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寵物登記查詢:晶片、狂犬疫苗注射

1 / 1
因為要幫家裡的毛孩寶寵物險,其中一項需要提供的證明文件就是【晶片號碼】。所以到寵物登記管理資訊網查詢,但卻發現輸入身分證之後怎樣都查不到飼主資料。打電話詢問克服之後才知道,現在因為個資法的關係,需要先提供飼主的個人Email,由人員建檔之後才能從網站查到。今天就來跟大家說一下相關的流程喔!

寵物登記管理

寵物登記管理網服務項目還蠻多的。從各項動物醫院院所資料到流浪動物協尋、通報,等等都有。還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寵物晶片號碼查詢】、【狂犬疫苗注射查詢】。

首先先進到寵物登記管理資訊網的網站首頁,點選上方寵物大小事的下拉式選單,點選【寵登資料查詢】,就會到上方顯示的位置。

因為尚未完成mail登記,所以直接輸入飼主資料是查不到資料的喔。先從左下方藍色對話圖示按進去,點選LINE,加入寵物管理資訊網的官方LINE。

到LINE對話找到寵物管理資訊網之後,直接在對話框裡傳送飼主的【身分證正反面】(拍照或掃描都可以)。並提供要登記的mail帳號,就完成了。等收到登記完成回復,從網址點進去登入就可以了。
(對話是一對一的,不用擔心個資外漏)

從網址按進來之後輸入飼主身分證及生日等資料,就會出現輸入驗證碼的訊息,就去剛剛提供登記的mail收驗證信後輸入即可。

驗證完就會進到以上畫面,這邊就會顯示寶貝們的資訊囉。非常的清楚!
如果有資訊錯誤的地方,都可以利用那個官方LINE直接跟人員做聯繫更改喔。

以上就是寵物登記管理資訊的小教學,希望有幫助到你們,我們下次見。

#寵物登記 #寵物登記管理資訊網 #寵物晶片號碼 #晶片號碼查詢 #寵物晶片查詢 #狂犬病疫苗注射查詢 #狂犬疫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