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開箱|WDJ推薦『原點無穀飼料+原點凍乾』特色評價大公開

1 / 1
小赤柴胡迪的小日子特約小編
試吃員: 柴犬 / 𝟰𝗬 / 單身

柴犬推薦吃什麼飼料?狗狗吃不胖怎麼辦?身為狗奴資歷即將邁入第𝟱年(免強算微資深🤔),買飼料踩過幾次雷,挑選飼料上,算是蠻有心得(學費繳好繳滿💸) 藉由這次開箱寵物界超夯的𝗪𝗗𝗝推薦飼料品牌 原點 𝗜𝗻𝘀𝘁𝗶𝗻𝗰𝘁 來跟大家分享我都怎麼幫狗狗挑選飼料!

這次收到 𝗜𝗻𝘀𝘁𝗶𝗻𝗰𝘁 原點飼料的試吃邀請,完全不用擔心挑食寶寶胡迪甩態罷工!原點飼料一直是我固定穩定回購的品牌,尤其是經常缺貨、一缺貨都要等超久才補貨的「凍乾系列」更是胡迪的愛!(已經吃不知道幾包去了,真心推薦💗)

馬上來開箱給大家看!想知道原點狗飼料特色、評價、顆粒大小及如何購買,有興趣的毛爸媽一起看下去吧!( ⸝•ᴗ•⸝)

#1 原點飼料特色及評價

  1. 安心𝟯認證:𝗪𝗗𝗝連年推薦 / 𝗗𝗙𝗔高評價 / 百萬好評
  2. 無添加不必要的填充物與人工防腐劑
  3. 獨家純肉噴灑技術,新鮮純肉包覆每顆飼料
  4. 含肉量𝟳𝟬%以上,餐餐就像吃鮮肉

#2 原點飼料顆粒大小/適口性

原點的飼料顆粒偏小,形狀是不管大型犬、中小型犬都適合的「小圓餅狀」,摸起來不油,也沒有濃濃油耗味。比較特別的是,每顆飼料都有凍乾肉粉包覆著,含肉量以飼料來說算高的!

以適口性來說,原點飼料算還不錯的!尤其「凍乾系列」是原點飼料的「熱銷款」,也是不容易踩雷的「入門款」!平時挑食的胡迪,不用三催四請、連哄帶騙(加雞胸肉),就能乖乖把飼料+凍乾雙重營養吃下肚(讚啦👍)

胡迪最愛的「原點凍乾系列」利用瞬間急凍乾燥把滿滿營養所在凍乾肉塊裡,身為專業凍乾粉,胡迪都先把凍乾挑光光,接著把飼料掃盤。先挑凍乾後掃盤這就是凍乾系列的老饕式吃法(眨眼😉)

#3 原點飼料含肉量高消化率好

對胡迪來說,吃原點狗飼料最有感的就是「每日便便時刻」,便便順暢、形狀漂亮、也不會臭到很母湯!平時看牠一臉無辜擠~好久(都想開放報名加油團了😂)這幾個月試吃原點下來,真的一下就「整條」溜出來,又很好撿喔!(加分+++)

還有微驚人的發現!胡迪的便便量好像也比較以前少,查一下𝗚𝗼𝗼𝗴𝗹𝗲,據說是因為原點是鮮肉製成,消化率好,營養吸收得好,排出的便便就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充一下*

特地幫胡迪選了「鹿肉凍乾」就是因為鹿肉的消化吸收率高又低敏,還富含守護毛孩關節的葡萄糖胺+軟骨素喔!另外,鹿肉低脂低卡減肥中的小狗狗也適合吃👌🏼

#4 高含肉飼料餵食量小知識

吃含肉量高的飼料要特別注意「餵食量」,要詳細確認包裝上的建議餵食量,評估狗狗的健康狀況做調整。有些狗狗吃高含肉量的飼料會出現軟便、嚴重臭便問題,建議飼主可以先調整餵食量,觀察有沒有改善,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拿捏好餵食量引起的喔!

前幾年第一次買原點飼料,因為自己不了解餵食量,使用漸進式轉換飼料,最後整碗都是原點時,胡迪開始有軟便的情況,爬文查資料、詢問認識的柴友、固定看診的獸醫,在調整餵食量後就明顯改善了!(分享經驗給大家💡)

#5 平常怎麼幫胡迪挑選飼料?!

  1. 品質穩定(我會選有𝗪𝗗𝗝推薦的飼料品牌)
  2. 符合狗狗營養需求、適口性好(願意買單)
  3. 便便順暢、改善軟便
  4. 荷包可負擔(可長期穩定回購)
⌫ #𝘄𝗼𝗼迪開箱 𝗜𝗻𝘀𝘁𝗶𝗻𝗰𝘁原點飼料
・ 胡迪接受度 ♥︎♥︎♥︎♥︎♡︎
・ 迪麻回購率 ♥︎♥︎♥︎♥︎♥︎ (凍乾ㄉ部分)

原點飼料在台灣的知名度相當高,在貓狗飼料排行榜上有名,有非常多飼主和部落客推薦,算是非常容易買到的飼料品牌,各大知名電商平台都有賣。

也因此,是非常適合作為「寵物主食」的選擇,可以長期穩定購買,品質貨況多年來都算蠻穩定的,不怕一試成主顧就斷貨買不到!

⌫ 毛孩市集線上買 https://l.ppgo.tw/awkh4
·  好康報報▸▸新加入會員送$𝟭𝟬𝟬毛金幣

⌫ 這次開箱的𝟮個口味 
·  原點無穀鮭魚
·  原點鹿肉凍乾 (推⭐️)


⌫ 歡迎到這裡看窩的宅宅照(柴屆宅男ㄉㄟˇ斯)
・ 窩的𝗜𝗚  @𝘄._.𝗱𝘆𝘆 (天枰男單身好相處𝗫𝗗𝗗
・ 原點飼料開箱 部落格完整版文章
  
廢話更多版(啊講錯...是內容更完整版辣😝

⌫ 想抗更多跟毛孩有關的文章ヽ(*´∀`)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𝘁𝗮𝗴𝘀
#小赤柴胡迪的小日子 #狗飼料開箱 #飼料推薦 #WDJ推薦 #原點Instinct #原點飼料 #寵物用品 #毛孩市集 #寵物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