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戀愛低敏兒!五大戀愛指標,讓妳一次搞懂友情與曖昧的差異!

1 / 1

我們每天聊天,他也對我特別好,但是他從來沒說過喜歡我,這樣我們到底算什麼關係?好朋友還是曖昧對象?

相信這應該是許多人內心的疑問,很多愛情都是從友情發展的,每次在曖昧階段,不知道愛情已經悄悄來敲門,總是感到很茫然,不懂對方的心,還有怎麼界定彼此的關係,別怕!看完今天的文章後,這些就不再是煩惱了~

態度:對妳特別好

態度代表一個人的想法,而且當他只對妳特別好,給予妳專屬的溫柔對待,這時候當然就超越友情啦~相信妳也可以感受到自己在他心中是特殊的吧!當妳知道這個事實的時候,會開始在意的時候,就進入曖昧時期啦

速度:很快回訊息

為了要維持對方對你的興趣和熱度,持續的聯繫在曖昧中非常重要,當他總是秒讀秒回,或是一天傳超過五次以上的訊息,這就表示你們已經不再只有單純的友誼了,他想要跟妳更進一步囉~

頻率:每天都約見面

除了透過手機聯繫,實體互動也不能少!就算是再要好的朋友,也會想有自己的空間與時間,當他總是想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展現對妳的好感,如果妳也每天都答應他的邀約,在這麼高頻率的相處下,想不動心都難!

深度:跟妳分享各種心事

對他而言,妳是最重要、最懂自己的人,所以不管大小事,都會想第一個讓妳知道,有些心事他也只會跟妳說。一般的朋友可能就僅限打鬧而已,只有對情人才會毫無保留啊~所以他這麼對妳,就表示出他想跟妳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廣度:讓妳加入他的生活圈

帶妳認識自己的家人、朋友,也是另外一種讓妳認識自己的方式,想要向妳表達,對自己而言,妳是很重要的存在,朋友可以有很多個,但真的會介紹給親朋好友認識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用這五大指標,在新的一年好好檢視自己,搞不好其實真愛一直在身邊,只是自己一直沒發現呢!新年新氣象,也該準備好好來迎接一段感情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文章

對朋友心跳不已?是習慣還是喜歡?兩步驟確認心意+實際行動

能跟一個人曖昧多久?該前進還是繼續等待?

跟異性朋友可以牽手嗎?相處界線好難抓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戀愛 #曖昧 #朋友 #告白 #情侶 #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