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江子翠美食|越臭越好吃!湊臭麻辣鴨血臭豆腐,讓你食指大動的宵夜新選擇!

1 / 1

今天來挖掘板橋在地的麻辣小吃,想要吃麻辣鍋又懶得自己煮?這時候來碗熱呼呼開胃的湊臭麻辣鴨血臭豆腐最適合不過了,還有豐富的小菜,讓你晚餐不但免煩惱還能吃得飽!

湊臭麻辣鴨血臭豆腐【交通資訊】

  • 通勤族:江子翠六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 開車族:江翠國小地下停車場(步行約5分鐘),因為接近華江市場人潮較擁擠,所以行駛要小心,建議停在城市車旅江翠國中地下停車場(步行約8分鐘)
  • 機車族:門口就可以停放機車

湊臭麻辣鴨血臭豆腐【環境介紹】

湊臭麻辣鴨血臭豆腐,位在熱鬧繁華的文化路二段上,醒目的黃色招牌加上跑馬燈、高掛著一整排紅通通的燈籠,非常喜氣又搶眼!

紅磚壁紙和原木色桌椅打造出復古古厝的樣貌,明亮整潔的環境,很難想像是一間麻辣鴨血臭豆腐的專門店!

店內空間寬敞,位子不擁擠,一旁還有附設嬰兒用餐椅,總共有七個桌位。湊臭鴨血臭豆腐是以自助式的型態,一旁的飲料機台也是無限暢飲,吃的涮嘴還有飲料可以解渴,湊臭鴨血臭豆腐都替你想到了!

湊臭麻辣鴨血臭豆腐【Menu】

煲類、飯麵、精緻小菜、炸物、湯品/飲品

辣度點點辣、小辣、中辣、大辣分為四種等級,店家美味的秘訣會建議從小辣開始嘗試,敢吃辣的朋友直接推薦中辣跟大辣!

湊臭【麻辣鴨血肥腸豆腐煲】🌶

這大概是我吃過用料最為豐富的豆腐煲!除了基本必備的鴨血跟臭豆腐以外,添加了高麗菜、木耳、金針菇還有丸子,即使不額外加點副餐,豆腐煲本身就有附冬粉。

湊臭的臭豆腐是用清蒸的方式,不得不說豆腐真的讓我很驚豔,一整塊厚實的臭豆腐,完整的將湯汁保留在豆腐裡,咬下去的口感是紮實且香氣十足的,而鴨血整體的表現,不會像外面那種咬下去沒有彈性而無味的,份量方面也給的很足!

這次搭配的主餐是肥腸。肥腸吃起來非常嫩Q有彈性!辣度的部份,選擇的是一顆星的點點辣,適合給不敢吃辣的朋友們嘗試看看。然而,麻辣鴨血肥腸豆腐煲在湯頭表現上也值得讚賞,以特殊比例熬煮出的骨湯風味,第一口喝起來清爽不重鹹。搭配一旁的香菜跟蔥蒜,讓湯頭喝起來更有層次又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湊臭【麻辣鴨血臭豆腐雪花牛肉煲】🌶🌶

雪花牛煲在辣度的調整上,選了再一個等級的小辣,就我平常吃辣的標準上,辣度已經很夠,對比點點辣,雪花牛煲在湯汁顏色上會再更加紅潤,並添加了肉燥、些許蔥蒜、香菜來做提味,層次會更為豐富!搭配油花較豐富的主食雪花牛,微辣的口感,讓湯汁停留在舌尖清香又麻麻的感覺,吃起來相當過癮!

湊臭【滷肉飯】

這大概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滷肉飯,完全擺脫以往吃滷肉飯油膩的刻板印象,沒有過多味素添加的感覺。飯粒吃起來粒粒分明,常見傳統的滷肉飯一般會使用切丁的肥肉,但湊臭只選用瘦肉的部分,搭配一旁陪襯的香菜,淋上油亮亮的滷汁,吃起來格外清爽不膩口,讓人食指大動!

湊臭【開胃小菜】

口水雞

口水雞冰涼的口感超級下飯,搭配底層的紅油醬汁酸酸甜甜非常開胃,一吃下去就有濃厚的花椒香。一旁的青蔥、大蒜都是重口味必備的調味料,而花生扮演著解油膩的重要角色。

口水雞的肉質咬下去就好像使用舒肥法烹飪出來的嫩度,入口即化的雞肉帶一點酒香,辣度調整的剛剛好!除了適合夏天來上一盤以外,也是下酒菜必點的名單之一呀!個人非常喜歡!

花椒三寶

榮登下酒菜必點的滷味三寶,分別代表著牛腱、牛肚、牛筋。湊臭好吃的三寶關鍵在於牛肉肉質軟嫩,即使帶筋也很彈牙,然而在牛肚表現上,吃起來也是爽脆的口感,有如橡皮糖般外表的牛筋,也是牛部位最好吃的地方!

然而,湊臭跟其他店家不同的是,滷汁是選用花椒來做提味的。在花椒跟一般辣椒的辣度比較上,辣度會比較沒那麼突出,但也是因為花椒的特色更著重在香氣上,讓我們在品嚐三寶的同時,更能品嚐到花椒帶來的酥麻後勁,吃起來超涮嘴!

湊臭麻辣鴨血臭豆腐【整體評價】

在這次跨區吃宵夜的感想後,身為熱愛清蒸臭豆腐鴨血的愛好者,我給予很高的評價,湊臭在食材挑選上跟店內裝潢上都非常的用心!整體的用餐氛圍也很棒,不像以往吃小吃的那種擁擠、吵雜感。除此之外,份量的部份湊臭也給的很佛心!就連平常食量就不小的我們,也都吃得超飽超滿足!另外,以價位來說,我個人覺得CP值蠻高的,有機會的話,下次還要再來品嚐店內的刀削麵!

湊臭麻辣鴨血臭豆腐【店家資訊】

  •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51號
  • 📞訂位電話:02-2256-8666
  •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下午16:30 - 晚上23:00
  • Foodpanda、UberEat外送

以上為捷運江子翠美食|越臭越好吃!湊臭麻辣鴨血臭豆腐,讓你食指大動的宵夜新選擇!完整介紹,希望藉由我的推薦,讓你們可以品嚐到更多厲害CP值高的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我

▾▾▾INSTAGRAM

#麻辣鴨血臭豆腐推薦

#板橋麻辣鴨血臭豆腐

#板橋鴨血火鍋

#江子翠必吃

#麻辣臭豆腐宵夜

#臭豆腐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麻辣美食

#板橋麻辣小吃

#麻辣鴨血宵夜

#板橋宵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