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埔】Xpark懶人包 新開幕美照生產地 一次全攻略

1 / 1


主打台灣首座都會型水生公園

購票方式

目前僅開放於kkday線上預約購票,有不同的時段預約,須在預約時間到後進入,入館後觀賞時間不限。

全票550元

學生票400元

老幼票250元

交通方式

附近是機捷桃園站和高鐵桃園站,如果從台北車站出發建議搭高鐵,價格差不多車程才15分鐘。

搭火車到中壢車站的話,有高鐵快線的公車170號可轉到高鐵桃園站,車程約半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站走室內連通道至華泰名品城,從華泰的內部穿越到二期區的通道,直接就會到Xpark囉!走路不用10分鐘

新開幕的景點,假日去真的人山人海,館方的路線規劃和指引都很清楚。看似人潮洶湧,其實一點都不用等,順著人龍往前走,直到閘門刷QR code進入就好囉。

✅這裡提個小秘笈,開幕期間人潮眾多,拍照或觀賞往往會被群眾干擾。預約時段開放後,可以選擇先跳過人潮較多的區域,多數人會從頭逛到尾,我們選擇等大多數人潮退去再往回走,就可以獲得清爽的觀賞環境啦(但是人數過多時,可能不適用)

整體建築可觀賞區域為三層樓及一樓戶外區

參觀動線: 2樓➡️3樓全區➡️2樓水母和企鵝區➡️1樓全區

*打卡點1️⃣二樓牡蠣池

入口位於二樓,在互動投影和大片牡蠣池後,映入眼簾的是兩層樓高的生態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點2️⃣二樓生態池

轉到三樓,先是珊瑚區,伴隨投射的光影

寒帶區的小海豹 寒帶區的小海豹 打卡點4️⃣二樓水母區全網最紅網美點,甚至要排隊拍照 打卡點4️⃣二樓水母區全網最紅網美點,甚至要排隊拍照 打卡點5️⃣水母鏡廳 打卡點5️⃣水母鏡廳 二樓企鵝區 二樓企鵝區




下到一樓,首先是在整點會有一場半戶外表演的「與眾同樂」

每場表演約5~10分鐘,內容和生物種類不盡相同。 每場表演約5~10分鐘,內容和生物種類不盡相同。

一樓室內為Xcafé,其中有連通樓上的企鵝池水管,用餐期間企鵝有機會游下來跟遊客say hello🐧

室外則是有戶外叢林及潮間帶區域

經過出口閘門,才能到紀念品店,行程也告個段落。

總結來說,這裏真的 非!常!好!拍!🤣🤣除了生態保育和自然教育,這裏更強調人在館內的整體體驗,互動式和沈浸式體驗,館內建築裝潢的設計對參觀者視覺效果

如果單純認為這是水族館或海生館來看,可能會覺得種類不夠豐富,再帶到它的其他非水生物種,水生公園真的是很貼切的定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圖像創作,麻煩給我讚和收藏!是我很好的鼓勵。

每個禮拜四我會固定發文章,有興趣可以追蹤我🥰🥰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instagram帳號,每天我都會發布新的照片喔

美妝相關文章

登山系女子必備!3樣美妝品變身專業旅行者

解析超實用法國品牌當地製作 專業化妝師使用一折在哪裡!maqpro特賣會只剩三天啦

旅遊相關文章

【桃園青埔】Xpark懶人包 新開幕美照生產地 一次全攻略

2020深掘台灣五種旅行路線,不能出國好好放鬆

登山健行相關文章

【玉山單攻】一日征服台灣最高峰 你需要的準備不複雜

【台北戶外】出走吧!山系網美點 超級夢幻牛奶藍 下七股野溪溫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內湖】龍船岩走路15分鐘到達懸崖?高難度危險照怎麼拍

【新北戶外】彼得潘中的夢幻鱷魚島,最佳觀賞點秘密大公開

【台北內湖】捷運可到的世外桃源_白鷺鷥山步道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台北大縱走相關文章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是什麼?疫情期間能去哪?自我挑戰?第一段(上篇)路程心得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第一段是什麼?(下篇)11公里的路程竟然有簡單版?!

綠島相關文章

【綠島】海陸空全包了!一篇搞定所有交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島】四步驟搞清楚 超夢幻星空攝影 教學大揭密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綠島】盤點三大類融化美食!綠島避暑吃吃喝喝

歐洲相關文章

【旅遊技巧】3個心法4項條件高cp值機票入手,飛歐洲只要2萬不到?

【歐洲壹】35天13城8國不到8萬,誰說背包客窮遊就很辛苦

【歐洲零點一】後疫情時代先做功課,在桃機有免費的淋浴間?一起來看看我的搭機歷程來解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