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跟一個人曖昧多久?該前進還是繼續等待?深度心理分析+未來建議!拒絕在愛情裡受盡委屈啦

1 / 1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在愛情真正來臨之前,總會經歷過甜蜜又刺激的曖昧,有人享受這種滋味,但也有人對愛情沒有這麼多耐心,到底自己是屬於哪一種呢?長度不同的曖昧,又會帶來怎樣的影響呢?每個人性格不同,適合不同的方法去面對曖昧,想知道更多就繼續看下去吧?

面對曖昧,你是哪一型?

曖昧的時候,除了甜蜜的陪伴外,也會伴隨不安和寂寞,因為沒有真正互許承諾,訂下關係,所以在曖昧期間,常會等不到對方的實際行動,一切感覺都很不真實,空虛感會很常存在。

耐心等待型

這類型的人個性比較沉穩、不急躁,面對愛情不驚不慌,相信時間到了,自然會有最好的安排,所以面對曖昧的煎熬,這類的人會懂得自我調適。

備受煎熬型

對於無法確定關係,感到焦慮不安,不能忍受彼此的感情狀態一直都在模糊地帶,這類型的人在感情的世界,要求要有明確的一切,比較需要承諾或是行動來表示感情。

曖昧大哉問:錯過真愛?前進或放棄等待?

很多人會想問:如果放棄了,那我是不是會錯過真愛?答案是不會!如果你覺得現在很不快樂,不喜歡現在的狀態,那麼表示這個人就不適合現在的你,真愛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下一個人會更好!

選擇「放棄」曖昧有很多形式,可以直接跟這個人說掰掰,或是來個直球對決,打破曖昧,直接問對方要不要在一起!但如果現在曖昧的狀態,是你能夠接受,並且覺得跟對方未來確實有發展性,那麼就可以選擇「前進」,那麼接下來,你也許會繼續消極等待,或是選擇主動出擊,就看你個人的選擇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曖昧#戀愛#等待#真愛#情人#愛情#兩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