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日妹のあ *行走瘦身流派* 六個月激瘦16公斤,IG /YT 無秘密公開

1 / 1

莎姐介紹過許多瘦下來就變超美超正的女孩,今天來介紹日本網紅のあ
她因為大學搬離家成為外食族也直接胖到63公斤,後來決心減肥,半年期間就健康甩掉18公斤,沒有復胖還開心地與網友分享她的故事!

日本網紅のあ Nooa 在IG上分享許多健身菜單,包含臉、手、腳、臀、腿和腰等部位,莎姐覺得內容很簡單,不管租屋處或小套房都很方便可以完成!那Nooa自己最初採用 ↓↓↓↓↓↓ 

✷「走路減肥法」輕鬆易達成

「走路減肥法」也是のあ大推的瘦身法之一!針對上班族沒時間運動或學生常在校園奔波,只要靠著「走路」就能輕鬆甩肉!姿勢正確是關鍵:抬頭挺胸、下巴向內微收,小腹收緊、夾緊臀部,每天至少15~20分鐘以上。

✷ 替自己制定週運動計畫

日本人果然是制定計劃佼佼者!Nooa每週會替自己安排各部位的運動菜單,針對想加強的部位做規劃,還可以彈性調整,增加趣味性,避免讓運動變無聊。減肥是條漫長之路,莎姐推薦這項可以增加效率和檢視的方法喔!

✷ 三餐定時定量

Nooa 強調在激進瘦身期三餐一定要規律定時用餐,Nooa的時間:早餐8點/ 午餐12~13點/ 晚餐則要在7點前食用完畢,莎姐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生活習慣做用餐時間。肚子餓的話也別吃零食,過了激瘦期後,可改吃高蛋白棒、無糖茶或小小的巧克力(需要徹查卡路里唷!)取代!

✷ 改變進食順序,飯最後吃

Nooa 分享自己改變的習慣就是「進食順序」,用餐時先從蔬菜及肉類下手,提升飽足之後白飯的攝取也不會過多,所以Nooa分享許多食譜,非常日式風格『肉+菜』風格!


✷  仔細記錄自己的身材變化

包括莎姐自己在瘦身紀錄都單以「總重量」差別做紀錄,但Nooa則是記錄每個部位的尺寸變化,努力沒有白費 - 小地方可以看到身材改變!減重成功關鍵就是:感動派紀錄,給自己打氣鼓勵!

Nooa的個人頻道分享超多運動瘦身紀錄,有英文小字可供大家了解,不過運動頻道好處就是即便不理解還是可以透過影片知道啦,或者借此機會學一下日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文/影片皆取自 diet_nooa のあちゃんねる(noa channel)

● 莎姐覺得Nooa菜單很適合還沒有收入的學生或想省錢的人、沒時間加入健身房的上班族或就是想無痛減肥的人,因為許多方法都可以在公園或自宅完成,飲食方面都是減量的,反而不需要花太多錢,還可以瘦身,健身強度為初級!

● 喜歡這篇嗎? 趕快動動手收藏吧!歡迎推薦給在減肥小夥伴喔~
● 那你追蹤莎姐的 instagram 了嗎? sasa_simplelife需要你喔!
目前都分享推薦的韓劇、美劇、電影和自己的手繪圖,內容簡單輕鬆!

#日本 #網紅 #のあ #減肥 #瘦身 #飲食控制 #運動計畫 #飲食計畫 #蛋白質
#身體健康 #排汗排毒 #體態紀錄 #健康瘦身 #推薦瘦身 #日本女孩 #莎姐說 #飲食順序 #省錢瘦身 #日本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