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14部Netflix獨家片單|《First Love初戀》前導預告釋出,上架日期&豪華卡司總整理!

1 / 1

近期Netflix公開了「Netflix Festival Japan 2021」的片單情報,因此今天編輯要來跟大家介紹有哪些即將新上架的電影和日劇影集,有獨家原創、小說改編、名人傳記,甚至還有熱門韓國電影改編!這麼多的好作品,實在是完全不怕鬧片荒,看完韓劇、美劇,接著來追這些日劇、日影吧!你最期待看哪一部呢?

一、Netflix Festival Japan 電影推薦

1.《淺草小子》(浅草キッド)

上架日期:2021年12月9日(全世界獨家上架)

改編自北野武過去所發表的同名回憶錄,內容在講北野武在大學中輟後,來到東京淺草的一間脫衣舞劇場工作,並在那裡遇到了提攜他日後作為喜劇演員的師父深見千三郎。目前已知由柳樂優彌飾演北野武,以及大泉洋飾演深見千三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Japan Anime

2.《墜入愛情之家》(恋に落ちた家/建築学概論)

上架日期:未定

改編自熱門韓國電影,由山下智久飾演主角伊吹,18歲的他以成為建築師為目標,在東京上大學的他遇見了心動的女主角,在追隨夢想的路程中彼此陪伴度過快樂的時光。19年後兩人再次相遇,並希望委託他在能眺望富士山的蓋房子。

3.《小紅帽,旅行途中遇見了屍體》(赤ずきん、旅の途中で死体と出会う)

上架日期:2023年

改編自青柳碧人的同名小說,更找來「知名喜劇導演」福田雄一擔任製作,以童話故事小紅帽為背景,帶領大家來場不一樣的推理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我們都無法成為大人》(ボクたちはみんな大人になれなかった)

上架日期:2021年11月5日(全世界獨家上架)

改編自人氣小說,由森山未來飾演男主角佐藤,演出佐藤從21歳到46歳之間的人生際遇,從為了初戀而努力以及出社會打拼等,大家還可以從電影中的物品等方面來感受時代的變遷!

二、Netflix Festival Japan 日劇推薦

1.《金魚妻》

上架日期:2022年(全世界獨家上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派遣女王」篠原涼子飾演女主角平賀櫻,某天放棄了夢想,與美髮師男友結婚,並作為專業主婦,住在鄰近下町的高級公寓頂樓,過著人人稱羨的奢華生活。雖然老公說著愛她,但婚後開始對她言語和身體的暴力,而無法離開這個家的她,認為自己就像在魚缸中游泳的金魚。也因為金魚認識了一名男子,就這樣跨越了那條線,展開了不倫生活。

圖片來源:Netflix Japan Anime

2.《First Love 初戀》(First Love 初恋)

上架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你一定經過的經典神曲「First Love」,由宇多田光於1999年所演唱,也是日劇《魔女的條件》的主題曲,這首歌已經成為日本的國民曲。而Netflix將以這首歌為構想,改編推出全新日劇,由滿島光佐藤健雙主演,描述 1990年代後半、2000年代、現代3個時代交錯當中,一對男女橫跨約20年的 「初戀」的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於年度盛事TUDUM釋出許多最新消息,而在《First Love初戀》的超級前導預告中,主題曲一下就讓人熱淚盈眶!這首從1999 年延燒至今的神曲〈First Love〉在佐藤健及滿島光的演繹之下會呈現什麼樣的愛情故事呢?看完預告更是期待滿分!

3.《檜山健太郎的懷孕》(ヒヤマケンタロウの妊娠)

上架日期:2022(全世界獨家上架)

由Netflix和東京電視台合作的日劇《檜山健太郎的懷孕》,由齋藤工和上野樹里主演,某天在廣告業工作的男主角檜山健太郎,突然得知自己懷孕了,由於女主角瀨戶亞季也沒有考慮過自己要成為父母,兩人對於意料之外的事情感到不安。而如果一個男人懷孕的話,他的生活和作息規律將會發生哪些變化呢?同時也讓大家知道懷孕媽媽的會遇到的辛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Japan Anime

4.《新聞記者》

上架日期:2022年1月13日( 全世界獨家上架)

