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香港太平山的最佳方式

1 / 1

踏上香港太平山之旅,欣賞壯麗的全景,體驗獨特的文化魅力。讓我們一起探索前往太平山的最佳方式吧!

香港太平山

太平山,又名扯旗山、爐峰和域多利山;坊間通稱山頂或香港山頂;曾名屬領山和柯士甸山;古名硬頭山,位於香港島西部,屬於中西區的一部分,高552米,為香港島最高峰。廣義上的山頂區是包括太平山的主峰、爐峰峽、歌賦山和奇力山等等的山嶺地形。根據香港政府地圖,太平山主峰的官方名稱爲「扯旗山」。

探訪香港太平山的最佳方式>>乘坐山頂纜車

這是最為著名和風景最美的方式之一。你可以從中環(Central)區域搭乘纜車,前往山頂。纜車站位於中環的山頂廣場(Peak Tram Lower Terminus)。纜車全程約為1.4公里,沿途可以欣賞到香港市區的壯麗景色。

👉閱讀更多 :【全台懶人包】台灣也有正宗港味!台版小香港美食、景點特輯

👉圖片來源 :CANVA

👉閱讀更多 :畢旅就這樣玩港澳篇!五天四夜行程+路線規劃,超詳細攻略這裡

探訪香港太平山的最佳方式>>搭乘巴士

你可以從中環地鐵站(Central MTR Station)附近的巴士站搭乘前往太平山的巴士。具體的巴士路線和站點可以在當地的公共交通信息中心或網站上查詢得到。

👉圖片來源 :CAN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 :香港挖寶之旅:4 間必逛vintage古著店,復古風女孩的天堂!

探訪香港太平山的最佳方式>>自行開車或計程車

如果你有租車或者選擇搭乘計程車,你可以直接前往太平山。山頂有停車場可以供遊客停放車輛。

👉圖片來源 :CANVA

👉閱讀更多 :小資女的香港三天兩夜可以這樣玩!最在地的行程推薦,收拾行李馬上就能出發~

提醒:太平山是香港的熱門旅遊景點,尤其在周末和假期時可能非常擁擠。因此,建議提前計劃行程並選擇合適的時間前往,以避免人流高峰和排隊等待。

香港太平山>>周邊景點

📍利奧古居:利奧古居是一個以英國殖民地風格建造的歷史建築,位於太平山山頂。這座建築具有悠久的歷史和獨特的建築風格,現在是一個豪華餐廳,提供高品質的用餐體驗和迷人的山景。

📍勞德道:勞德道是太平山頂的一條著名街道,兩旁擺滿了各種風格獨特的小店和餐廳。你可以在這裡品味道地的香港美食,購買紀念品和禮品,以及欣賞到傳統和現代文化的交融。

📍摩天台:摩天台是太平山頂附近的一個開放空地,提供絕佳的觀景點。你可以在這裡放鬆身心,坐在長椅上欣賞著城市的繁華和海港的美景,同時也是拍攝夜景照片的絕佳地點。

📍香港植物園:雖然不是直接位於太平山附近,但香港植物園距離太平山頗近,是一個值得一遊的景點。這個植物園擁有豐富多樣的植物種類,你可以在這裡散步,欣賞花草的美麗,並了解香港的植物生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CANVA

👉閱讀更多 :港澳美食大集合,精選台北8間港澳餐廳,讓你免出國就可以享受道地美味!

結語

無論你選擇搭乘山頂纜車、巴士還是自行開車,到達香港太平山後,你將被眼前的美景所震撼。不要錯過這個令人難忘的香港旅遊目的地!

Hashtag:#太平山 #香港景點 #探索香港 #壯麗全景 #旅遊香港 #觀光景點 #搭乘纜車 #香港之旅 #探索太平山 #自由行

最新文章

👉「先允許世界就是世界,妳就可以允許妳是妳自己。」-卡蘿隨筆

👉共感人 vs 高敏人:兩種敏感的差異與共同點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好想做一次》劇情看點,今年強檔!校園喜劇必看電影!!!

🎬【實境節目】《紳士任務》評價,王陽明聯手鄭人碩,改造素人大作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去有風的地方》、《無盡的愛》,曖昧對象秒轉正!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今年我要當小富婆!不要當小腹婆!!瘦小腹十大妙招免費送給妳!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美妝知識】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長痘痘代表什麼?抗痘保養方法,讓你下巴水嫩嫩!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美妝知識】TOP10田園香水推薦,甜菜根也能當香水?來自果園的香是今年的時尚香代表!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台南景點】台南十大瑜伽教室推薦,一起來做瑜珈放鬆心情吧!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台南景點】台南攀岩場推薦,台南古都居然也可以攀岩!

👋我是卡蘿芃芃👧

喜歡寫字、運動的你/妳,

歡迎追縱我的IG這一年,一起跟著芃芃來提升生活品質、快樂過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