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日落海景媲美鎌倉!2018東京女子旅票選最愛「葉山海邊一日遊15選」!閨蜜團出動囉(上)

東京郊區知名景點是不是都玩膩了?這次編輯帶你到東京出發約一小時,鄰近鎌倉,位於神奈川的葉山海岸小鎮逛逛,葉山為日本遊艇發源地,海岸線上可以遠望富士山和江之島,鄰近也有許多觀光景點和海岸咖啡廳。感受著微微海風,眼前看著呈溫暖粉橘色的「葉山夕陽」,快跟編輯來一趟遠離都市塵囂的葉山旅行吧!

這次編輯將精選出15個超人氣葉山踩點,有特色小店、美術館及海岸等,以下率先為你介紹7家熱門海邊咖啡廳,事不宜遲,趕快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東京的回憶隧道 | 喝下杯解憂咖啡,帶你穿越回到昭和時代 5 家懷舊復古的隱世喫茶店

📍葉山7大絕美咖啡廳精選

1.Double Sandwich HAYAMA
充滿葉山海岸風格的咖啡廳,坐落於森戶海岸旁,藍白色的建築外觀,室內高質感的擺設,先讓人拍個一百萬張(笑)!三明治共有三個口味雞肉、BLTA(培根、萵苣、番茄、酪梨)和全蔬菜可以選擇,店家自製的酥脆荷蘭虎皮麵包,加上三浦半島當地的蔬菜,享受夏日的微風配著美食,已是葉山著名的打卡好去處!

【延伸閱讀】【2018/9更新】盤點東京文青市集最紅必去前5名!古董雜貨+古著控快筆記營業時間來挖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三浦郡葉山町堀內997-20
交通方式:巴士「森戶海岸」站,步行1分鐘
餐券可使用時間:8:00~18:30(最後點餐)
定休日:週二

【延伸閱讀】【東京|新宿自由行】當地人推薦!新宿 5 家免費wifi+插座充電文青咖啡廳,地址+營業時間資訊整理

2.海濱餐廳LA Plage ラプラージュ
眾多選擇中,「海濱餐廳LA Plage」的用餐環境可以深深感受到海邊渡假的氛圍,位於森戶海岸旁,大片的落地窗,天氣好時可以邊欣賞富士山邊用餐,新鮮的鮮魚佐奶油義大利麵為主菜,搭配湯、沙拉、點心,美景加上美食,太幸福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三浦郡葉山町堀內998 Seaside葉山內
交通方式:巴士「森戶海岸站」,步行1分鐘
餐券可使用時間:11:30~14:00(最後點餐)、17:30~20:00(最後點餐)
定休日:週一只有午餐時段營業(週一為國定假日則營業至晚餐時段,隔日週二只有午餐時段營業)

 

【延伸閱讀】【最新開幕資訊】終於不閉館!東京超夯「史努比博物館」2019年將迎來2倍大規模全新固定場館!

 

3.engawa cafe & space
由老宅改裝的咖啡廳,用餐空間有明亮的陽光灑進,邊用餐邊觀賞日式庭院,餐點方面,使用當季蔬菜製成的溫野菜蒸籠料理,並附上葉山吻仔魚沙拉,還能選擇白米或五穀米,鮮豔的料理襬盤,品嚐健康的料理同時也能享受優雅的葉山時光。

【延伸閱讀】沒WIFI不能活!東京【澀谷週邊】免費提供WIFI&充電插座咖啡廳名單指南!質感文青風必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三浦郡葉山町一色1664-1
交通方式:巴士「三ヶ丘(神奈川県立近代美術館前)」站,步行1分鐘
餐券可使用時間:平日11:30~14:00(最後點餐)、週末12:00~15:30(最後點餐)
定休日:週一(週末不定期休)

【延伸閱讀】【東京打卡推薦】東京極粉嫩少女咖啡廳4大精選!這幾家甜點美店沒去過就落伍了!

4.三角屋根

以簡約潔白的外牆打造出文青感十足的麵包小屋,這家在當地超有名的「三角屋根」是遊客們必去景點之一。除了一般白麵包,還有可頌及法國麵包都是店內人氣商品,帶著小麵包,休閒漫步穿梭大街小巷,你說人生多寫意~

【延伸閱讀】【2018版】火熱情報快跟上!東京本年度最熱門「IG網美杯排名榜」TOP 8名單,你朝聖過哪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神奈川県三浦郡葉山町堀内1047-3
交通方式:巴士「森戸神社」,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12:00~17:00
定休日:週一、週四、週五

【延伸閱讀】【PopJapan專訪】東京超酷奇形怪狀「建築打卡」攝影!6大超隱藏神秘位置+調色祕技教學公開!

5.CABaN

坐在宛如歐洲海岸的咖啡廳,身心都頓時被這份美好給療癒了!這家被譽為是「葉山必去」的超人氣海景咖啡廳CABaN,以木製餐桌搭配潔白沙發,打造出充滿渡假感的露天用餐區。一旁對著超療癒的森戶海岸,此生來過一次絕對無憾了!(笑)

【延伸閱讀】東京吃貨挑戰!火熱推薦TOP 5厚實滿溢爆棚橫切面三明治!私房名單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ban

Info.

地址:神奈川県三浦郡葉山町堀内955
交通方式:巴士「森戸神社」,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依天氣
定休日:不定休

【延伸閱讀】我要被療癒派小浣熊給融化了~浣熊粉快來跟編編來東京這家「小浣熊拉斯卡爾烘培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MISAKI DONUTS 逗子店
眾多紀念品店,這家手作甜甜圈店,最中女孩們的心,可愛的櫥窗內有多達15種口味的甜甜圈可以選擇!店家最推薦的是「檸檬卡斯達起司」口味,清爽酸甜酸甜的滋味,最適合在炎炎夏日來上一口,消暑又療癒。

Info.

地址:逗子市逗子6-5-1
交通方式:新逗子站南口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10:00~18:00

 

7.布丁專賣店&咖啡廳 MARLOWE 葉山店 
MARLOWE是日本相當知名的布丁專賣店,季節限定加上定番口味多達10種可以選擇,帥氣的布丁容器,即使外帶也很方便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三浦郡葉山町堀内2038-10
交通方式:巴士「葉山小学校」站旁
定休日:週三

 

想知道剩下8大葉山必去踩點,就記得不要錯過最新這篇【超療癒日落海景媲美鎌倉!2018東京女子旅票選最愛「葉山海邊一日遊15選」(下)】囉!

 

【東京住宿推薦】

東京住宿哪裡找?想要查詢CP值超高,環境優美且划算便宜的住宿,不妨可以試試看這個編輯大推的【訂房網站】,從交通樞紐新宿車站,至人氣景點淺草等,都能透過網站找出最適合你的住宿環境,要獨立房間,或是背包客房通通一應俱全,詳情請到官網查詢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CABaN #咖啡廳 #夏日旅行 #度假 #東京近郊 #東京關東 #海邊 #生活娛樂 #神奈川 #編輯精選 #葉山 #葉山女子旅行 #逗子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