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竹必去|新竹推薦一日漫遊,有得吃喝有得喝 !|新竹景點

1 / 1

每次去新竹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嗎 ? 今日就來跟大家介紹漫遊新竹一日遊景點,形程不用排得很緊湊,喝喝咖啡看看古蹟、逛逛街,愉快得一天就結束了 ! 最後也會額外加碼一間新竹超美民宿,一天不夠的話就再多待一天吧 !

新竹推薦景點-Kurumi 久留咪

首先要介紹的是新竹必去咖啡廳,除了餐點好吃氣氛也非常美麗,咖啡廳內有日式造景,獨一無二的日系風格,讓你有瞬間抵達日本的感覺,也是大家到新竹必去的打卡景點之一。

Kurumi的餐點分為兩個時段,早餐及午餐,早餐主要主打米漢堡,午餐則是咖哩,另外還有一些特色甜點。

新竹推薦景點-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來到新竹也一定要到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看看,是全國第一個客家文化保存區,除了保留一些較古老的建築外,假日也會有一些藝文市集,以及特色書店,很適合茶餘飯後來新瓦屋逛逛 !

甚至也有保留一些舊建築的遺跡,看起來更有歷史感。

也有室內可以參觀,保留了很多較早年的家具擺飾、讓你有跳越時空的感覺。

新竹推薦景點-Basement cafë

接下來是另一間咖啡廳,除了咖啡廳外他也是一家選物店及蠟燭販賣店。最一開始認識他們也是因為他們家的蠟燭非常可愛 ! 除了線上訂購,現場也有一些現貨可以買走重點是咖啡廳空間很大,布置的也很美,適合待一整個下午 !

咖啡廳有兩層樓,都非常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架上的蠟燭是可以直接購買的喲!

新竹推薦景點-峨眉湖

峨眉湖也是一個非常值得散步放鬆的地方,走在自然步道上面,欣賞美麗的湖景,順邊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壓力和不好的心情可以輕鬆釋放出來。

整個步道慢慢走大概40分鐘就可以走完全程,下次不妨在飯後來峨眉湖走走消化一下,可以發現更多新竹的美 !

新竹推薦景點-拾月山房

額外加碼,如果一天玩不夠新竹,可以再多待一天 ! 跟大家推薦一間再峨眉湖附近的民宿,不只遠離塵囂,晚上看得到滿天星星還可以聽到蟲鳴鳥叫。

而且民宿外還有自己的小空間,養了一些小鴨,早餐部分也非常精緻,讓你住一晚就捨不得離開。房內的落地窗白天可以曬日光浴,晚上也可以看著大自然小酌。

以上就是這次新竹景點一日遊啦 ! 大家來到新竹可以多多放慢步調,欣賞一些文化古蹟、自然美景,遠離都市塵囂,會更舒服愉快喲 !

#新竹景點 #Kurumi久留咪#新竹咖啡廳#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Basementcafë  #峨嵋湖 #拾月山房 #新竹#新竹美食#咖啡廳#foodie#Konei#可奈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中山區巧克力專賣店

ⒸⓁⒾⒸⓀ 2021台北高人氣居酒屋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生活語錄

ⒸⓁⒾⒸⓀ 學會這10招步驟,輕鬆調整LINE字型、文字外框、字體大小 !

ⒸⓁⒾⒸⓀ  如何更改Line ID?手把手教你重設Line帳號!

ⒸⓁⒾⒸⓀ  2021最新版Instagram追蹤排序依據大公開!

ⒸⓁⒾⒸⓀ  如何不留紀錄記錄看IG ? 5個小技巧讓你不留下任何觀看紀錄 !

ⒸⓁⒾⒸⓀ 10 款一定要收藏的限時動態 GIF ! 讓 IG 充滿濃濃的夏日日系感吧 !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