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點不私藏!旅遊愛好者趕快收進口袋,玩一趟不一樣的南投

1 / 2

放長假或連假期間,總是想不到可以去哪裡旅遊嗎?如果你還沒去過台灣中部的南投,可以準備好好規劃一下,南投可是大到有去不完的景點,就讓編輯來推薦幾個小小私藏景點吧!

👉【南投埔里景點一日遊】地圖位置幫你列好6大私房景點,懶人也能輕鬆玩

👉南投鹿谷其實很好玩!住宿景點一次整理,都市太悶,走入山林吸收芬多精吧

 

竹山向日葵

以為夏天過了就沒有向日葵了嗎?現在南投竹山有滿滿的向日葵花田~鄉間小路兩側大量的向日葵花田黃澄澄一片,直挺挺的向日葵拍起來效果超好,遠遠後方還有「小黃山」壯麗的山景,大家可以把握11月到12月初前來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地標搜尋23.738700_120.663059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位於南投竹山今年暑假新開幕的「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前身為竹屋部落民宿,經過整頓過後,多了不少的3D彩繪場景,就好像走入童話故事般,尤其是裡頭的超巨大海盜船,非常好拍!

園區裡頭除了有3D彩繪牆可以拍照外,還有氣墊樂園、旋轉木馬和異國造景,以及傳統點心龍鬚糖DIY可以體驗。如果你也是愛拍照的人,可以考慮來這走一趟,絕對可以殺光你的底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1-67號

門票:平日$150;假日$200/

 

 

禪機山仙佛寺

美麗的風景加上環境寧靜優美且清幽,日式風格的中庭造景設計讓人有種置身在日本京都,是個非常適合散步放鬆身心的地方

沿著一大段天梯就能抵達主殿,而石梯與燈籠的這個組合是不是非常有日本的意境及氛圍呀~但要提醒大家,寺廟內請大家還是要尊重信徒參拜與廟方規定,以不打擾他人為主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長壽巷66號
電話:04 9272 4669

 

 

夢谷瀑布

位在仁愛鄉的眉溪溪谷,離山腳約十分鐘車程,很適合在去清境的路途中來路過看看

四季的瀑布都有不同面貌與景色,除了瀑布之外,周遭壯麗的岩石地形也令人嘆為觀止

拜訪消暑秘境的同時,也別忘了帶走自己的垃圾,共同維護大自然的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南豐村(建議定位在夢谷休閒農場)

 

 

原森林民宿

座落在南投日月潭森林區,是間當代風格建築的民宿~擁有寧靜的大自然環境,交通便利與夢幻般的設計房型為民宿的一大特點,彷彿置身在森林中呢!

民宿後院的戶外游泳池配上周圍的森林山景如世外桃源般,可以盡情享受假期的美好!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39號
電話:0978 896 1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位在南投埔里免收費的元首館,有著許多裝置造型藝術造景,歐式城堡建築嫩是購買伴手禮的販賣部,不但是團客觀光休息區,也是休憩拍照的好景點唷!

廣場上吸睛的繽紛西洋棋是這裡最熱門的拍照場景,內部還有超多好拍的角落等著你去挖掘。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開放時間:0900-1700/週六日0900-1730
電話:04 9291 86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嶺之丘

橫跨雲林、嘉義、南投三縣市海拔1650公尺的雲嶺之丘,擁有360度絕佳的遼闊景觀視野,幽美的風景與清新的空氣,有如置身在仙境般,非常值得一遊!

上山前往欣賞美景的產業道路上有時候雲霧多,比較不好駕駛,切記要小心路況唷

info.
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
電話: 05 797 05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五個南投景點,如果想避開熱門的城市又有美麗的山水風景打卡景點,不妨到南投走一圈,更深入了解台灣的美。

 

👉原來日月潭這麼美!跟著編輯的腳步遊潭去,吃的住的玩的都幫你整理好了

 

#南投 #南投景點 #原森林民宿 #夢谷瀑布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打卡中部 #禪機山仙佛寺 #竹山向日葵 #雲嶺之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