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體驗推薦|立式划槳推薦景點&店家,新手適合去哪看這裡 !

1 / 1

說到夏天大家腦海浮現的當然就是海邊和玩水囉 ! 緊接著就會聯想到衝浪跟SUP啦 ! 而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一些SUP體驗推薦,以及一些SUP必去景點,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

SUP體驗推薦|立式划槳介紹

與衝浪有點相似的水上運動『SUP』 ,也是俗稱的立式划槳或立槳衝浪 ,與衝浪相比較簡單一點 ,因為SUP板的浮力比較大 ,所以比較容易站在板子上 ,因為付有划槳 ,即便是在平靜的海面上 ,也可以透過划槳前進 ,很適合熱愛在海上拍美照 ,又不想把頭髮弄濕的女孩們來嘗試,可以坐著划、跪著划、站著划,想怎麼划就怎麼划 !

SUP體驗推薦|新手必去第一站-南投日月潭

首先最推薦SUP新手學習練習的點就是日月潭啦 ! 因為湖面風平浪靜,所以超適合初學者來這邊練習喲 ! 而這邊推薦一間露營地"畢瓦客",除了住宿以外他們還有提供SUP包套行程,教練會從最基本知識開始教導,就算是旱鴨子也不用害怕,除非你想要,否則根本就不會掉到湖裡 ! 可以說是一學就上手 ! 最重要的是教練超會拍照,想要有美美的網美照就交給教練就好嚕 !

SUP體驗推薦|進階第二站-墾丁後壁湖

在日月潭學完SUP以後就可以從湖邊進階到海邊啦 ! 第二站就要推薦大家來到墾丁的後壁湖囉 ! 後壁湖主要是礁岩為主,要划SUP的話需先步行到岸邊再開始划 ! 與日月潭相比後壁湖的浪會比較大一些,但在岸邊的時候不會差太多,所以還在海岸的時候就可以嘗試站起來,當開始划到海中的時候就會發現浪越來越大,這時就改成坐姿就好囉 !

這邊的話會推薦大家的店家是A.S. Surf,教練人很好會幫大家拍美美的個人照,而且他們還有空拍機 ! 絕對照到你滿意 ! 但岸邊礁岩很多要盡量遠離,不然不小心跌入海的時候很容易被割傷 !

SUP體驗推薦|最終大魔王-龜山島牛奶湖

SUP體驗最終大魔王也是眾多人的SUP夢幻之地-龜山島牛奶湖啦 ! 想必大家都想乘著遊艇來到白藍相間的牛奶湖划SUP吧 ! 但要提醒大家想來牛奶湖划SUP可不是簡單的事情,畢竟是外海浪很大不說,在來的路途還要先克服暈船 ! 而要能夠"站"在牛奶湖上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呀 ! 所以大家一定要先練習好再來呦 !

想來牛奶湖的話推薦大家可以找"野蠻部落",和其他間龜山島SUP行程比起價錢比較便宜一些,而且快艇從6-20人容量都有非常彈性,時段也可以選擇日出或下午團,非常彈性 !

圖片摘取自: 野蠻部落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的SUP推薦囉 ! 隨著夏天到來,大家趕快去海邊玩水練習SUP,然後一起到美麗的牛奶湖玩耍吧 ! 提醒大家要趕快安排行程,不然很容易想要的時段都被預約走囉 !

南投露營&SUP推薦|日月潭美景從日出到日落一覽無遺|畢瓦客

#SUP體驗推薦 #SUP #立式划槳 #牛奶湖 #日月潭 #墾丁 #景點 #海邊 #夏天 #打卡景點 #打卡必去 #taiwan #Konei #可奈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中山區巧克力專賣店

ⒸⓁⒾⒸⓀ 2021台北高人氣居酒屋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生活語錄

ⒸⓁⒾⒸⓀ 學會這10招步驟,輕鬆調整LINE字型、文字外框、字體大小 !

ⒸⓁⒾⒸⓀ  如何更改Line ID?手把手教你重設Line帳號!

ⒸⓁⒾⒸⓀ  2021最新版Instagram追蹤排序依據大公開!

ⒸⓁⒾⒸⓀ  如何不留紀錄記錄看IG ? 5個小技巧讓你不留下任何觀看紀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0 款一定要收藏的限時動態 GIF ! 讓 IG 充滿濃濃的夏日日系感吧 !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