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一星Impromptu by Paul Lee,法式手法,融合世界風情,驚喜無限!

1 / 1

電話打一百年都無法接通,炙熱程度可想而知,因為剛好去住晶華,想說下樓現場定位,也只訂到了一個月之後的位置。因為有眾多推崇,以及也有因高度期待而覺得不符合預期的兩派朋朋們,因此事前不做任何功課,完全心如止水的來用餐,希望可以得到最真誠的身心理反應。

餐點價格為3,600元,餐後才會收到詳細的當日菜單介紹,多了一種神秘的驚喜感。

Paring分為:

  • Full Pairing(1980元),七杯包含紅白酒與啤酒等豐富的酒類,幾近是一道菜一杯酒的密度,也是當天選擇的組合,相當推薦。
  • 另外也有Wine(1780元)與Cocktail(1200元),酒類相對單純的Pairing組合。
  • 如果滴酒不沾,也有無酒精的Pairing,800元,一共有七杯飲品。

介紹完Pairing後,前菜入續上桌,法式手法融合日式料理的板前服務以及每一道菜都有鉅細彌遺的解說。

前菜的的五官感受,讓我第一道菜就對這家餐廳先留下了正評價。兩道前菜的表現方式,如同藝術品的顏色對比,在視覺上就讓人心情愉悅。

蕎麥塔皮芒果冰淇淋與法式臘腸。(Buckwheat tart, Cantaloupe, Sausage)

很豐富的味道層次,甜鹹交融的味蕾刺激,讓原本應該相當沈重的臘腸在清甜的冰淇淋襯托下,顯得相當剛好,整體軟嫩的內裡,配上酥脆的塔皮,很細心的照料食用者的舌尖感受。

海苔生干貝。(Seaweed, Melon, Scallop, Finger l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單純的前菜,但一樣用薄脆的海苔餅體襯托了干貝的口感,干貝的鮮甜,在萊姆與香瓜的水果酸甜下襯托地恰恰好,原本就身為干貝無腦粉的我,只能先被收服。

備註:Finger lime 有柑橘類中的「魚子醬」之稱。

完整食記【 傳送門】!!附訂位方式分享!

(IG右滑有各種華麗上菜)


Fine Dining推薦

【台北】Fogant法式餐廳-藍帶主廚點亮內湖Fine dining新選擇

找點台北其他樂趣

【台北】997 STUDIO||Tufting手作地毯!自己的地毯自己做!紅遍全球,台灣也觸手可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山上聊||陽明山秘境咖啡再+1,地中海陽光露台,與三隻小貓俯瞰台北

其他不能錯過的台北美食!

#森菜捲旅行吧 #台北無菜單料理 #法式無菜單料理 #創意料理 #無菜單料理 #米其林餐廳 #米其林 #米其林一星 #晶華酒店 #法式料理 #西式料理 #晚餐約會 #finedining #約會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