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寶寶來一場老派約會!質感木玩Teamson讓扮家家酒也充滿生活儀式感!

1 / 1

老派的約會就是要穿上優雅的洋裝,去高級的西餐廳慢慢得享受美食及愉悅的時光,但要帶寶寶去吃高級西餐廳吃一頓牛排,可能前菜還沒上,就被服務生請出來了!有了來自紐約的Teamson木製家具與玩具,你可以在家裡和寶寶來場不被打擾的老派約會,媽媽穿上美麗的洋裝,寶寶換上紳士服,慢慢得玩,從一場美好的早餐到一場浪漫的牛排西餐!

嗨~我是凱特,目前是為一位全職媽媽,無論面對忙碌的工作或是育兒生活,都希望自己能活得有自己的想法,且閃閃發光。!就算是什麼也不懂得寶寶也擁有閱讀氣氛的能力,當媽媽換上美麗的洋裝,寶寶就會報以最燦爛且讚美的笑容,我也幫寶寶換上紳士服,讓他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事要發生了!在這個美好平凡的日子,我要邀請他來一場和媽媽的老派約會!

紳士的早餐提案:一起用Teamson小廚師法蘭克福木製烤麵包機11件組,製作簡單美味的早餐吧!

不同於現代人總是想要快速方便,甚至早餐和午餐一起吃,老派的紳士們總是在美好的早晨,去咖啡館吃一頓簡單而高雅的早餐開啟一天,老派的約會就從做簡單的早餐開始吧!

將吐司放入質感綠烤箱中,轉動烤熱的時間!

切奶油時,抹刀發出了茲茲的聲音,聽起來就很好吃!

PS:奶油有附魔術貼,無論用抹刀切還是寶寶用小手拔都很有樂趣,可以重複使用!

麵包烤好了沒,來偷拿起來看看!

麵包烤好了!吐司真的會彈起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一點醬吧!

PS:道具皆配合寶寶小手設計,木頭部分也都相當圓滑,非常安全好拿!

自己做的看起來超級好吃的!

延伸玩法:我們來做個豪華版三明治吧!

如果你還有其他Teamson的木製廚房玩具組,也可以為早餐加一杯濃濃的咖啡或是為烤麵包多加一點豐厚的料,下圖我搭配的是Teamson小廚師法蘭克福木製牛排餐切切樂搭配平板食譜豪華玩具組的配件!烤麵包是不是頓時豐富了許多呢?

老派約會的西餐提案:Teamson小廚師法蘭克福木製牛排餐切切樂搭配平板食譜豪華玩具組!

其實我兒子才剛滿一歲,我本來不期待他會好好坐下進行這場老派約會,猜想他會把牛排亂丟,把桌子用得一團亂,但其實為他準備了美好的氛圍,發現寶寶也能感受的到,就算是寶寶也能有模有樣的切牛排(難不成是之前帶去西餐廳學會得嗎?那時候爸爸可是邊抱他邊吃西餐啊!)

小餐具都是專為寶寶的小手設計,終於有寶寶可以拿得刀叉超開心的!

要先吃什麼才好呢?

切牛排時會有咖吱咖吱的聲音好有趣!(牛排和蛋糕都有魔術貼可重複使用!)媽媽先示範一下再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階玩法:搭配平板食譜!人人都可以當大廚!

Teamson小廚師法蘭克福木製牛排餐切切樂有搭配一個平板食譜,(現在的玩具好先進!現代人做菜真的都是看平板學得啊!)我覺得適合稍微大一點的孩子,可以玩看圖配對,也可以發揮想像力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料理!

大部分在家玩玩具的時候都是穿著睡衣,但偶爾,也好好打扮,用超美的Teamson木製玩具,和寶寶來一場充滿生活儀式感的老派約會吧❤️想必下次帶寶寶去吃西餐的時候,他就會更乖更了解整個餐桌禮儀和過程唷!

|此次體驗合作商為來自紐約的木製家居與玩具品牌Teamson|

官網: https://tw.teamson.com/

IG:@teamson.tw

👉追蹤我的IG,跟我一起當悠閒而充實的媽媽

凱特育兒生活頻道

#質感生活 #全職媽媽 #生活儀式感 #親子IG #Teamson #Teamsonkids #Teamson台灣 #木製玩具 #兒童玩具 #玩具廚房 #廚房玩具配件 #牛排餐豪華套組 #烤麵包機套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