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站』SWAG思偉格運動基地|最多元化運動健身好場所|空瑜、各類舞蹈、TRX綜合訓練、皮拉提斯

1 / 1

運動有很多種,有健身有瑜珈,有練肌力也有練耐力,或者是舞蹈教學練整體協調感。在SWAG多元化課表一次滿足你所以需求!

SWAG位於延吉街巷子內的B1

可以瞧見牆上師資豐富、課程多元。

有關於課程資訊、上課點數購買等等資訊可洽粉專或現場詢問。

櫃台旁都有座位區可方便學生課與課之間做休息或諮詢。

那陣子我參加了豆腐老師的Free Dance,身為肢體障礙的我只會跟著音樂亂搖擺,然而跟著老師的動作指導和音樂帶領,竟然也完成了一首又一首~

我也滿喜歡Lorance的皮拉提斯,讓身心靈真正的放鬆、抒展。

那天上課還遇到林葉亭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靠近櫃台這個充滿鏡面的空間主要是用來上各類型舞蹈(Party Dance、Zumba、美式街舞、抖音舞蹈等等,每個月可能還會有新的類型,例如Shuffle鬼步、寶萊屋印度舞蹈。

在這裡可以進行TRX、壺鈴等重量訓練

有滿多器材可以使用的

放置各項器材的角落,用完都要記得歸位喔~

課堂之餘有滿多座位區可以休息

這個小小入口就是另一個教室(主要上空中瑜珈)

此外這裡也有更衣室可以做簡易更換清洗。

最後來推大家我很喜歡的空中瑜珈,老師Maggie很會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師很有耐心,即使是第一次上課的學員也不用擔心(我也是第一次初體驗!)

🌟 空中療癒-禪香淨化 ❤️ Maggie👍🏻 超推

💡 無論是第一次想嘗試的新手還是已經有經驗的老鳥,都很推薦去SWAG上Maggie老師的課哦!

那天大家都成功掛在掛布上唷!

對於想要嘗試不同類型運動的朋友,又沒有固定時間可以來運動的人,我很推這裡唷!

如果是有對某種類型課程有興趣的,也可以來這邊跟著老師學習~老師們都滿厲害的!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追蹤我的IG: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芷遊地名

Info.

店家:SWAG思偉格運動基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專:SWAG 思偉格運動基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號B1

時間:Mon.-Sat. 詳見粉絲團每月課程時間

#健身 #運動 #空中瑜珈 #空瑜 #皮拉提斯 #舞蹈 #舞蹈教學 #林葉亭 #SWAG思偉格運動基地 #台北 #街舞 #私人健身房 #台北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