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生的日劇女王!「童顏女神」深田恭子戲劇代表作&緋聞男友,患適應障礙症有望年底回歸?

1 / 1

你心目中的日劇女王是誰呢?如果你是七年級生,想必對「深田恭子」一定不陌生!深田恭子出道至今演出許多經典作品,不僅演技備受肯定,她擁有細緻五官、凍齡童顏又身材姣好,不分性別可說是許多人的完美類型!今天要帶你來認識這位「童顏女神」,你最喜歡她的哪部作品呢?

一、深田恭子基本介紹

深田恭子是日本東京都出身,生日為1982年11月2日,暱稱為「深キョン」。當初深田恭子因為相當憧憬歌手「華原朋美」,便在國中時參加了經紀公司Horipro的甄選,獲得冠軍後進入演藝圈。

此外,深田恭子還有「寫真集女王」之稱,而深田恭子也非常熱愛水上活動,喜歡衝浪的她,還穿著比基尼拍攝最新寫真集,完全展露她的好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深田恭子近期現況

2021年5月26日,深田恭子透過事務所公開了自己罹患「適應障礙症」,需要暫停演藝活動接受治療,而近期有相關人士透露,傳出她有可能將在11月生日之前復出,希望恭子姊姊能夠早日康復呀!

三、深田恭子緋聞男友

深田恭子被喻為「藝能界的肉食女星」,曾和東山紀之、野島伸司、玉木宏、有田哲平、內田朝陽、載寧龍二、齊藤佑樹、YOSHIKI、清水良太郎、五十嵐麻朝、龜梨和也等男星傳過緋聞。近年則是和房地產公司社長「杉本宏之」的戀情最備受矚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sugimotosyla

四、深田恭子戲劇代表作

電視劇

1.《鬼之棲家》(鬼の棲家)

《鬼之棲家》是深田恭子第一次主演的電視劇,故事在講因車禍父母雙亡的女主角「加藤亞由美」,進入親戚家的溫泉旅館擔任幫傭,然而卻飽受欺凌與折磨,但她仍不放棄希望的勵志故事。

(圖片來源:yahoo.co.jp

2.《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神様、もう少しだけ)

由金城武主演的《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其深田恭子在劇中飾演個性率直、奔放,但因援交染上HIV病毒的少女「葉野真生」,她更是因為演活此角色而開始備受矚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To Heart》

由堂本剛和深田恭子主演的戀愛劇《To Heart》講述立志成為拳擊選手的少年裕二,與愛慕她的女孩透子之間的純愛故事。兩人最初在錄影帶租借店相識,起初雙方對彼此的印象都不是很好,但在之後透子便愛上裕二,雖然裕二心中另有其人,但在最後終於明白自己內心最重視的人其實是透子。

4.《富豪刑事》(富豪刑事)

故事改編自筒井康隆的小說,女主角「神戸美和子」是神戶財團的千金兼偵探,她與警視廳警察組成搭檔一起調查案件,雖然是以推理為主但風格輕鬆歡樂,最大的看點是在辦案過程中會不計成本地用錢解決案件,完全就是「有錢好辦事」啊!而這齣也因廣受好評,推出了續集《富豪刑事Deluxe》。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Second Love愛上女老師》(セカンド・ラブ)

由龜梨和也、深田恭子主演,描述天才舞者平慶及單身高中女老師西原結唯的戀愛故事,男主在對生活感到落魄的時候遇到了女主角,兩個人就此展開了激情的火花,劇中各種親暱的互動,加上尺度超大的性愛場面,看了不禁臉紅心跳啊!

(圖片來源:mtv

6.《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深田恭子在《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演出了傻大姐,讓人很想要保護她!尤其是在裡面深田恭子用哀怨的眼神看著男主角說:「想要吃肉~」,可愛呆萌的樣子讓每個男生都無法拒絕啊!圍繞在藤岡靛和三浦翔平之間,實在是太幸福了!

7.《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深田恭子飾演的女主角「春見順子」,為了認真苦讀而放棄許多青春寶貴機會,但出社會後也沒有換得比較精采的生活,後來在街上遇見了由橫濱流星飾演無所事事頂著粉毛的學生「由利匡平」,兩個人就開始大談師生姐弟戀!此外,深田恭子也因為這齣而榮獲了2019年《日劇學院賞》的《主演女優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魯邦的女兒》(ルパンの娘)

由深田恭子主演,飾演神偷一族的女兒,然而她的戀人卻出生於警察世家,儘管如此兩人還是堅定地在一起。《魯邦的女兒》還推出了電影版,隨著劇情越來越精彩也加入了許多大咖演員!

電影

1.《下妻物語》

由深田恭子與土屋安娜主演,「龍崎桃子」雖然從小生長在下妻這個鄉下地方,但她心中嚮往洛可可時代的法國,於是她每天穿著華麗的佯裝,住在自己打造的夢幻世界裡。某天她遇到不良少女「白百合莓」,兩人的個性迥異,風格也大不相同,卻成為了朋友。深田恭子和土屋安娜將兩位少女的內心世界詮釋到位,更在當年獲得多座獎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azon.co.jp

2.《飛上天空的輪胎》(空飛ぶタイヤ)

改編自作家池井戶潤作品,以2000年揭發的「三菱之恥」為藍本,也就是日本三菱汽車長年來隱瞞產品品質缺陷,導致多宗車輪脫落造成死傷的事件。由長瀨智也主演,其他卡司還有藤岡靛、高橋一生、深田恭子等,雖然是以嚴肅的題材為主題,但用了詼諧的方式來呈現人性。

(圖片來源:yahoo.co.jp

深田恭子真的是經典女神,其中編輯最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是《下妻物語》和《富豪刑事》啦!你還推薦恭子姊姊的哪些作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kyokofukada #SecondLove愛上女老師 #Toheart #セカンドラブ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ルパンの娘 #下妻物語 #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富豪刑事 #寫真集女王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深キョン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代表作 #深田恭子基本介紹 #深田恭子感情 #深田恭子戲劇代表作 #深田恭子戲劇作品 #深田恭子日劇 #深田恭子男友 #深田恭子緋聞男友 #深田恭子電影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神様!もう少しだけ #空飛ぶタイヤ #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 #飛上天空的輪胎 #鬼の棲家 #鬼之棲家 #魯邦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