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十分鐘就開車!10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火口的二人》口碑超好,SM綑綁各種體位看得臉紅心跳!

1 / 1

繼上次的大尺度電影受到好評之後,這次又要來介紹更多情慾系的日本電影給大家啦!雖然打著電影的名號,劇中確實也探討了不少情感方面的深層心理,但這幾部可以說是一言不合就開車,大家觀看的時候最好也注意一下周圍的環境,否則被家人撞見可能會造成尷尬的誤會啦!

日本情慾電影推薦:2020《焦燥》

在靜謐的墓園中,老資產家藤森對抱著母親骨灰的紗弓一見鐘情。從小缺乏父愛的紗弓,對藤森從如父親般的仰慕之情,漸漸昇華為對男人的愛與渴望。某日紗弓在藤森的邀請下來到別墅,意外發現了神秘的少女畫作。而後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一位不速之客的襲擊之下,兩人的關係竟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圖片來源:eiga.com

日本情慾電影推薦:2019《火口的二人》

男主角賢治回到東北老家,參加舊情人直子的婚禮,然而在直子的丈夫出差後,直子便故意讓賢治翻開他們當年的性愛寫真冊。晚上直子更是讓賢治留下來,兩人的舊情瞬間復燃。劇中多達十幾場的性愛戲,各種姿勢體位,甚至是在戶外做,都讓人看得血脈噴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情慾電影推薦:2019《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 3 個女人》

由蜷川実花執導,講述日本大文豪太宰治如何創作出《人間失格》這部文學作品。由小栗旬飾演太宰治,他與懷孕的妻子美知子育有兩名孩子,但仍和立志成為作家的靜子、寡婦富榮發展出不倫關係,過著十分放蕩墮落的生活,透過蜷川実花的鏡頭呈現出糜爛絢麗的情慾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iga.com

日本情慾電影推薦:2018《請做我的主人》

人妻明乃雖然聰明又保守,但同時又散發出妖豔的氣息,而任職於廣告設計公司的目黑,即使有婚約在身,仍和明乃不斷地幽會。某日客戶瀨尾前來拜訪目黑,原來瀨尾就是明乃的丈夫,他告訴目黑若不想因不倫戀而失去社會地位,就繼續和明乃來往,並好好地調教她……目黑雖然不明就裡,但仍照著瀨尾的話調教著明乃……

(圖片來源:eiga.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情慾電影推薦:2017《母貓》

三位從事性產業的女子,不知道對方真實的姓名,也不知道對方成為風俗女的原因,她們只能徘徊在夜晚的池袋街頭與不同的男性發生關係。為了生存她們不得不堅強起來,但同時她們也渴望愛情,以唯美的鏡頭風格展現出三位女子的矛盾與哀傷。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情慾電影推薦:2017《裸舞狂情》

因為拍不出新作品而鬱鬱寡歡的電影導演古谷,為了滿足性慾,整整一週在不同女人之間徘徊。失去了工作、名聲、甚至是愛的男人,只能用性來麻痺自己的迷茫。劇中將哀愁無奈又笨拙的大人之愛,以美麗與充滿官能挑逗的畫面精心呈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情慾電影推薦:2017《白百合之戀》

登紀子是一名美女陶藝家,十分受到徒弟小遙的崇拜,然而在登紀子的未婚夫過世後,她就與小遙維持肌膚之親的關係來獲得慰藉。某天登紀子收了一名新徒弟悟,她貪戀於悟年輕氣盛的肉體,每日都與他沉醉於性慾中,另愛慕著老師的小遙十分嫉妒。

(圖片來源:eiga.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情慾電影推薦4. 2016《野風溼身的女人》

為了逃離回憶與都市喧囂,性冷感男子高介逃到一處偏僻的山中小屋隱居,卻遇上一位性慾亢奮的女人汐里,她充滿著野性的活力,不禁喚起高介心中原始的慾望。以詼諧幽默的方式,描繪本應斷離俗念的男人與忠實於慾望的女人之間激昂的肉搏熱戰。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情慾電影推薦:2014《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

阿徹(染谷將太)向女友謊稱在五星級飯店工作,實際上卻在愛情摩鐵當打工仔,每天處理房客千奇百怪的需求。但阿徹並不曉得,懷抱哥星夢的女友為了推出個人專輯,準備和唱片製作人陪睡,同時阿徹的妹妹竟然和AV劇組現身摩鐵,每個角色都懷抱著自己的苦衷與心事在這棟愛情摩鐵相遇。

(圖片來源:eiga.com

日本情慾電影推薦:1998《D坂殺人事件-SM誘惑》

推理小說家江戶川亂步逝世50周年紀念作品,講述鎮上蕎麥屋老闆被發現死在河邊,警方判定是自殺,但是名偵探明智小五郎卻懷疑案情並不單純。小五郎發現蕎麥屋老闆是花崎古書店的常客,對於性變態的獵奇書籍有著特殊的癖好。而花崎夫人貌美如花,詭異的是她身上滿是傷痕。人與人之間的愛恨情仇,永無止境的情慾風暴,誰能解開事情的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iga.com

 

以上10部情慾電影介紹給大家,下次就選一部半夜躲在房間裡看吧!

 

延伸閱讀

👉🏻【18禁】盤點15部「日本男女星情色電影演出」菅田將暉、蒼井優挑戰演員最大尺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怪妳太可愛,我沒能忍住」盤點10部既甜蜜又大尺度日劇《咖啡遇上香草、下輩子我再好好過》都上榜!

👉🏻 上班時間別點開!精選10部日本人氣「H動漫」推薦,重口味&大尺度18禁線上都能看!

👉🏻 6位人妻出軌!Netflix18禁日劇《金魚妻》篠原涼子激情床戲演出,不倫禁忌劇情+爆紅主題曲一次看

👉🏻一個人也要火熱起來!Netflix情慾片單13部推薦,原來用這個「關鍵字」就能找到情慾片?

👉🏻空虛之夜來點?2023情慾電影影集11部推薦,適合女生深夜觀看的18禁片單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坂殺人事件-SM誘惑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 3 個女人 #大尺度 #大尺度日本電影 #情慾日本電影 #情慾電影推薦 #日本大尺度電影 #日本娛樂 #日本情慾電影 #日本情慾電影推薦 #日本電影 #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 #母貓 #火口的二人 #焦燥 #白百合之戀 #色色話題 #請做我的主人 #野風溼身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