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嘟嘟的泡芙人- 4+2R減脂實驗-D3~9

1 / 1

一週回報又來啦!

我在上次打完收工後,隔天就體重就下降

以下複習一下進入R2的標準

⭐R2:Renew,減脂養好菌。⭐
✔️進入標準:前一天與今天的體重下降幅度少於0.5kg
✔️飲食內容:蛋奶素為主的低碳水飲食
持續時間:約1~2個月
✔️注意事項:若期間有聚餐破功,隔天要R1至恢復聚餐當天早晨體重
✔️營養建議:蛋白質30~40%、碳水化合物10%以上、脂肪10~30%

我R1才三天,我想是因為之前有先進行 #賀爾蒙歸零 飲食,所以不需要太多天。幾乎可以說是痛苦值=0

分享一下R1的心得,驚訝的是蛋白質吃好吃滿,居然就很飽,真的不會餓,真的不能小看蛋白質的力量。

而且對於忙碌的媽媽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啊!

進入R2

其實要進入R2飲食,還是有點怕怕的,很怕吃了東西就又卡住,結果完全沒有這麼一回事,這個體重下降的速度絲毫沒有減速,讓我真的有信心了起來,也願意認真的執行不油、不醬的低碳蛋奶素飲食。

不過在吃生菜沙拉時沒有醬真的太乾了!!
所以後來還是都使用川燙加點天然調味料,鹽的攝取量也逐步降低,但是為求變化,會使用不同的湯底去做川燙變化,讓吃的時候比較不會覺得自己是頭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飲食紀錄的影片給大家參考->https://youtube.com/shorts/vI6ZZeLW_6s (喜歡請訂閱追蹤)

其中最開心的事,因為胃裡有東西了,也能明顯感覺腸子的咕嚕蠕動,對於一個長期便秘者來說,非常開心。

我也有私訊王醫師問問是否能吃豆類(鷹嘴豆之類的),不過目前還是先暫緩食用。

乖乖地聽話後,體脂肪跟體重都按部就班的下降,除了最近兩天的體重下降緩慢以外,對於內臟脂肪從「5->4」簡直是喜出望外!!體脂肪從35%終於也下到34.7%感到開心無比,畢竟當初實施這個計畫的目的就是減脂肪量。

體重停滯

所謂的體重停滯,起碼要一週以上才會被視為需要做調整的因素。

而我最近臨生理期前夕,明顯有小腹腫脹感,加上後面兩天因為太忙太累,懶得吃兩餐蛋奶素,我想可能也是有影響的!請看圖片收下我的體重體脂紀錄。

明天要認真的吃回來,也一樣保持水喝到4500cc以上,我們再來期待後下週的記錄吧!

本系列紀錄:D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opby減脂實驗  #賀爾蒙歸零重整 #肥嘟嘟的泡芙人 #體重停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