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柴結婚生子啦?《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結局解析&3大必看亮點,四對CP最終發展如何呢?

1 / 2

2021春季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結局啦!網紅女子真柴胡桃(川口春奈 飾)和極簡男子藤野駿(橫濱流星 飾)同住一個屋簷下,價值觀大不相同的兩人卻產生了甜蜜的化學效應,而兩人也各自都有需要面對的課題,隨著劇情推移角色們也都漸漸成長。除了真柴、駿和虎鯨社長這對三角戀,劇中其他對cp的發展也讓人感到好奇呢!

圖片來源:twitter@kikazarukoi_tbs

(以下有雷,請斟酌閲讀。)

一、《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結局預告

真柴在sns上分享了自己買的包包,沒想到那個包包卻是設計師抄襲其他人的作品,真柴的留言板上瞬間被網友炎上,排山倒海而來的負評,使得真柴害怕面對社交軟體,萌生了逃避的想法,就像駿當初逃離自己的餐廳一樣。與此同時,駿重新成為餐廳的主廚,且受邀到北海道開餐廳,但這也意味著他可能必須和真柴分隔兩地,該選擇愛情還是夢想,駿深深陷入兩難之中。

(圖片來源: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結局解析

最後包包抄襲事件在設計師出面道歉後落幕,不過真柴仍遲遲無法更新sns,直到受到社長與駿各自的鼓勵下,真柴終於有勇氣出面解釋風波,之後更是毅然辭職,自行創立品牌分享自己喜愛的商品。社長則是遠赴土耳其,不過在離開之際真柴追上社長表達感謝之情,且終於明白自己多年以來的感情並不只是單方面的愛慕。而駿最後也決定放棄北海道的機會,打算開著餐車到全國各地,用當地新鮮的食材做料理。

(圖片來源: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

最後真柴還向駿吐露心聲,表示自己會這麼努力打扮,隨時保持完美的狀態,全都是為了駿,因為想在喜歡的時候和喜歡的人以喜歡的樣子過日子,也呼應了劇名《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聽完這段話駿也向真柴表白心意,希望她能和自己交往一輩子,也算是變相求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

片尾還有個小彩蛋,五年後駿在一處小村莊經營餐車,被當地村民問到要不要留在他們村里當女婿,這時駿看向剛開車趕來的真柴,表示自己已經有老婆了,真柴則牽著一名小女孩的手跑向駿。原來最後兩人已經結婚,還生了個女兒啦!

(圖片來源: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必看亮點

劇中CP1.寺井陽人&羽瀬彩夏

另一對落入同居生活甜蜜陷阱的情侶,心理諮商師陽人以及藝術家羽瀨。同樣因為包包抄襲事件而被波及到的羽瀨,開始思考未來的道路,打算放棄創作認真找工作。陽人則向她求婚,表示自己願意支撐她的夢想,讓羽瀨再度陷入兩難。最後她還是無法割捨自己所喜愛的事物,打算作為興趣繼續創作,並且同意和陽人結婚。最後兩人在教堂舉辦小型的婚禮,穿上婚紗的羽瀨真的非常美麗呢!

(圖片來源: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

劇中CP2.茅野七海&秋葉亮

真柴的兩位下屬也有曖昧的跡象,其實這部劇還有出番外篇《不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講述這兩人是怎麼從一開始的生疏,到後來互相信任並走到一起,甜蜜程度不輸給主cp。另外還有真柴和駿客串出演他們結婚後的樣子,想挖彩蛋的一定要看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delpress

劇中CP3.早乙女香子&小林禮史

另外還有擔任大家長角色的香子姐,她和前夫雖然離婚,但其實兩人仍非常在乎對方,前夫也表示想和她複合。但香子姐認為現在的狀態就足夠幸福,不過兩人仍然保持聯絡,且在最後合議保持「朋友以上,家人未滿」的關係。

(圖片來源:modelpr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在2021.06.22劃下十集的完美結局,拿下8.6%的收視,比起過去的愛情劇表現雖是沒有預期的好,但劇情與演員的精彩表現,觀眾還是看得非常喜歡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hika

#2021春季日劇 #亮點解析 #向井理 #川口春奈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劇情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結局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結局收視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結局解析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結局預告 #日劇 #日劇結局 #橫濱流星 #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