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投露營區推薦|日月潭美景從日出到日落一覽無遺|畢瓦客

1 / 1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2022必去的南投露營區-畢瓦客露營區 ! 就位在日月潭的正旁邊,可以欣賞從早到晚的日月潭美景,與一般只能欣賞山景、樹林的露營區不一樣,在這邊欣賞的可是台灣最美的湖景呢 !

畢瓦客露營區|露營類型

首先來介紹一下畢瓦客露營區的類型,除了一般帳篷式露營外,還有露營車水泥管類型的房間,可以說是懶人露營首選 ! 露營車跟水泥管房皆配有冷氣,就算夏天來也不用擔心會中暑或滿身大汗,露營車類型為四人房,水泥管則是兩人一房。

圖片來源至 : 畢瓦客IG網頁

圖片來源至 : 畢瓦客IG網頁

畢瓦客露營區|露營車

這次和朋友入住的是湖畔露營車的房型,空間比想像中的大,就算塞四個人也不會很擁擠,而且在車內就可以欣賞日月潭美景真的超讚,直接坐擁日月潭湖景第一排!衛浴部分則是在外面所有房客共用,數量蠻多間的不用等待太久。

圖片來源至 : 畢瓦客IG網頁

圖片來源至 : 畢瓦客IG網頁

畢瓦客露營區|自助烤肉

露營區也有包套服務,晚餐可以訂購他們的自助烤肉,完全不用擔心晚餐沒有下落,也不用自行攜帶廚具,畢瓦客都會幫你準備好,就算真的吃不夠,也可以開車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會有全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朋友們聚在露營車前面烤肉超溫馨,而且露營區內還有幾隻浪貓,超親人還會和你討食物,但還是盡量不要亂餵食牠們,以免讓他們吃壞肚子呦!

畢瓦客露營區|公共區域

雖說是露營區但公共區域也不馬虎,打造成一個小型戶外波西米亞風投影廳,晚上甚至會這這邊放影片,想打發時間的人也可以在這邊看看影片休息一下!

甚至也可以直接在這邊舉辦生日趴,完全變成另一種風格!

畢瓦客露營區|日月潭SUP

最後則是包套行程最厲害的日月潭SUP啦 ! 因為湖面風平浪靜,所以超適合初學者來這邊練習SUP喲 ! 還有教練從最基本知識開始教導,就算是旱鴨子也不用害怕,除非你想要,否則根本就不會掉到湖裡 ! 最重要的是教練超會拍照,想要有美美的網美照就交給教練就好嚕 !

畢瓦客露營區|露營區資訊

📍   555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361-3號

📍   官網 : https://www.biwak.com.tw/

📍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biwak555/

#南投露營區推薦 #畢瓦客露營區 #畢瓦客 #露營區 #南投住宿 #懶人露營 #露營車#日月潭#南投景點#南投#日月潭景點#sup#taiwan#nantou #Konei#可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中山區巧克力專賣店

ⒸⓁⒾⒸⓀ 2021台北高人氣居酒屋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生活語錄

ⒸⓁⒾⒸⓀ 學會這10招步驟,輕鬆調整LINE字型、文字外框、字體大小 !

ⒸⓁⒾⒸⓀ  如何更改Line ID?手把手教你重設Line帳號!

ⒸⓁⒾⒸⓀ  2021最新版Instagram追蹤排序依據大公開!

ⒸⓁⒾⒸⓀ  如何不留紀錄記錄看IG ? 5個小技巧讓你不留下任何觀看紀錄 !

ⒸⓁⒾⒸⓀ 10 款一定要收藏的限時動態 GIF ! 讓 IG 充滿濃濃的夏日日系感吧 !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