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懶人穿搭法】懶女孩的時尚環保學,穿搭必備5款單品,輕鬆出門不用花時間思考!

1 / 1
相信很多女孩也跟我一樣能簡約就簡約,早上可以多睡五分就不要起來,要說懶女孩我覺得小編我可以說是蠻高境界的哈哈哈!今天要來介紹5款穿搭單品,用這五樣就可以打造出高質感風格,懶女孩一起來看看吧!

✨襯衫單品

無疑是超百搭首選,任何季節都可以來一件,休閒和上班正式款式都可以,依照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選擇,若不想白襯衫太單調,還可以選擇不同領子款式ex:亨利領、古巴領等等。

建議最百搭方式:襯衫+牛仔褲 or 白襯衫搭配毛背心+牛仔褲

.

✨牛仔褲單品

藍色牛仔褲還是最不敗款,星期一到星期天都穿牛仔褲也沒關係,因為真的超百搭,幾乎所有顏色的衣服配牛仔褲都不會很奇怪,牛仔跟白襯衫搭配簡直100分,若想穿出不一樣的牛仔和襯衫風格可以看這篇文!

牛仔又分好幾個長度 7分 9分等、顏色也由淺到深、也分為喇叭褲或直筒或寬褲等等,多樣化選擇,一週牛仔褲穿搭也是隨時GET。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單品

任何季節都可以來一件西裝外套,因為又分為薄款和厚款的,個人最喜歡穿西裝外套有墊肩的款式,看起來比較有線條,能更襯托立體感,冬天的話建議西外可以買大一點,裡面要多塞衣服。

西外最百搭的搭配就是結合剛剛的第一和第二點,最平常也算是正式的穿搭,或是素色大學踢搭配西裝外套+牛仔褲,友善運用衣櫃裡的單品,也可以穿出質感時尚感。

.

✨格紋&條紋單品

這應該是我衣櫃裡最多的衣服了,夏天最喜歡買各種不同顏色的格子裙子,格子和條紋真的是百搭必備元素之一,當你沒頭緒的時候,只要一件條紋上衣搭配牛仔褲就可以出門了,完全不需要思考,只要想你想穿什麼顏色就好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這5個簡單日常小單品,可以成為你的懶女孩衣櫃穿搭公式,讓你穿出時尚感,成為高質感女孩不是夢~~~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穿搭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服飾、飾品、保養品蝦皮賣場:HGY.STUDIO

#女生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穿搭推薦 

#好看的穿搭 #韓系穿搭 #好感穿搭 #日系穿搭 #日常穿搭 #年中穿搭 #免動腦穿搭 #穿搭教學 #穿搭單品推薦 #單品 #穿搭單品

#Popdaily#Popstyle#Poper耍漂亮#HGY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