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妝前快速消腫密技!腫成拋拋臉怎麼辦!不擔心這4招火速還原瘦小臉!

1 / 1
最常水腫的時候應該是前一天吃宵夜,隔天真的眼睛都拋拋的,臉也明顯有比較圓,對於女生要火速趕緊化妝出門還要美美的真的超困難!今天來分享五招快速消水腫的方法,不要讓水腫毀了重要的一天!

✨冰美式

大家最知道的應該是這個方法了!我自己個人實測黑咖啡真的消腫超快的!黑咖啡具有利尿的效果,可以逼身體快速排出多餘的水分,進而達到消水腫的效果,早晨起床先喝一杯,不僅可以提神也會隨著多次排尿後臉漸漸變小。

圖片來源:小紅書-ponpon

圖片來源:小紅書-BALANCE澳洲山泉水

✨冰敷小物

這種冰敷小物我買了好多,之前剛開始買只是被燒到想說那是什麼酷東西,結果現在很常用來按摩消腫~冰敷可以幫助收縮肌膚,然後趕緊讓水分排除,一般來說五分鐘冰敷就可以有感!如果家裡有眼膜也可以把眼膜拿去冰後再來冰敷,如果沒有眼膜可以找一個更簡單的方式就是用湯匙,先將湯匙冰個大概5-10分鐘就可以拿來冰敷眼睛了~但我自己個人是覺得買一個冰敷的用具很讚可以在上面塗精華液然後按摩!

圖片來源:小紅書-滿分女友

圖片來源:芋泥啵啵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喝水

大家可能會以為喝太多水容易導致水腫,但其實是想要改善水腫,千萬不能不喝水!如果水喝得少反而最造成身體的水循環功能低下,因為無法正常排出多餘水分。因此我們才更要多喝水,以幫助排水利尿、維持正常生理運作。早上起床如果水腫可以跟喝冰美式一樣先喝一杯水促進水分排除!

圖片來源:小紅書-青衣素人

✨按摩臉部

按摩也是幫助血液循環與消水腫的快速方法之一! 可以搭配美容油或乳霜,用手或美容儀、刮痧板等工具,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按摩。

脖子部分由下往上按摩是緊緻提拉,由上往下則是疏通循環!可以運用指腹併攏的力量、從下顎側邊順著淋巴往鎖骨處按摩,以幫助疏通循環。

圖片來源:小紅書-宇宙椰奶✨

圖片來源:小紅書-KK先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自己盤點的幾項快速消腫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想快速消腫的你!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主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服飾、飾品、保養品蝦皮賣場:HGY.STUDIO

#消腫 #快速消腫 #消腫方法 #消腫推薦 #黑咖啡 #多喝水 #冰敷小物 #按摩臉部 #按摩 #Popdaily #Popstyle #Poper耍漂亮 #HGY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