改編自2019年上映的同名電影,這次則是以影集日劇呈現,由《派遣女醫 X》米倉涼子飾演主角松田安娜,這位人稱「新聞媒體異議人士」的《時間報》(Toto Newspaper) 記者努力不懈,只為揭露當今日本社會的各種議題,正面挑戰日本近年來的政治犯罪及醜聞。

圖片來源:Netflix Japan An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我的櫻花戀人》(桜のような僕の恋人)

上架日期:2022/3/24(全球獨家上架)

改編自日本狂銷超過50萬本的戀愛小說《我的櫻花戀人》,由中島健人、松本穗香分別飾演男女主角;在錄影帶店上班的打工族晴人,愛上了充滿幹勁、活潑可愛的造型師美咲,為了追求她,他重拾了一度放棄的攝影夢想。美咲也深受晴人吸引,兩人終於如願相戀。然而,兩人間的考驗才剛開始,展開了一場美麗而短暫的感人戀情。

圖片來源:Netflix Japan Anime

6.《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上架日期:2022年12月22日

「今際之國」的世界中,人們想要存活就必須參加各種生死遊戲,並闖關取得「簽證」,否則簽證過期就會被從天而降的雷射射穿死亡。看完第一季《今際之國》的影迷們,一定都知道在最後一集結束時,劇情就已經為第二季做好鋪梗,最後的黑桃、梅花、紅心以及菱形JQK到底還有什麼險峻的關卡與角色等著破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Sanctuary聖域》(サンクチュアリ聖域)

上架日期:2022年

以日本的相撲界為主題,由一ノ瀬ワタル、染谷將太、小雪等演員參與演出,值得注意的是由《半澤直樹》的編劇金澤知樹負責腳本,讓大家能夠透過此劇一窺相撲力士的世界啦!

(圖片來源:twitter@ netflix7715534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我們離婚吧》(離婚しようよ)

上架時間:2023年

人氣編劇聯手合作!《我們離婚吧》由宮藤官九郎和大石靜負責編劇,故事為感情早已冷掉,卻因為種種理由而無法馬上離婚的夫妻,最後一致以「離婚」為目標,相信是部有趣的愛情喜劇!

9.《極惡女王》(極悪女王)

上架時間:未定(全球獨家上架)

以80年代女子摔角選手「ダンプ松本」為主題,讓你一睹這位傳奇日本摔角女王在比賽背後的風采以及她成名的過程,對摔角有興趣的觀眾當然不能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幽☆遊☆白書》

上架時間:2023年12月

改編自九零年代風靡全球的熱血格鬥漫畫《幽遊白書》!敘述一位十四歲的不良少年為了救一名小孩被汽車撞死,而因為他的死是意外造成,靈界沒有地方收留他,所以得到重生的機會,並成為靈界的偵探!而這次的真人版,會以男主角浦飯幽助成為高中生之後的故事開始,實在太讓人好奇會如何詮釋啦!

(圖片來源:twitter@NetflixJP_Anime

哇!這麼多的新劇、新電影都要上架,看來可以來好好安排一下追劇清單啦!你準備好要追哪部了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FestivalJapan2021 #NetflixFirstLove初恋 #NetflixFirstLove初戀 #NetflixSanctuary聖域 #Netflixサンクチュアリ聖域 #Netflixヒヤマケンタロウの妊娠 #Netflixボクたちはみんな大人になれなかった #Netflix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Netflix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Netflix墜入愛情之家 #Netflix小紅帽旅行途中遇見了屍體 #Netflix幽遊白書 #Netflix恋に落ちた家 #Netflix我們都無法成為大人 #Netflix我們離婚吧 #Netflix我的櫻花戀人 #Netflix新聞記者 #Netflix桜のような僕の恋人 #Netflix極悪女王 #Netflix極惡女王 #Netflix檜山健太郎的懷孕 #Netflix浅草キッド #Netflix淺草小子 #Netflix赤ずきん旅の途中で死体と出会う #Netflix金魚妻 #Netflix離婚しようよ #一ノ瀬ワタル #上野樹里 #中島健人 #佐藤健 #北野武 #大泉洋 #大石靜 #宇多田光 #宮藤官九郎 #小雪 #山下智久 #山崎賢人 #岩田剛典 #建築学概論 #日劇 #日影 #日本娛樂 #日本電影 #松本穗香 #染谷將太 #柳樂優彌 #森山未來 #滿島光 #篠原涼子 #米倉涼子 #追劇 #齋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