的鮭魚卵瀑布在這!2018最新東京鮭魚卵丼飯必去10間超人氣名店大公開

官網上還特設美男子關係圖資訊,以及人物角色介紹和故事漫畫內容,超用心設計實在讓人不得不佩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7-con.com

【延伸閱讀】毛茸茸秋紅限定!3萬2千顆超唯美火紅掃帚草花海限定必看!2018茨城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紅葉情報

(圖片來源:7-con.com

【延伸閱讀】萌到我融化了啦~日本LAWSON x 拉拉熊15週年聯名巧克力饅頭可愛登場!7大超商新品快報必看

目前SEVEN CONCIERGE提款系統僅設置在日本東京共四台提款機中,包括Animate池袋店及新宿店,以及Seven銀行新宿歌舞伎町和丸之內分店,詳細地址請至【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超療癒日落海景媲美鎌倉!2018東京女子旅票選最愛「葉山海邊一日遊15選」(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戀愛 #戀愛遊戲 #提款機 #日本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生活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