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最簡單的10秒保濕法】冷颼颼的日子也不怕脫皮!TOP 5 冬日超必買保濕神器!

1 / 1
最近的冷風真的吹了好不舒服啊,有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嗎?今天來推薦幾個自己用好久的保濕系列用品,希望對你也有幫助!

✨水洛恩保濕系列

這款是我用過最簡單又最有效的保濕組合了,平常保養最討厭繁雜的手續,只想要用一種商品就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那這款你一定要看看!早上洗完臉以及晚上洗好澡,只需要往臉上噴5-7下,保濕就完成了,如果想加強保濕可以再抹上精華液。平時也可以將噴霧凝露帶出門,出油的臉一噴即效!

#水洛恩#補水煥光一次滿足
🔅 靚顏水感凝露
✔ 朝鮮薊草萃取+胺基胜肽酵素+水性神經醯胺
✔ 保濕舒緩、提升肌膚保護力、定妝服貼

🔅 水感淨化精華
✔️ 胜肽精華+海藻萃取+維他命B3🌼
✔️ 高效保濕、增亮潤澤、緊緻毛孔

#水洛恩#補水煥光一次滿足
🔅 靚顏水感凝露
✔ 朝鮮薊草萃取+胺基胜肽酵素+水性神經醯胺
✔ 保濕舒緩、提升肌膚保護力、定妝服貼

🔅 水感淨化精華
✔️ 胜肽精華+海藻萃取+維他命B3🌼
✔️ 高效保濕、增亮潤澤、緊緻毛孔

✨LOVEISDERMA愛斯德瑪-青春修復凝膠面膜

愛斯德瑪有專屬的醫師團隊,自己研發自己家的產品,在業界也算是高效的領的品牌,因為有醫師團隊的研發,對於這個品牌的信任程度就很高~

敷完後明顯就有感覺臉整個保濕感很足夠,也瞬間白了一階,是會讓你想站在鏡子面前一照再照的那種程度,真的皮膚變得好好👍🏻

這款面膜真的蠻有感的,吹到冷風後,有明顯感受到最近一直在脫皮,眼睛周圍、鼻翼的部分、還有T字部位,在使用這款面膜後覺得脫皮的部分沒有這麼嚴重,也不容易浮妝,出油的程度也明顯下降很多,不用一直拿蜜粉補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elxo 冰川5D極潤玻尿酸精華液

用於保養品時主要功效可以讓肌膚快速吸收、長時間降溫醒膚及深層補水保濕。內含獨家專利保濕成分,極速深層補水鎖水,有效增強肌膚彈性和光澤!

而且這款還是EWG1等級(評分為1-10分,分數越低表示約高分),使用起來完全可以很放心,大家上網查都可以查得到評鑑,加上成分天然無添加人工香料,也無動物實驗,適合所有肌膚、敏感肌、乾性肌、暗沉肌做使保養。

除此還特別的5D玻尿酸,含有5種高中低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可已深層滲透肌膚底層,維他命B5,除了可以改善肌膚粗糙現象還可以修復皮膚屏障功效,其高吸水性能使其達到即時的保濕效果!

✨高端精華水安瓶(補水)

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的超厲害保濕保養品!來給大家小知識一下~~歐盟有機認證之所以超級難拿到,是因為土地所種植的農作物或是穀類必須先將此土休耕五年,而後所種植出的物質拿去做檢驗都必須合格,並且該工廠所有的產品都需要依照此做法才能擁有這張證照!所以啊~不是夠厲害的公司絕對無法做出這樣的成績!

有別於以往的精華液給我的感受都是很油很黏,還要催眠自己那是精華液要好好塗抹才會漂亮,自從用了何謂美這款精華液後大大改變我的想法。

可以消痘、補水,微分子的安瓶滲透力超高,富含水感的精華液,成分使用『安瓶等級』,不需買專櫃的保養品也可以享受頂級成分的保養,這款吸收效果真的超快,溫和不刺激,也無添加人工酒精及香精,幾乎沒有特別的味道,塗抹後完全不黏膩立馬吸收,很有感肌膚完全把精華液都吃進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dicube積雪草日常急救面膜

韓國超人氣美妝品牌,之前去韓國這家我必買,而且真的都在買面膜!光幫朋友代購回來的就不知道有多少了哈哈哈哈哈!而且之前還有跟BTS合作,真的直接買爆😍

我很推薦積雪草的原因是因為他的修護能力真的很厲害,這家的積雪草系列我基本上都有,痘痘貼也超強的,貼了隔天就好了,很神奇!睡前敷五分鐘就可以幫肌膚保水,而且盒裝抽取式設計出遊、旅行也很方便,有需要舒緩肌膚、增加防護力的姊妹這款可以買!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的冬日必備保濕的神器,希望你們都沒有脫皮到,如果已經脫皮的姐妹,趕緊去下單以上這幾款拯救自己的肌膚!!!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穿搭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服飾、飾品、保養品蝦皮賣場:HGY.STUDIO

#女生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穿搭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看的穿搭 #韓系穿搭 #好感穿搭 #日系穿搭 #日常穿搭 #年中穿搭 #免動腦穿搭 #穿搭教學 #穿搭單品推薦 #單品 #穿搭單品 #保濕 #保養品 #保濕推薦 #保養品推薦 

#Popdaily#Popstyle#Poper耍漂亮#HGY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