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視力管理絕對要趁早!眼科醫師衛教記者會

1 / 1

根據研究顯示,台灣兒童的近視非常嚴重!兒童視力管理絕對要趁早!未來才不會後悔!這次很榮幸受邀到了眼科醫師衛教記者會,這次讓我受益良多啊!

這次在那裡有眼科醫師的衛教,還有介紹最新的兒童視力管理鏡片!他們也很認真的跟我解釋鏡片的原理還有各種特點,像我覺得最酷的還是會依照現在的紫外線來變色的鏡片,戶外運動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為關注學童視力健康,貝視得特別邀請人氣插畫家A ee mi打造「給孩子的一封情書」禮盒,內容包含造型滑鼠墊、閃耀光感提袋、拭鏡布和伸縮證件卡套掛繩組,讓小朋友跟著插畫家A ee mi 裡可愛的喵喵大眼一起探索寬廣的未來!

除了矯正治療之外,不要忘記,多做戶外運動也是一定要的!趁早管理視力,一定不會後悔,謝謝這次衛教活動讓我學習到了那麼多!

#極光T鏡片 #兒童視力管理學 #ㄚ霸薇 #惡霸旺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薇薇與惡霸 #薇薇一家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寵物 #猛寵 #萌寵 #惡霸 #旺旺惡霸 #惡霸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