橢圓臉能駕馭的高領!讓脖子保暖之好感度3套穿搭

1 / 1

橢圓臉或圓臉,最怕冬天穿高領上衣,因為顯得脖子短臉更圓,但冷風吹來脖子好冷,也想要保暖啊!其實高領有分不同“長度”,挑對長度圓臉也是能輕鬆駕馭。

今天來開箱分享Love, Bonito服飾,利用微高領搭配出3套好感度穿搭,在聖誕節約會、聖誕節閨蜜聚餐、甚是跨年出遊,都可以這樣搭配喔❤️

溫柔不失設計感洋裝,聖誕節就這樣穿

這套Love, Bonito針織洋裝,可以看到高領的位置,是脖子一半,不是長到整個蓋住脖子及下巴,這種高度的高領還是有露出脖子肌膚(這太重要了),下巴的延伸度會拉長,自然就不會覺得臉更圓囉!

雖然這套針織洋裝是素面,但可以發現整體版型剪裁有設計感,袖子、腰線、脖子等,都是屬於有挺度的針織,打破針織給人軟趴趴顯胖的感覺,它設計感立體剪裁,反而會讓上半身有顯瘦的效果。

對於不習慣穿洋裝,但又想嘗試洋裝,這件針織洋裝很可以入手👍!

聖誕節穿這樣出去打卡拍照,也很時髦!

針織洋裝這裡買> https://bit.ly/31VTjsu

Love, Bonito 官網> https://bit.ly/3GIfNx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BOOTD #LoveBonito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針織洋裝 #LoveBonito穿搭 #過節好感度穿搭

扇貝圓領是焦點,大地色穿搭好感度UP

這套Love, Bonito扇貝圓領針織上衣,和一般常見圓領很不同。多了那麼一點巧思,雖然是扇貝造型的卻意外的非常貼合皮膚,不會捲起來或翹起來,材質很親膚,扇貝針織繞著脖子也不會癢,而且這樣的設計也達到一種微高領效果。

對於想要嘗試小高領,但又害怕買高領脖子很不舒服的話,這件扇貝圓領針織上衣解決了困擾。

這套搭配了時下最流行的大地色系,整體簡約,但卻不失時髦感。

偷偷分享Love, Bonito捲尺實在太可愛了,是皮質的而且是果綠色,感覺很有聖誕節味道,交換禮物送這個也很可愛❤️。

扇貝圓領針織上衣這裡買>https://bit.ly/3EYjPQA

Love, Bonito 官網> https://bit.ly/3GIfNxb

#LBOOTD #LoveBonito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針織上衣 #LoveBonito穿搭 #聖誕節好感度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搭,跨年搭捷運走跳沒問題

上面兩套介紹的都是Love, Bonito洋裝或裙裝搭配。

如果想要到處走跳,還是覺得褲裝比較方便,這邊分享Love, Bonito扇貝圓領針織上衣,搭配西裝外套、短褲。

這件西裝外套也是Love, Bonito的,在我之前文章有分享過(連結),外套的選擇特別挑選西裝外套,因為最近還是西裝外套的天下啊,對於好感度的西裝外套,我覺得從顏色、版型下手,這件Love, Bonito的西外我自己是超級愛。

因為這件貝圓領針織上衣已經有點微高領的設計了,再搭配西裝外套毛呢厚厚領子,脖子地方也會保暖到,但台灣溫差大,晚上可以再搭配一條圍巾保暖會更好喔!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跨年玩得開心、穿得漂亮,出門務必戴上口罩和隨身攜帶酒精唷!

扇貝圓領針織上衣這裡買>https://bit.ly/3EYjPQA

Love, Bonito 官網> https://bit.ly/3GIfNxb

#LBOOTD #LoveBonito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針織上衣 #LoveBonito穿搭 #LoveBonito西裝外套 #跨年好感度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服細節開箱影片❤️yt點來看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LBOOTD #LoveBonito #高個子穿搭 #聖誕節穿搭 #跨年穿搭 #好感度穿搭 #圓臉修飾 #圓臉高領 #秋冬穿搭 #LoveBonito穿搭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西裝外套 #LoveBonito針織洋裝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