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衣櫃必備款:用連續3年不使用農藥的棉花所製成的寶寶衣物和安撫玩具

1 / 1

剛當媽媽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幫寶寶挑衣服買衣服和玩具,在蝦皮上買了很多也號稱是有機棉的衣服,但不是洗幾次就鬆掉,版型怪或很透(穿了直接透視尿布),直到認識比利時 Trixie這個品牌,雖然價格高一點,但歐美系花色外出也很可以,質料也很好,製造的有機棉也是通過認證,使用連續3年不使用農藥的棉花製成,寶寶穿著或咬,媽媽也很安心!

嗨~我是凱特,目前是為一位全職媽媽,無論面對忙碌的工作或是育兒生活,都希望自己能活得有自己的想法且閃閃發光。衣服和玩具是寶寶一天中和身體及嘴巴接觸最多的東西,與其買便宜卻穿兩三次就壞掉的,還不如買歐買設計且材質經過有機棉GOTS認證的,在家或外出都可以穿的寶寶衣物和安撫玩具!

|寶寶必備動物造型有機棉連帽斗篷+浴巾|

動物造型有機棉連帽斗篷造型可說是所有寶寶的必備款,穿脫超級方便 ,尤其我兒子現在和鱷魚一樣會翻,外套超難穿,斗篷從頭套上,再扣好兩邊扣子,3秒搞定, 在家或外出都適用!斗篷內裡是超吸水的毛巾材質,洗完澡馬上套上不易著涼,不會掉屑屑。

|感覺衣服在呼吸:有機棉寶寶服飾|

Trixie 的衣物使用的有機棉都來自連續3年不使用農藥的棉花田, 親膚吸汗 ,低敏抗菌,皮膚不會紅紅的不會磨,包覆性也很好,選擇淺色款式也不太會透尿布。(長袖包屁建議拿大一個size,菲力70.5cm 10kg左右時穿86-92的,領口微鬆)

|安撫玩具:有機棉玩偶、音樂鈴、統感遊戲環|

動物斗篷同系列的玩具也超推100%有機棉的安撫玩偶,使用的是3年無農藥種植的棉花,寶寶放嘴巴也沒關係,我兒子超愛咬動物尾巴!

動物音樂鈴在寶寶大哭的時候可有效吸引注意力,放一次音樂不夠就放兩次吧!

多功能統感環可以一次啟發寶寶的視覺、觸覺和聽覺,整個玩中學CP值超高的!

一次買同系列可愛度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曆新年要到了,快幫家中寶貝換新衣服和新玩具吧!先和大家拜早年囉!

比利時有機棉品牌Trixie開團中: 1/4-1/10

團購連結: https://tomali.tw/yaeru

🎁開團好康!全系列8!滿3000贈超可愛法國Dolce統感玩具(可以累贈唷!)

👉追蹤我的IG,跟我一起當悠閒而充實的媽媽

凱特育兒生活頻道

繼續閱讀

|質感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職媽媽的7個生活儀式感Tips,做自己才能閃閃發光!

全職媽媽的質感生活:和寶寶一起的6個生活儀式感Tips,做自己才能閃閃發光

全職媽媽的質感生活:夾對髮夾秒做回閃閃發光的自己

#質感生活 #全職媽媽 #生活儀式感 #親子IG #包屁 #有機棉 #統感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