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凍乾推薦|ᴄᴄᴄᴀᴛ sᴇʟᴇᴄᴛ 吸吸貓凍乾粉|3種吃法把食物變美味

1 / 1
小赤柴胡迪的小日子特約小編
試吃員: 柴犬 / 𝟰𝗬 / 單身

ᴄᴄᴄᴀᴛ sᴇʟᴇᴄᴛ 吸吸貓選品天然寵物凍乾粉的開箱,加碼分享「𝟯種懶人寵物料理💡」超快速就能把食物變美味,重點還更漂亮、更下飯了!簡直可以去開咖啡廳了(迪小編太瓜張惹😂) 有興趣的毛爸媽一起看下去吧!(我這樣也稱作料理應該不會被揍吧🙂)

吸吸貓天然凍乾粉𝟰種口味開箱

  1. 輕鬆誘食|雞肉凍乾粉 $𝟮𝟬𝟬
  2. 輕鬆誘食|南瓜番茄牛肉凍乾粉 $𝟯𝟯𝟬
  3. 天然保養|紅蘿蔔凍乾粉-眼睛保養 $𝟯𝟱𝟬
  4. 天然保養|蔓越莓凍乾粉-泌尿道保養 $𝟲𝟬𝟬

𝟯種懶人料理把食物變美味

  1. 拌飼料吃征服挑食寶寶的胃
  2. 拌罐罐(主/副食罐)吃營養多更多
  3. 拌鮮食吃增添配色、營養及風味

#𝟭 拌飼料吃征服挑食寶寶的胃

⌫ 吸吸貓寵物凍乾粉:南瓜蕃茄牛肉+紅蘿蔔
⌫ 搭配狗狗飼料:第一饗宴無穀羊肉口味

⌫ 推坑:必須要說!可以和飼料拌著吃的凍乾粉,真的非常適合挑食的狗狗喔!瞬間就把枯燥沒有靈魂的狗飼料變得美味又高級!

⌫ 再推一坑:胡迪是典型的挑食柴柴,看到碗裡的「純」飼料就倒彈,愛吃不吃,餓扁扁才願意吃!加了凍乾粉後,胡迪看飼料的眼神都變了~然後⋯⋯整碗掃盤吃光光,不信你們自己抗抗!抗我的廚藝有多好 (威~)

#𝟮 拌罐罐(主/副食罐)吃營養多更多

⌫ 吸吸貓寵物凍乾粉:雞肉+蔓越莓
⌫ 搭配狗狗副食罐:鼎食晶凍狗罐 - 雞肉+蔬菜

⌫ 推坑:蔓越莓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類黃酮和原花青素,對毛孩的牙齦牙齒、口腔保養、泌尿道保健都很有幫助喔!特別推薦貓咪選「蔓越莓凍乾粉」,因為貓咪經常有泌尿道與腎臟問題,從日常保養蠻重要的!

#𝟯 拌鮮食吃增添配色、營養及風味

⌫ 吸吸貓寵物凍乾粉:蔓越莓
⌫ 搭配鮮食:迪麻手作花椰菜雞肉丸

⌫ 推坑:如果真的要推薦最適合入手凍乾粉的人,我想就是喜歡做寵物鮮食、寵物蛋糕、肉乾肉丸的超賢慧飼主(我)了!可以多攝取營養,可以增添風味,也能當作毛孩專屬的「天然蔬果染料」裝飾鮮食外表加分,寵物吃下肚也不會有額外負擔!

⌫ 再推一坑:幫寵物做鮮食「無人工色素」是必須的!吸吸貓的凍乾粉是天然食材「冷凍乾燥技術」製成的,食材的營養、香氣都保留得很好,把寵物凍乾粉和水拌在一起 (想要濃稠一點可以用無糖優格) ,就變成超天然的蔓越莓優格醬了💗 胡迪超喜歡,把碗洗得很乾淨!

(附上剛出爐的花椰菜ɢ肉小丸子🥦)
(就是很ʙᴏʀɪɴɢ內種小丸子😂)

這次開箱「吸吸貓凍乾粉」四種口味,胡迪都非常滿意!每一罐我都有自己試吃過,都是食材的原汁原味,吃起來真的沒有化學感很天然。官網有很多口味可以選,還有主子最愛的貓薄荷喔!

家有挑食的毛孩很適合這款凍乾粉,只要加個幾匙就能把乾乾變美味,絕對是對付挑食寶寶的必殺技!喜歡手作鮮食的毛爸媽,寵物凍乾粉相較一般塊狀凍乾,可以做得變化多更多,還能幫鮮食增添風味、色彩及營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寵物凍乾有興趣的飼主們,樓下附上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逛逛喔!(也可以去傳說中的「貓美術館」 ᴄᴄᴄᴀᴛ sᴇʟᴇᴄᴛ 吸吸貓現場賞貓吸貓🐱)

⌫ CCCAT SELECT 吸吸貓選品
・ 官網 https://bit.ly/3xyo1mv
・ FB 吸貓生活美學 CCCAT Select Shop
・ IG @cocainecatlounge

⌫ 歡迎到這裡看窩的宅宅照(柴屆宅男ㄉㄟˇ斯)
・ 窩的𝗜𝗚  @𝘄._.𝗱𝘆𝘆 (天枰男單身好相處𝗫𝗗𝗗
・ 吸吸貓凍乾粉開箱 部落格完整版文章
  廢話更多版(啊講錯...是內容更完整版辣😝

⌫ 想抗更多跟毛孩有關的文章ヽ(*´∀`)ノ

⌫ 𝘁𝗮𝗴𝘀

#小赤柴胡迪的小日子 #純天然寵物凍乾粉 #吸吸貓選品 #寵物凍乾粉 #寵物凍乾 #寵物凍乾零食 #冷凍乾燥肉鬆 #CCCATSELECT吸吸貓選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