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窄,修飾肩型春裝上衣這樣挑!任何身形的女人都要愛自己

1 / 1

不管單身、有男女朋友、或結婚,女人都要懂得愛自己,讓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心情都會很好,我們打扮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出門好好打理自己,心情也會跟著美麗❤️。

打開衣櫃,或是逛街,不知道怎樣挑選適合自己身形的衣服?今天分享「寬肩」、「窄肩」適合穿著的服飾單品,來開箱Love, Bonito服飾!

寬肩必備無肩(落肩)上衣

這件Love, Bonito透膚上衣,肩線設計非常不明顯,讓原本肩膀比較厚、比較寬的我們,瞬間達到修飾作用,因為衣服沒有肩線的關係,所以穿這類型的衣服,不會告訴別人“我的肩膀”在哪裡。這種落肩款非常適合寬肩穿。

材質是無彈性的,雖然是寬鬆版型,但穿起來一點都不顯胖👍。

不顯胖的重點,是因為Love, Bonito透膚上衣屬於透膚感,「透膚」在視覺上會比「有厚磅」的白色更能達到顯瘦效果喔。

透膚上衣裡面我搭配的是小背心,這件也是Love, Bonito的單品,它是屬於磅數比較高的小背心(沒有襯墊和罩杯,但它的厚度我覺得不露點,但穿著感受每人不同,裡面自己可以加上胸貼)。

小背心肩帶屬於高彈性,但小背心本身(遮住胸部這塊),是屬於微小彈性的,所以抬手或走路基本上是不會往上滑的喔。(個人覺得很有安全感)

#LoveBonito #LoveBonito小可愛 #LoveBonito襯衫 #LoveBonito上衣 #LB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窄肩必備梯形款上衣

這件Love, Bonito藍洋裝,它的肩膀設計我先將它稱為梯形(就是肩膀寬,腰身窄)。

這種衣服的肩寬因為它本身剪裁就比原本自己肩膀更寬,穿上去後,會讓窄肩的人穿起來肩膀是有份量的👍。

而且這件藍洋裝口袋收得非常漂亮,乍看之下是完全感覺不到它是有口袋的,所以視覺上看起來,這件藍洋裝的剪裁設計非常俐落。

藍洋裝整件無彈性,側面看起來感覺像是假兩件的感覺,腋下部份有收一塊布順著身形收進去,外圍會有另外一層剪裁,是讓肩膀擴充出去(上圖)

所以正面看來肩膀的部分會比原本的肩膀看起來更寬,這件很適合窄肩想要修飾肩形。

因為藍洋裝無彈性,很怕無彈性的衣服在走動時,拉鍊自己彈開,這件衣服後面拉鍊的最上端部分有作暗扣,穿的時候是完全可以放心。

#LoveBonito洋裝 #LoveBonito短洋裝 #LoveBonito無彈性洋裝 #LoveBonito開箱

祝各位女人在穿著上找到更多適合自己的服飾單品,我們要為自己而活,讓自己活的美麗、精彩❤️以及每天醒來到廁所梳化時,要給鏡中的自己一個大大微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們很棒,很漂亮的❤️

Love, Bonito 官網> https://bit.ly/3GIfNxb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LBOOTD #LoveBonito #高個子穿搭 #好感度穿搭 #肩膀修飾 #寬肩修飾 #窄肩修飾 #春裝穿搭 #LoveBonito穿搭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春裝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