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x深田恭子經典愛情劇!2001年日劇《蛋糕上的草莓》回顧,愛上妹妹的複雜多角戀

1 / 1

大家有看過在2001年推出的戀愛日劇《蛋糕上的草莓》(ストロベリー・オンザ・ショートケーキ)嗎?由瀧澤秀明和、窪塚洋介、深田恭子演出主要的多角戀情劇情,整齣戲充滿了歌德式少年憂愁,把青春期的單戀詮釋得恰到好處,因此當年更是獲得了不少好評!今天要帶大家來回顧這部經典戀愛劇,你還記得有哪些演員嗎?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一、《蛋糕上的草莓》(ストロベリー・オンザ・ショートケーキ)劇情簡介

入江真人(瀧澤秀明飾演)是一位即將考大學的高中生,然而他卻無心面對。而在這不久前,他離婚許久的爸爸(永島敏行飾演)再婚,並且帶來一個妹妹三澤唯(深田恭子飾演)。沒想到入江真人愛上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然而妹妹卻是喜歡他的同學佐伯哲也(窪塚洋介),複雜的多角青春愛戀就此展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蛋糕上的草莓》(ストロベリー・オンザ・ショートケーキ)演員現況

1.瀧澤秀明|飾演 入江真人

瀧澤秀明當年演活了無心向學的美少年,為了喜歡的女生(同時還是妹妹)而決定改變無能的自己,然而因為自卑的個性,讓他只趕在一旁當個守護天使,眼睜睜看著心儀的女生愛上別人。

2.深田恭子|飾演 三澤唯

而深田恭子則是演了一位個性開朗直率,忠於自己感情的女高中生,追尋著屬於自己的愛,提到先吃蛋糕還是先吃草莓,她喜歡先把草莓吃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石田百合子|飾演 淺見真理子

飾演男主角入江真人和同學佐伯哲也的班導師,同時也是佐伯哲也喜歡的對象,然而淺見真理子始終忘不了已經離世的男友。

4.內山理名|飾演 澤村遙

由內山理名飾演同班同學,同時還是入江真人的兒時玩伴,其實她一直偷偷的愛戀著入江真人,思低下也很努力讓入江真人能夠喜歡上她,而她總是把草莓留在最後才享用。

5.永島敏行|飾演 入江憲吾

入江憲吾是真人的爸爸,一流企業的社長,離婚之後就和真人兩個人一起生活,後來在同學會上遇到了以前的同學三澤百合江,決定和她再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窪塚洋介|飾演 佐伯哲也

提到這齣戲的重點人物,當然有窪塚洋介飾演的佐伯哲也啦!劇中自稱身體不好而留級,實為因為愛上了班導師而刻意不想畢業,其美少年的癡情形象直接圈粉無數,更是榮獲了《第28屆日劇學院賞》的《最佳男配角》!

《蛋糕上的草莓》(ストロベリー・オンザ・ショートケーキ)劇中角色關係複雜的多角戀,實在越看越讓人揪心,當年你也被窪塚洋介的美形帥到的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Kokoro

#ストロベリーオンザショートケーキ #內山理名 #懷舊日劇 #日劇 #日劇蛋糕上的草莓 #日本娛樂 #永島敏行 #深田恭子 #演員 #演員現況 #瀧澤秀明 #石田百合子 #窪塚洋介 #蛋糕上的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