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劈腿後還要復合嗎|8大問題釐清你們適合重新在一起嗎?

1 / 1

盤點8個真心建議,被劈腿後還要復合嗎?

每個人都有秘密,問問身邊的朋友無論是一夜情、小三上位、紅粉曖昧、乾哥乾妹…等等,絕對是時有所聞。其實為什麼會被劈腿無關你是否美若天仙、才華洋溢。劈腿真的是因為不愛了嗎?我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嗎?

其實真實狀況很難說,但劈腿復合前先問自己這8個問題,想清楚了再決定劈腿復合這件事是否值得。

_

「防雷頁」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魔女們_帶來幸福的神奇魔法 Instragram

👉艾斯特的秘密 Instragram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劈腿復合考量點_雙方目前都是單身嗎?

這問題很重要!尤其是因為劈腿的分手,你們之間一定曾經有過第三者。在尚未處理好的情況下雙方真的不容易能處理現在的感情,也無法認真思考兩人是否能復合。

如果對方持續有感情上的對象,那相信無論他是否主動來找你,現在都不是復合的好時機。

➡️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大眾占卜- 心儀的他還有其他感情對象嗎?感情大解密!

➡️如何有效的分辨隱藏渣男!這25個渣男特質,中越多就可以準備分手了!

_

劈腿復合考量點二_當初為什麼會劈腿?


請你要好好正視這個問題,無論是你劈腿還是對方。很多時候會照成感情生變不見得是因為情感面,而是價值觀的落差或其他不可抗力的因素導致相愛的兩人產生嫌隙。

可以趁單身時設法明白兩人無法繼續相處的原因,找出問題點細心地想想這個問題是否能被解決,後續複合才有可能長久走下去。

➡️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大眾占卜- 我們的感情關係間真正的阻礙?

➡️「有些人出現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10句超中肯愛情毒雞湯,句句打醒你!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劈腿復合考量點三_你們為什麼要復合?

有時候我們喜歡一個人,不一定是非這個人不可,而是自己喜歡某種相處模式,而這種相處模式可能是建立在某一方的犧牲退讓之下。

你還愛他嗎?他還愛你嗎?還是只是因為「習慣」純粹過於依賴、過於想念,不夠獨立一個人面對生活,所以想重溫舊夢呢?

如果是因為無法獨立面對生活,那劈腿分手就是個天大的警訊。人總是要學會獨立面對人生,只有自己才能為自己負責就算是父母也不完全有義務陪伴自己一輩子,會有劈腿的狀況就表示對方可能還在意你,但他也真的受不了為你的人生負責了!

➡️不要再被這些「渣男話術」給騙了!盤點渣男最愛用的15句渣男話術,避免暈船!渣男快退散吧

_

劈腿復合考量點四_如果對方願意重新開始,你能放下過去再愛一次嗎?

如果無法放下過去的傷害以致於持續拿以往的問題去與對方爭執,這樣就算復合也可能無法長久。

假設對方都準備好了,有誠意地想與你復合,那你自己也準備好了嗎?

你能不計較過去的傷害,彼此都記取過去的教訓,再愛一次嗎?你能在復合之後,馬上與對方相愛如初嗎?

如果無法安撫好自己的心碎就重新與對方走到一起,後續復合往往只會有繼續吵下去的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全新改版!「劈腿八卦、脫單秘訣、感情問題」通通有解!

_

劈腿復合考量點五_對方復合是有目的嗎?

對方想到自己的同時是有替你想,才提出復合的嗎?如果對方的復合帶有目的,可能是因為性?還是因為愛?或是為了能結婚,以便成家立業、希望有個伴能陪陪?

無論如何只對一個人有好處的復合那都非常自私的,是否要與他再愛一次,值得三思。

劈腿復合考量點六_你們在這段感情中的規劃是什麼?

兩人復合的原因一樣嗎?復合後,彼此的未來能重疊嗎?如果兩人在感情中的想像是相同的,那麼未來要磨合就相較容易很多;像是是否有結婚的打算?未來幾年各自對於工作的規劃是否會影響到對方?

真正的心靈契合不是誰遷就誰就可以的,想與對方繼續走下去得先好好確認雙方對於未來的想像是否落差太遠。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_

劈腿復合考量點七_復合後有沒有可能重蹈覆轍再次劈腿?

儘管重溫舊夢很甜蜜,但這個「舊夢」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痛苦、傷害是否也會重新複習一次?

尤其是曾經發生過偷吃後先不論劈腿方是否再犯,你還可以重新信任對方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蠻多人雖然順利復合,但卻沒有處理好前面受傷的心靈。不安全感、不信任感總在不知不覺間襲來,長此以往反而變得想要控制對方緊迫盯人。

先不論控制對方會讓人難以接受,時時保持警戒的自己,不覺得這樣很累嗎?

如何讓過去彼此認為「無解」而導致兩人分手問題想辦法一起,是需要好好思考的問題。

復合後若再次上演復合前的戲碼,除了傷害自己外,同時也會傷害對方,那不如不要復合,替自己選擇新的生活。

➡️五招抓緊男友心,遠離劈腿悲劇技巧大公開!

_

劈腿復合考量點八_分手後,你改變了多少?

復單身後,你是否開始讓自己更有魅力?

人少感性的動物,有時會自己還放不下、有時則是對於舊愛的回頭心軟。有些情侶的確會因為分分合合的過程,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堅固,也更能確定對方就是自己愛的人。

每段感情都是獨一無二的,看似不好的事情往往從中才能讓我們獲得最多的經驗值。獻給給劈腿復合的你,希望這篇文章能幫你釐清自己想復合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都只活了一輩子,沒有人真的有立場挑剔你的人生,除了你自己。

如何療癒自己再找新桃花?

➡️艾斯特不藏秘密的美妝占卜-塔羅預測哪款香水是妳的招桃花必中香?

➡️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大眾占卜- 面對最近生活中的委屈我該怎麼辦?

劈腿復合一直都是感情中一大難題,但這些困難考驗最終都會成為我們變得更好的養分。無論是否要不要復合都建議你記得時時回來安撫受傷的自己,因為你的人生是自己的,沒有人除了你自己要為了這場人生負責。

以上就是今天的艾斯特布藏秘密的心靈解答,如果喜歡我的風格趕快關注鍵按下去😘

👉IN波波黛莉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Instragram關注我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點此

 #劈腿復合 #艾斯特的秘密  #阻礙 #委屈 #累了 

#感情 #渣男 #渣女 #復合 #建議 #分手 #劈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