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如何識破「約ㄆ男」! 從這些行為看出"他其實只是玩玩"!!

1 / 2
「他對我這麼好,一定是真心的!」女孩天真的相信了男人的浪漫,傻傻的交出了自己的真心。還以為能夠相愛走到一起,到頭來卻發現一場空,孤零零的只剩一個人替自己療傷。
錯在自己,傻傻的相信了他;錯在男人,騙走了她的真心......

在這個年代"約炮"很常見,這並不是什麼可恥的行為,只是男女各取所需,但真正難受的是,接受了一場”真心換心碎”的交易。
為了不讓真心尋覓愛情的女孩誤入了大野狼設置的美麗陷阱,這篇我要來告訴各位美麗女孩:如何識破"披著羊皮的大野狼"呢?

"大野狼"的3種心理

1.覺得交往很麻煩

當開始一段交往關係後,一下要關心女生、一下要照顧女生、要見面又要約會的......男生覺得好麻煩!!也許是交往的種種讓他覺得麻煩,也許還不想要女友,但是沒有對象的他該如何發洩自己的"慾望",當然就只能去尋求單純的"床上關係",藉此來發洩他的情慾。

2.總之先保持身體關係

對於目的只是玩玩的男生來說,根本就不在乎女生的想法跟感受,單純就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保持跟妳的身體關係。當然,對於傷害妳,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3.覺得積極一下就能攻略妳

就算目的是身體,但對於沒有把握的對象其實並不太會想出手。反而會先考慮從"容易被攻略"的女生開始下手。因此,如果妳周遭有不少這類型的男生,就要檢視一下自己,是不是有太多破綻讓男生想要趁虛而入呢?

"大野狼"的7個行為特徵

1.還沒交往就很多"肢體碰觸"

稍微越界的行為其實是在試探妳有沒有機會! 警戒心高的女生他當然沒興趣,防守弱的女生才好讓人趁虛而入。如果他是真心的,就不會想被妳討厭,他一定會很在乎妳的感受,也不會想要讓妳有感覺"不舒服",但是約炮男就不一樣了,因此對於還沒交往就有很多肢體接觸的男生,要多多警惕小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會想要把妳帶到獨處空間

心懷不軌的男生在眾目睽睽之下還是很不好輕易對妳出手的,因此會想要把妳帶到可以獨處的空間。說要約會,其實約會只是"誘餌",趁機把妳釣上來就帶妳去兩個人獨處的地方,比如KTV包廂、暗暗的夜景......因此有上述1、2的行為,就幾乎可以確定他只是想要妳的身體。

3.邀約都很臨時,或是常約在晚上

這類型的男生可以說比較自私,不會特別去迎合妳的時間,一時興致來想要發洩才會想到要約妳,所以每次邀約都很臨時,不然就是很晚! 可能會用各種理由想要引誘妳出來,所以碰到這樣的男生要小心!!

4.猛開黃腔

如果是很熟的異性朋友就算了,剛認識的男生如果很愛對妳開黃腔就要小心了! 這類型的男生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花費了金錢、勞力,想盡了各種辦法要約妳壞壞結果徒勞無功。因此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他們會用"開黃腔"來試探"妳有沒有機會",如果妳沒有排斥黃腔,就很容易被列入名單喔!

5.花言巧語,說話油腔滑調

這類型的男生自然女性經驗就豐富了! 他們很懂得如何取悅女性,知道女生們都喜歡聽什麼,因此也容易讓女生誤以為"這個男生很理解我"而對他抱起好感。利用拿手的花言巧語讓妳聽的心花怒放,再一步步把妳引誘到他布好的陷阱裡,最後把妳一口吃乾抹淨!

6.搞神秘,不喜歡透漏太多私事

玩玩的男生,多半都有隱藏自己私事的傾向,這也是為了之後跟妳分開能夠"切乾淨"!
只用小名、不讓妳看手機、不告訴妳住哪、不告訴妳他的工作,搞得好像很神祕,說是「為了保持男人的神祕感」這些話千萬別相信!!

