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大告白】心理學告訴你「5個方法」提高告白成功率!! 趁情人節快主動出擊吧!!

1 / 2

Hi,封面第二張是我的名片唷 (*ノ´∀ˋ)ノ^☆

七夕快到了,羨慕周遭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眼看每個人都沉浸在幸福甜蜜的氛圍裡,手裡刷著各個閃瞎眼的貼文動態,自己卻只能默默帶著墨鏡,準備度過又一年的單身情人節......

單身快樂、單身自由,誰說單身不能幸福? 
但其實自己心裡也有個念念不忘的那個人,總是時時刻刻掛記著他。
想要表達心意,卻無法鼓起勇氣告白......
不如,今天就趁著情人節,在節日氣氛的感染下勇敢一次吧!!

其實告白重要的不只是認識到告白的過程,"時機"以及"情境製造"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今天就針對此來告訴你,利用心理學提高告白成功率的5個重要方法!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不妨參考看看唷!!

提高告白成功率的五個方法

1.當面告白表明心意

告白方法有很多種,但比起透過電話或是Line,當面告白才能把自己的心意完整的傳達給對方知道,當面才能讓對方知道你的"真誠",選個好地點才能借助環境氣氛帶給你"加分效果"!
但最重要的,告白決定彼此今後的關係,這麼重要的事還是當面說最好!!
所以你真的很喜歡對方,就該鼓起勇氣選擇面對面直球對決,才能正中他的心唷♡

2.在"傍晚到晚上"告白

你知道「黃昏效應」嗎?
黃昏是人體內生理時鐘最為不安定的時期,思考能力以及判斷能力會開始低下,也就是說,此時的"情感"會大於"理性思考",也正是告白的最佳時機!!
比如說選擇在看得見日落的地點告白,就能藉著氣氛渲染,大大提高告白成功率!

而夜晚也是告白的最佳時機!

⭐「當昏暗看不清對方面容的情況下,人會有高分評價對方樣貌的傾向」
⭐「在黑暗中人會產生不安感,因此會從待在一起的對象中得到安心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上述兩者心理學的小技巧,就能期待有大大的加分效果唷!

3.不要催促對方答覆

當對方猶豫時,想當然你也會心急的想要再往前跨一步!
但會猶豫,必定是對方有自己的理由,若此時急促要對方「趕快給你答覆」反而會給對方施加壓力。

操之過急往往會有反效果,正確的是該好好告訴對方「你願意等待」!

當他知道你的心意後,這期間你的任何行為多少都會影響對方,因此多獻殷勤還是有大大的加分效果!

只是要小心,不要讓自己的殷勤淪為對方方便的工具了唷!

參考文章👉🏻五大「工具人」類型| 你中標了嗎!?女生對你這樣代表她把你當工具人!!

4.利用「峰終定律」

這也是一個利用心理學的小技巧。

⭐「峰終定律」: 人對於"體驗的記憶"會由兩個因素決定,"高峰"(無論正向或是負面)時與"結束"時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用約會來說明,也就是我們往往只會最記得: 約會中什麼讓你"最印象深刻"以及結束時"你有什麼感受"。

因此透過「峰終定律」可以知道告白的最佳時機就是在"約會結束時"。

在快樂的約會結束時告白,不僅能夠讓對方留下深深的印象,也讓約會有一個美好的Ending♡

5.被問「你喜歡我哪裡?」比起具體的回答,更該回......

跟心儀的對象告白時,一定會被問到的問題就是「你喜歡我哪裡?」

當被問這樣的問題時,你若回答「我喜歡你OOO」其實想想有些不當,畢竟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這樣的說法或許像少女小說那般的虛幻,但是"真心"本來就是沒有辦法實際具體化的

不然你試著心想看看你喜歡的人,並且捫心自問你「為什麼喜歡他」,如果你舉得出幾個喜歡他的點,那試著進階問你「為什麼喜歡他的這些地方?」,最終你會發現「喜歡一個人就是這麼簡單沒有理由」。

因此被對方問到「喜歡哪裡?」,具體的回答看似比較真心,但其實「你的一切我都喜歡」這樣的回答就足夠完美詮釋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承5.若被問「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正確回答是......

這個回答當然也有分好壞。
如果說「一見鍾情」或是「第一次見到你就喜歡你了」這一類回答其實不大好。畢竟反過來的意思就是「因為你的外表所以選擇了你」,也因此不免讓人疑問「如果出現更好的對象(外表條件更優),你是不是就會移情別戀了呢?」

所以正確的回答方式該是:「在一點一滴相處當中漸漸的喜歡上你」「其實第一次見面開始就很在意你,只是隨著相處日子更加喜歡你了」等等這樣比起外貌強調喜歡內在的說法反而更能夠擄獲對方的心。

以上,這篇獻給想要勇敢脫離單戀的你。

凡是都有一個道理「與其沒做而後悔,不如做了再來後悔!」,告白亦是如此,努力勇敢一次,不管是什麼樣的結果,都是值得你成長學習的。當勇敢的為愛往前邁進了一步,繼續保持向前的心態,你一定能夠找到你最終美好的另一半。

戀愛,是時機。如果你與他的情,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值得你擁有,那必定你的告白就會成功!

-

圖片來源: Unsplash ,僅文章分享使用。

#Popdaily#Yawara#波波黛莉#七夕#情人節#告白#七夕告白#秘訣#告白成功#告白成功方法#告白機率#戀愛#七夕戀愛#約會#約會秘訣#告白秘訣#心理學#戀愛心理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生活/日本/想看我分享更多👇🏻

🌸訂閱波波👉🏻Popdaily

🌸支持點讚👉🏻Facebook

🌸追蹤愛居👉🏻@yawara0328 

💌留言/私訊,告訴我妳的想法♡

更多【戀愛】文章

👉🏻【心理測驗】妳的桃花幾月開?一分鐘測出妳的『桃花期』在何時?

👉🏻性愛是「天然保養品」!? 關於愛愛你不可不知的20點好處!!

👉🏻女人的逆襲 | 如何報復劈腿男!?4招心機小手段讓他後悔背叛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一起是習慣?還是愛?彼此是不是「真愛」,5個真理教你分辨!!

👉🏻五大「工具人」類型| 你中標了嗎!?女生對你這樣代表她把你當工具人!!

👉🏻如何識破「約ㄆ男」! 從這些行為看出"他其實只是玩玩"!!

👉🏻這些心裡話男人你知道嗎?一篇讀懂「女性心理」| 女人的7種心思大解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