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就是要跟帥哥談戀愛!票選10對日劇&電影「高顏值BL CP組合」超甜互動請原地結婚!

1 / 2

追劇時,看著裡面的CP談戀愛,我們內心的姨母魂也跟著滿溢出來!今天編輯特別精選了10對來自日劇、日影的高顏值BL的CP組合啦!每齣都是近年的熱門同性戀作品,不論是純純愛戀,還是虐心的劇情,在我們的眼裡帥哥就是要跟帥哥談戀愛!你最喜歡哪部作品中的男男情侶呢?

日本BL日劇1.《被擦掉的初戀》(消えた初恋)

高顏值CP:道枝駿佑目黑蓮

道枝駿佑目黑蓮雙主演的青春BL戀愛喜劇《被擦掉的初戀》,由一塊橡皮擦引起的戀愛故事,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再搭配傑尼斯人氣男星組合,這畫面真是美好!

日本BL日劇2.《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高顏值CP:町田啟太赤楚衛二  

一集短短20幾分鐘,明明是深夜劇卻造成轟動的《30歲處男魔法師》,劇中的町田啟太和赤楚衛二,一個溫柔攻一個可愛小受,特別是黑澤心中的小劇場既覺得很會撩也感到很揪心,內心的告白真的是甜到牙齒痛,每集看下來我都在姨母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BL日劇3.《Life線上的我們》(Life 線上の僕ら)

高顏值CP:白洲迅&樂驅

雖然只有短短的四集,但從第一集開始發糖發得非常多,兩人青澀的親吻,到了大學則是激烈的親吻,而出社會之後變成很日常的接吻,前面狂撒糖,到了後面變得超虐,實在是太揪心!幸好最後的畫面超級唯美,兩人相當甜蜜呢!

日本BL電影4.《回來之後重新開始》(リスタートはただいまのあとで)

高顏值CP:古川雄輝&龍星涼

這齣走的是非常純情的路線,劇情相當溫馨治癒,也沒有什麼太多親熱戲。一位是已厭倦都市生活、對人生感到挫折的傲嬌男,另一位則是個性溫柔熱情、說著一口流利方言的陽光男子,這樣的組合也是非常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BL電影5.《愛在末路之境》(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

高顏值CP:大倉忠義&成田凌

愛得死去活來的《愛在末路之境》,不只親熱戲超多,劇情又超虐心!從妻子為了調查外遇開始,大倉忠義和成田凌在劇中癡情注視的眼神以及「用身體來交換」等橋段都詮釋得非常到位!

日本BL日劇6.《BE LOVE》

高顏值CP:玉森裕太&宮田俊哉

由Kis-My-Ft2的玉森裕太與宮田俊哉負責此企劃&擔綱主演,從過往發行的三首歌曲作為原案所構成的日劇,而且劇中還會交錯「現實世界」及「繪本故事」的兩個世界,有時感到喜悅、有時卻感到心碎,刻畫出兩人為愛瘋狂的激烈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BL日劇7.《大叔的愛》(おっさんずラブ)

高顏值CP:田中圭&林遣都

一樣也是出續集就造成話題的《大叔的愛》,男主角春田從不小心得知上司對他有意思,還對他開始猛烈追求,連後輩兼同居人都對他告白,完全就是我太受歡迎了怎麼辦!而田中圭也因為這齣人氣高漲,成為他的代表作之一啦!

日本BL日劇8.《昨日的美食》(きのう何食べた)

高顏值CP:西島秀俊&內野聖陽

這部則是年過40的熟男情侶,個性截然不同的彼此,從片頭開始就穿插了兩人甜蜜可愛的日常小互動,雖然是溫暖的戀人吃飯日常,但劇中同時也點出了同性情侶在社會上的壓抑心情,讓人格外不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BL日劇9.《情色小說家》(ポルノグラファー)

高顏值CP:竹財輝之助&豬塚健太

大尺度18禁的《情色小說家》,從大學生久住春彥騎腳踏車時不小心撞上了小說家木島理生開始,不斷營造出煽情的濃厚氛圍,特別是竹財輝之助的性感聲音,實在讓人招架不住!

日本BL電影10.《his》

高顏值CP:宮澤冰魚&藤原季節

男主角隱藏自己是同性戀的身分,從東京來到鄉下。雖然整體故事節奏較慢,但電影中的發糖畫面很多,縱使不是激情的戲碼,宮澤冰魚和藤原季節兩人溫柔的相處,讓觀眾看了心中有股被治癒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精選的高顏值CP啦!町田啟太&赤楚衛二完全是編輯心中的理想,你最喜歡看哪對男男組合談戀愛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BL #BL劇 #BL日劇CP #BL日本電影CP #His #Life線上の僕ら #Life線上的我們 #おっさんずラブ #きのう何食べた? #ポルノグラファー #リスタートはただいまのあとで #內野聖陽 #古川雄輝 #回來之後重新開始 #在回家之後重新開始 #大倉忠義 #大叔的愛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宮澤冰魚 #宮田俊哉 #情侶 #情色小說家 #愛在末路之境 #成田凌 #日劇 #日劇belove #日影 #日本BL日劇 #日本娛樂 #日本高顏值BL情侶組合 #昨日的美食 #林遣都 #樂驅 #消えた初恋 #玉森裕太 #田中圭 #男男戀 #町田啟太 #白洲迅 #目黑蓮 #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 #竹財輝之助 #藤原季節 #被擦掉的初戀 #西島秀俊 #豬塚健太 #赤楚衛二 #道枝駿佑 #高顏值BL情侶組合 #高顏值BL日劇 #龍星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