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雲林一日遊懶人包 必去7大景點 烹小鮮、陽台花序、凹凸咖啡 絕美花店、咖啡、二手書店

1 / 1
天氣越來越好,看著窗外放晴的日子,是不是想要出門去晃晃呢?不妨離開高樓大廈、擁擠的都市,遠離塵囂,來郊外走走,一起來趟雲林一日遊,不僅可以吃一頓在地食材的美食,享受鄉間的悠閒喝杯咖啡,或是健康養身也美味的蔬果汁,還有浪漫絕美的花店,輕鬆的散步漫遊在雲林的小鎮。踏青郊遊、美食行程、帶小朋友放電,雲林一日遊懶人包都可以一次滿足!

行程建議

雲中街生活聚落—凹凸咖啡—烹小鮮—陽台花序—Mr.Lobby—虎尾同心公園—林記蔬果汁—虎尾建國眷村—哲美系二手書店—白水咖啡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陽台花序

多年前曾造訪貝克歐尼,但今日去雲中街卻找不著,經友人帶路才知道已經換到保長路,也換成「陽台花序」這麼美的名字。

👉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無須大片大量狂放的盛開,也許就是那簡單的一朵兩朵,紅色白色也或許是紫色,一個個點綴似的開著,這麼些就能展開整個花開心也開的美好清晨。

👉台中新景點!臺灣府儒考棚 Coffee Stopover、兆兆茶苑 台中在地跨界合作 古蹟、咖啡、展覽必看3大亮點!

陽台花序的空間清新透亮,有提供甜點、咖啡,不趕時間的話也可以在這邊悠閒的吃個下午茶。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台花序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保長路11號

營業時間|12:00-18:00 週四休

電話|0928 488 431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林記蔬果汁

位於雲林虎尾同心公園內,有這非常特別的點餐方式,跟其他店截然不同。

👉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月影燈祭、右舍咖啡、愛治文具房,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

🎧台灣這麼好玩!彰化不是只有扇形車庫

在這裡的「問診式點餐」,是可以根據身體近況而量身定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溫暖的閒談問候間了解身體所需,補充蔬菜水果所給予的營養,來喝一杯專屬於個人的蔬果汁吧。

也有提供閱讀的空間,來這邊喝蔬果汁還可以看看書。

Info.

林記蔬果汁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民主三路5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週二休

電話|05 632 9818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建國眷村

由四個村(一村、二村、三村、四村)組成的虎尾建國眷村,經過復舊修繕後,經營管理團隊進駐,空間整修規劃後很適合帶小朋友、男女朋友來個慢步調的下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聊聊台南必去咖啡店 餐廳 風格店

規劃讓地方青年創業實現夢想,有書店、冰店、咖啡等,帶給走過1938至今的老眷村一股新生命。

現今這裡不僅有過往歷史,記憶裡人與人之間發生的故事,與先人走過的足跡。

到假日不定期舉辦市集、講座、工作坊、展覽等活動,活絡了原本寂寥的場域。也開啟了老眷村、老屋的的新故事。

Info.

建國眷村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建國一村5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三到週五 14:00-17:00 週六、日 10:00-17:00 週一、二休

電話|05 633 9669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白水咖啡

在建國眷村內的白水咖啡,由老宅整修後經營空間,有一股老宅復古懷舊的味道。

👉台東《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10大作品路線攻略! 最美自然藝術持續放送中!

你看那牆面上的紅磚,與屋頂上黑灰都分不清的瓦片,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褪色,整個就是散發出一種古老而迷人的氣質。

Info.

白水咖啡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建國一村5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三、六 11:00-21:00 週四、五、日 11:00-18:00 週一、二休

電話|0932 875 506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哲美系二手書店

同樣位於虎尾建國眷村的哲美系二手書店,店內選書大多為哲學、美術,也有附設咖啡可以喝。

👉不賣粥只賣書的獨立書店-書粥

書店是有他的生命的,我們可以從店中的選書裡看出來,主理人想要給書店什麼樣的脾氣、氛圍,甚至是吸引及帶來什麼客人,這些絕對跟書店內的選書有關。

Info.

哲美系二手書店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建國一村5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五、六、日 12:00-17:00 週一、二、三、四休

電話|0978 454 348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烹小鮮

推薦烹小鮮的豬油拌飯、豬腱肉燒餅、豬腱肉椒麻醋拌麵,選用在地台灣雲林台全珍豬,與西螺的陳源和醬油,吃的從哪來菜單上都標的清清楚楚。

👉2021台中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可頌、泡芙、可麗露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連麵條、麻油都選用雲林在地麥個麵子製麵廠、台安黑麻油。

Info.

烹小鮮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八德路8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9:30

電話|0932 738 300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凹凸咖啡館

來到虎尾當然也別忘了到雲中街生活聚落,凹凸咖啡在這裡已經開了很多年,頗受地方好評,推薦給大家。

Info.

凹凸咖啡館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雲中街9巷12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10:00-18:00 週五到週日 10:00-22:00 週二休

電話|05 533 96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中彰化一日遊

台中新景點!臺灣府儒考棚 Coffee Stopover、兆兆茶苑 台中在地跨界合作 古蹟、咖啡、展覽必看3大亮點!

2021台中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可頌、泡芙、可麗露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台中景點推薦 谷關遊客中心新面貌 賞櫻 泡湯帶你認識谷關 入關博物館3大亮點報你知!一定要看到最後加碼

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月影燈祭、右舍咖啡、愛治文具房,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

旅遊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宜蘭明池景點推薦 一日遊行程、景點、住宿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懶人包:你一定沒發現的5大私房景點

文青景點推薦—

台北車站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簡單就很舒服-森³ sunsun museum

愛上神秘小空間-森³ sunsun muse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的青鳥書店 閱讀是一件幸福的事

來洗一場充滿知識的澡吧-不只是圖書館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 #雲林一日遊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雲林美食 #陽台花序 #白水咖啡 #林記蔬果汁 #凹凸咖啡館 #烹小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