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成為行走桃花源,把握這十大關鍵,成功擺脫『戀愛喪犬』稱號!

1 / 1

2020年邁入最後一個月,妳脫單了嗎?身旁有幾個還不錯的對象,但總覺得好像就差那麼一點?或妳雖然穩定交往或結婚了,但忙碌又習慣的生活,讓妳好久沒有閃耀『戀愛中女人魅力』尼克小姐整理十大關鍵,快學起來2021年開展妳的魅力和自信。

① 讓自己像一本好書,讓人想一翻再翻

妳夠了解自己嗎?知道自己擅長什麼、喜歡什麼嗎?煮了一手好菜、擅於聆聽、很會畫畫、有點幽默、正向積極......以上這些都是後天學習發展出來的,如果妳撐過高中、大學歲月,那妳絕對有屬於你的人生經歷,快把它們找回來。

快擺脫女生無才便是德的八股老套劇情!拜託,談論或做妳喜歡做的事情,那種專注閃耀的模樣超迷人!

② BMI過重的話,減五公斤是最好的新衣

體重過重不只是影響健康,更會讓人沒自信,請用健康的減重方式!但如果BMI正常甚至過輕,那請吃得健康,加入運動計畫練個線條,同樣的衣服穿起來會煥然一新!

③ 運動是妳最好的保養品

運動不只減重需要!讓心情變好、紓解生活壓力、變得更有精神、變得更有自信、睡眠品質變好......相信運動可列舉出的好處,絕對比妳架上的化妝品功效來得好!新得一年快加入運動計畫吧!

④ 走出舒適圈

主動聯絡好久沒聯繫的朋友、參加公益活動、參加課程、邀約同事聚會......不管妳單不單身,妳都需要不同的刺激,才會活絡妳『不管你忙不忙但就是一灘死水』的生活圈,請踏出去吧!

給單身的朋友,交友APP慎選、聯誼活動或朋友飯局請放入選項!

⑤ 嘗試不同新面貌

  • 外表:換個髮型、髮色、適合自己的流行彩妝和穿搭
  • 內在:偶爾做相反的自己,習慣聆聽的人練習表達自己的看法、直來直往的人學習溫柔內斂、正經八百的人偶爾講個笑話
做相反的自己,從打扮、口音、說話方式、互動模式,偶爾嘗試換個方式,可以帶給身旁的人驚喜,特別是對穩定交往或結婚的另一半,能帶出新的火花!

⑥ 擺脫那些妳不喜歡的自己

  1. 變得更有自信
  2. 嘗試說『不』,適當地拒絕別人
  3. 拒絕當爛好人
  4. 學習更理性的溝通
  5. 喜歡自己,如同妳喜歡別人那樣
  6. 遇到挫折時,告訴自己『已經夠努力了』
  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孩,妳真的超棒的!妳以為的那些不夠有自信、懦弱、脆弱,都是你的樣子,但如果那些讓妳不喜歡,甚至讓妳感到痛苦,尼克小姐想提醒妳這全都會反映在妳的關係上,好比妳不夠有自信就可能會過於遷就對方,2021年我們就來戰勝它吧!

⑦ 學習更成熟的溝通模式

『個性直來直往,不代表你說話可以直接!』在這個倡導做自己的時代,新時代有魅力的女性可不只是做自己,妳會需要學習更成熟的溝通模式,好比:試著理解別人的想法、堅定自己的立場、找出妥協的方式、把對方看穿但不說破......以上,誰不愛妳!我都愛妳了!

⑧ 重新認識自己的特質、愛上自己

請妳跟尼克小姐這樣做:

  • 列出10個自己的優點(溫柔、幽默、可愛、漂亮、性感、反差萌、陽光、爽朗......)
  • 列出10個自己的興趣(看書、追劇、美食、滑手機、露營、瑜伽.......)
  • 列出5個自己超有魅力的瞬間(笑起來眼睛也會笑、甩頭髮、大笑時.......)
  • 列出5件覺得自己做得超棒的事(捐血、完成企劃案、哄小孩.......)
  • 列出5件人生自豪的事情(模範生、社團公關、上XX大學......)
嘿!女孩不管你有沒有寫完,這些都是妳,只有自己更了解自己,妳會更具體地愛上自己,重點是讓這些變成妳和別人相處時『獨特的魅力與自信』吧!這就是妳的氣場!

⑨ 善用女孩魅力

不管妳是反差萌、天然呆、獨立新女性、溫柔系女孩......讓尼克小姐提醒妳『當女生超棒的,因為女生有八百種風貌』,只要妳想得出來的犀利、性感、可愛、神秘,在江湖行走,我建議妳完全可以混搭著用!妳沒有發現那些迷人又搶手的女生,常常不只有一種風貌,而是八面玲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⑩ 珍惜妳身旁的人、事、物

最後,尼克小姐想回到妳身上,不管妳單不單身,對生活的滿足感會反映你的幸福程度,珍惜妳現在有的身份、角色、家人、閨蜜、三五好友、工作、興趣或斜槓人生,從既有的生活感到滿足,妳會自帶發光體的!

祝大家魅力通通盤點起來

擁抱更美好的2021年

#2021 #招桃花 #桃花 #戀愛 #自信 #新女性

延伸閱讀

女孩必讀!交往過幾任,該老實回答嗎?

30歲前,比戀愛更重要的20件事

切蛋糕測驗!感情中你愛自己多,還是對方多~

男生夢寐以求「溫柔係女神」特質大公開!

曖昧到一半不小心斷線,如何接回來

剛認識的異性能聊什麼?三十道聊天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愛你,我也愛我自己》感情中別犯這些錯

如何擺脫「不夠有自信」!六招筆記起來!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再忙每週都會更新兩篇文章~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

歡迎留言給我分享你的心得!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