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出現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10句超中肯愛情毒雞湯,句句打醒你!

1 / 2

在感情路上相信不是所有人都一帆風順,一路順遂到底的吧!這時候的你們會怎麼做呢?網路上一直很流行所謂的「正能量語錄」、「心靈雞湯」,雖然看完後能稍稍地緩解不安的心,不過太正能量難免會讓你陷入空虛的惡性循環。

 

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邱比特就要來分享10句「愛情毒雞湯」,雖然聽起來不太順耳,但卻都能句句打醒你,真的別再自己騙自己了!

 

👉談戀愛沒有安全感?7個「建立安全感」的小招式,讓你們不再空虛胡思亂想!

很多時候我們自以為是的不離不棄,只是沈浸在自己幻想裡自欺欺人

有時候你為對方付出一切,覺得自己母愛噴發非常偉大,你們的感情狀態可歌可泣。但其實你的這份執著和努力,到頭來只感動了自己,何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就是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他才願意陪你走到最後

愛情很偉大,但很多時候更好的選擇更吸引人不是嗎?

 

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這沒什麼好說的,如果經歷了幾次不好的經驗依然沒學聰明,我只能說真的是你太好騙了。

不愛你的人,比你想的更不愛你

有的時候自己都知道,只是不願意承認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談錢不傷感情,沒錢才傷感情

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這句話套在愛情中也一樣合理,畢竟連麵包都沒有了,誰還有時間顧及愛情呢?

 

失戀的時候你以為全世界都拋棄你,別傻了世界根本沒有注意你

就算失戀,地球依然在轉動,所以別只沈浸在可憐自己的情緒裡,因為除了自己沒有人會在乎。

 

愛情路上遇到渣男千萬別沮喪,打起精神來,因為這不會是最後一個

所以請張大你的雙眼,能避開一個是一個,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會遇到的是王子還是流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失戀後的傷疤會一直痛,那是因為你總是翻開給別人看啊

與其這樣不讓傷口好,不如先別討拍了,先療傷好嗎?

 

才沒有什麼都高冷的人,只是人家暖的不是你

什麼高冷形象都是騙人的,他對別人可熱情了呢!

 

你相信純友誼嗎?其實有啊,長得越醜,友誼越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友誼不是沒有,只是不會發生在你身上啦!

 

以上就是10句超厭世的愛情毒雞湯,聽起來很刺耳嗎?不過有的時候當你無法脫離感情中的低潮情緒時,就需要這些話來打醒自己,畢竟一直喝雞湯太補了,對自己不是好事啊~希望大家喝完這碗毒雞湯,能夠在混沌的關係中看得更清晰哦!

 

👉對於社交活動總是不感興趣?帶你看「低度社交人格」會有的15種症狀!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妮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往 #厭世 #心靈雞湯 #心靈雞湯語錄 #情侶 #愛情 #愛情毒雞湯 #愛情語錄 #戀愛 #毒雞湯語錄 #波波邱比特 #負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