7.還沒交往就急著要約去妳家或他家

為什麼要約家裡?當然是因為省錢啊!不用花錢就能免費壞壞,何樂而不為?
因此對於還沒正式交往的男性提出"家裡邀約"千千萬萬要小心!不要讓自己誤入了虎穴!

簡單2個方法,教妳辨別"大野狼"

靠近妳的男生是"對妳抱有戀愛情感"還是"只是想要妳的身體"還兩者分不清嗎?告訴妳幾個方法來分辨吧!

1.懷疑他只是想要妳的身體,告訴他「不會跟男友以外的人發生關係」

告訴他"除非在交往,不然不可能有親密關係",藉此來試探對方的反應! 若是玩玩,對方也會因此打消念頭、打退堂鼓。但是也要注意若對方輕易地承諾「好啊」「我們就交往吧」輕浮的回應妳,那想必在他得到妳後,你們的關係也會結束。所以要好好的注意對方的反應來分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會不會過度親密?進展步調會不會太快?

認真想要經營的關係,無非是兩人一步一步從基礎慢慢建立起來的。如果在剛交往關係還淺的時候,就已經有過度頻繁的親密接觸或是太快的步調,都可以讓人聯想到這男生是不是只是玩玩呢?撩妳就跟呼吸一樣輕鬆簡單,這樣的男生或許是擅長對付女孩子的花花公子,這類型的男生女孩們千萬要小心判斷了!

戀愛檢測室:妳是否容易"引狼入室"?

以下簡單10個問題,妳中了幾個呢?

  • 對自己沒自信
  • 不甘寂寞
  • 不擅長拒絕對方
  • 喜歡性感的穿著打扮
  • 「今天有空嗎」簡單就能被約出去
  • 不排斥跟異性單獨見面
  • 跟異性聊天習慣有肢體接觸
  • 覺得自己"男人運"不太好
  • 男生朋友比較多
  • 覺得發生關係就能成為情侶

對中的幾項呢,檢測結果是:

0~3個➔吸引力20%未滿: 恭喜妳~就算想要吸引大野狼靠近也是很難的體質喔!
4~5個➔吸引力50%: 不小心掉入陷阱就很難脫身的體質!要注意學會辨別靠近妳的男生是不是單純想找妳玩玩的!
6~7個➔吸引力75%:容易吸引體質!要學會保護自己,判別男生的花言巧語,不要讓自己輕易就中計了!
8~10個:吸引力90%以上:可以說妳周遭處處充滿著危險啊!那些野狼正虎視眈眈著妳!學會勇敢拒絕那些心懷不軌,堅守自己的原則!!

#Popdaily#波波黛莉#戀愛#男女#約炮#約炮男#辨別方法#男性心理#渣男#戀愛問題#戀愛煩惱#煩惱#戀愛診斷#男女檢測#自我檢測

🌸兩性/生活/日本/想看我分享更多👇🏻

🌸訂閱波波👉🏻Popdaily

🌸支持點讚👉🏻Facebook

🌸追蹤愛居👉🏻@yawara03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留言/私訊,告訴我妳的想法♡

更多【戀愛】文章

👉🏻這些心裡話男人你知道嗎?一篇讀懂「女性心理」| 女人的7種心思大解密!!

👉🏻男人都在想什麼??這些「男性心理」妳都Get到了嗎!?

👉🏻【心測】一分鐘測出『戀愛自卑感』| 戀愛中你對於什麼感到"自卑"呢?

👉🏻情侶解析| 都是我在付出!?如何消除愛情的"不公平感"!!

👉🏻情侶分析| 長久的秘訣:「這四件事」千萬不能做!!

👉🏻完整分析| 忘不了前任!?想要挽回前任的"終極復合技巧"分析大公開!!

👉🏻男女戀愛分析| 「這些行為」可以發現"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文章