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少女養成術】女生必備夢幻款化妝櫃推薦~抱歉了錢錢,這五款我都想要!

1 / 1
身為女生應該都有個困擾就是,無論是化妝品、保養品總是收藏不完,一個接一個桌子上的彩妝越堆越多~男友永遠一直在叫你把桌子收乾淨哈哈!到底該怎麼辦!今天來分享五款自己很喜歡的化妝櫃,不管怎麼買都不再害怕!

✨小巧精緻簡約化妝櫃

這是我的第一款化妝櫃,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保養品和化妝品都不是太多,小小一個就可以解決,但現在這款對我來說已經不行了哈哈哈,很需要再擴張,現在這款我只拿來裝保養品~

如果現在的你還是精緻簡約路線這款很適合你唷,上面的蓋子也還可以再打開,刷具等等小東西也都可以插在門上,整體是可以直接蓋起來防灰塵的。

.

圖片來源:小紅書-海未眠旗艦店

✨直立式省空間化妝櫃

這款很適合房間裡已經剩下小小空間的你,作為直立式能放得空間又更多了,整體都可以被當作櫃子來收納,底下的櫃子拉出來就可以直接當化妝椅來使用,打開後也是可以變成收納櫃唷,對於沒有很多空間的房間這款可以考慮唷~~

.

圖片來源:小紅書-英格家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淨簡約化妝櫃

看到桌上堆得亂七八糟會很心煩意亂嗎!那這款乾淨簡約風格妳一定要收藏,桌上只放漂亮的物品就可以拉~鏡子、香水、香氛蠟燭等等都可以唷~抽屜拉開的部分還可以再買收納盒區分彩妝和保養品。整體看起來的感受就超級舒服的,對於很有強迫症的人來說真的是救星!

.

圖片來源:Michelle藝希

✨小坪數少女化妝櫃

11坪小主臥也可以擁有的床尾化妝櫃,完美利用空間打造質感少女房。比較大的房間就可以擁有更大的化妝櫃拉,除了放化妝品外還可以把剩下的空間拿來收納換季的衣服,在床尾那個不大不小的位置,剛剛好可以放得下這種橫式的化妝櫃,白色系配上黃色暖光看起來好舒適,每天都想早點回家!

.

圖片來源:火鍋少女的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豪華系列化妝櫃

這應該是所有女生都夢想的化妝櫃了吧!!!這是我未來想要可以擁有的一小部分,跟擁有自己的衣帽間一樣!每次看到彩妝Youtubery在開箱的時候都覺得怎麼可以擁有這麼多的化妝品和保養品,還收納的超整齊,這麼大的化妝櫃真的想擺什麼就可以擺什麼,期待未來的你我都可以完成這個夢想!

.

圖片來源:小紅書-Abby、竽瑤

以上就是幾個比較常見的化妝櫃推薦拉~希望給正在找化妝櫃的你或未來想要找美麗化妝櫃的你一些想法!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主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新開幕蝦皮賣場:HGY.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 #化妝櫃 #化妝櫃推薦 #美妝 #美妝推薦 #彩妝 #彩妝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