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芬蘭聖誕老人村之北極的聖誕秘密,一起寫信給聖誕老人吧!

1 / 1

芬蘭聖誕老人村,是一個夢幻的地方,彷彿來到了聖誕童話的世界。這個位於北極圈的奇蹟之地,不僅是聖誕老人的故鄉,更是冬季奇景的最佳代表。讓我們一同探訪這片神奇的北極之地,感受聖誕的魔法。

芬蘭聖誕老人村奇蹟>>介紹

聖誕老人村位於芬蘭拉普蘭地區,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聖誕景點之一。

這裡不僅是聖誕老人的家,還有迷人的冰雪世界、馴鹿、以及各種冬季活動。

遊客可以在這裡親身體驗聖誕的奇蹟,和可愛的馴鹿一同度過難忘的冬季時光。

芬蘭聖誕老人村奇蹟>>地點

📍96930 Rovaniemi, 芬蘭

⏰營業時間: 24 小時營業

芬蘭聖誕老人村奇蹟>>故事

聖誕老人村的故事始於1950年代,當時芬蘭政府與國際郵政聯盟共同決定,將聖誕老人的郵件交由芬蘭處理。因此,一間小屋成為了聖誕老人的郵局,也是他的「辦公室」。從那時起,這個地方就漸漸地發展成了今天的聖誕老人村。

芬蘭聖誕老人村奇蹟>>聖誕老人郵局

在聖誕老人村里的郵局裡可以買到各種各樣的聖誕賀卡,明信片等等。尤其蓋了聖誕老人郵局特有的聖誕老人形象的郵戳之後,顯得這些卡片更為珍貴。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寫給聖誕老人的信也都寄到了這裡。這裡的工作人員就會選擇部分新建並回复。郵局全年營業,但假節日時營業時間相對縮短,詳情請查詢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芬蘭聖誕老人村奇蹟>>聖誕老人的收件地址

Santa Claus

Santa Claus Main Post Office

FI-96930 Arctic Circle

FINLAND

在寫國家名稱FINLAND時,請用大寫字母。

芬蘭聖誕老人村奇蹟>> 結語

芬蘭聖誕老人村是一個充滿神奇和歡樂的地方,讓人仿佛回到了童年的聖誕夜。在這片北極的魔法土地上,每一刻都充滿著愉悅和祝福。願這份聖誕的神奇溫暖你的心靈,成為一段難以忘懷的回憶。

👇更多聖誕相關文章:

「2023全台聖誕活動景點」推薦懶人包,北中南最美聖誕樹、好拍夢幻景點一次收齊!

✔【信義區聖誕】信義區12個聖誕造景總覽,2023信義區耶誕節看這篇文就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節限定嚕嚕米桌布!精選8款「聖誕版moomin」,每張都可愛到不行!

✔2023必看20+部Netflix「聖誕電影」推薦!準備好軟餅乾跟熱紅酒歡度聖誕!

✔【北部】2023年聖誕景點盤點,金黃聖誕樹、聖誕老人美式車庫,不想去耶誕城人擠人就來這

#芬蘭聖誕奇蹟. #聖誕老人村探險. #北極圈冬日仙境. #冰雪奇景. #聖誕魔法芬蘭. #馴鹿搭雪橇. #冬季夢幻之旅. #聖誕老人的家. #奇蹟北極之旅. #寒冷中的溫暖祝福

最新文章

卡蘿新生活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好想做一次》劇情看點,今年強檔!校園喜劇必看電影!!!

🎬【實境節目】《紳士任務》評價,王陽明聯手鄭人碩,改造素人大作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去有風的地方》、《無盡的愛》,曖昧對象秒轉正!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美妝知識】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長痘痘代表什麼?抗痘保養方法,讓你下巴水嫩嫩!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寬版滑水、快艇衝浪,那些年我玩的水上刺激,妳敢挑戰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卡蘿芃芃👧

喜歡寫字、運動的你/妳,

歡迎追縱我的IG這一年,一起跟著芃芃來提升生活品質、快樂過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