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沒有這麼委屈?!『五首歌』告訴你男生這些行為根本有鬼!

1 / 1

  👋嗨~我是"你可說愛"的尼克小姐👧 

他身上有別人的香水味、辦公室戀情要低調不能公開、常常無故消失好幾天都聯絡不上、聚會上和別人摟摟抱抱、親密合照被tag,說哪個男生沒有幾個紅粉知己?哪些場合不逢場作戲?

那些經典歌曲都告訴你了,談戀愛沒有這麼委屈!男生這些行無根本有鬼!

蔡依林:大藝術家

有些男生極具魅力,很多紅粉知己,常讓妳困惑『他們只是朋友』嗎?他貌似騎驢找馬、遊戲人間,口口聲聲說愛妳,但總總行為讓你在這段感情中很不安,這時候你就別再自欺欺人了,你應該:

Wake up!妳是大藝術家 妳真心 創作的愛 無價

Wake up!別再做慈善家 妳其實 沒有那麼 愛他

圖片:KKBOXCanvaUnsplash

徐佳瑩:你敢不敢

愛得若即若離最美?你們在約會、互道晚安、在路上牽手、離別時接吻......但直到現在妳還不確定你們的關係?多半只能等他聯絡妳?在這段關係中,妳常常不知道妳們是在一起了?還是若有似無的結束了?你應該:

告訴他:你敢不敢,承認你就愛我了!

圖片:KKBOXCan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郭靜: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很多訊息告訴妳不對勁,回不完的訊息、接電話時會避開、常常恍神、變得冷漠、無緣無故消失......明明他就在妳身邊,但讓妳感覺你們變得好疏遠,也許你們之間已經到了盡頭,你應該:

讓彼此自由吧!

圖片:KKBOXCanva

楊丞琳:我們都傻

妳愛上不該愛的人!也許一開始妳不知道,也許他也沒打算隱瞞,而且妳愛他、他愛妳,但妳們的愛情沒有未來,在這關係中妳不知道流過多少眼淚,而且只能笑自己傻還在相信『他會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我才是他的真愛』『他會離婚』,但......也許:

妳該有勇氣再相信:總有一天妳會有擁有一段真正屬於妳的愛情!

圖片:KKBOXCanva

王心凌:陳淑芬與林志豪

你們的感情很穩定,但貌似不確定未來會走到哪裡,他沒有提,妳也不敢問。參加幾場朋友的婚禮下來,朋友們拱你們是下一對,妳笑笑著,卻不知道還要等幾年......也許:你們之間存在著一些問題,但交往久了,習慣了,沒有太大的爭吵,太大的意外,就這樣走到現在!但也不確定要走去哪裡?也許:

你應該勇敢地和他聊聊,慢慢計劃未來!

圖片:KKBOXCanva

七夕要到啦!

祝天下有情人幸福滿滿!

關係經營延伸閱讀

你想婚頭了嗎?4大點帶你掃描你們須溝通~

男生比較愛面子?真有男生誓死守護的面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帶你看戀愛沒這麼浪漫之現實面

自我探索延伸閱讀

真的有戀愛恐慌症?6大點帶你看恐慌戀愛

為什麼戀愛中我總遇到這種人?窺見妳的哀愁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或職能治療師在做什麼,歡迎追蹤尼克小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